我斷開連結,讓自己活在不覺察中幾天

嗨,朋友:

在前幾天開始,我把我做的一些事情先停下來,不去覺察。

開始不紀錄感恩和奇蹟事件、沒和身體有連結、減少提問、減少覺察
結果..到了今天第三天,我的老天鵝,我全身痠痛、甚至很累、開始偏頭痛甚至覺得腦袋混頓不清醒XD

總覺得不知道哪裡怪,那一整天都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選擇。
好常有一種「不臨在」(不在當下)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和自己的身體分離。

就在今天,就覺察到!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更渴望的是,生活在有覺察中、更多與身體連結、更多的信念轉向繁榮意識.....等等

當我今天開始覺察身體,提問身體要什麼、吃什麼、疼痛在告訴我什麼,以及回歸紀錄奇蹟和感恩的事情,運用提問去看見和覺察,那一瞬間!擁有輕盈的空間和鼻子通暢起來的清晰感!

啊,太好了!謝謝這一刻的「選擇」

透過這個玩樂的實驗,發覺到,「提問」和「選擇」在我生活裡的重要
當我用「沒有選擇」來過生活時,我就是起床、刷牙、不想太多的沒有覺察時..
我發現她特別像一種「機器運轉」,生命好像沒有了新鮮和活躍感

我開始在「提問」裡「選擇」時,會發覺到
是的!我有一些看不清楚的讓我覺察到了,甚至是幫我打開許多的未知
不斷「給予我空間」的可能性,讓我知道,喔!選這個也可以!那個也可以!
生命好像不只是這樣!特別有種活躍生命力的感覺!

那你呢?你覺察到你正在怎麼得過你的生活嗎?
你注意過,你的一天有哪些情緒、感受和思想嗎?
那真的是你的嗎?

那你渴望生活在怎麼樣的狀態裡呢?

呼~太感謝這幾天的貢獻!
讓我看見生命中的轉變和美好:)

祝願朋友,喜悅伴隨:)
怎樣還可以比現在更好呢?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