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關注美好頻率

嗨,朋友:

你許多時候都對自己說什麼呢?
你注意到你「對自己」說了什麼嗎?

更多是關於「創造美好」、「享受自己」嗎?
還是更多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評判自己的身體?

當你關注美好的事物,你將不斷地創造美好的事物來到你這。

你的這份美好也感染著身邊的許多人,不同的振動頻率吸引相同頻率的一切。
池上大坡池

池上大坡池

在我們日常的所思、所想、日常活動的一切經驗中來自「振動頻率」,當我們的基底越來越穩,越來越能感受到能量與光。

你曾經在一些人或者某個人身上,他帶給你的那種溫暖、自在、愉快的感覺嗎?

《與神交歡》一書(P334)中提到:
如果你遇到一個靈魂有如此高的振動頻率,你會經歷到美妙的互動與成長,彼此間會有觀念、夢想、愛與對話的交流。實際上,兩人當中較高振動頻率的那一位可以影響另外一位,而且在此人的陪伴下會有一種愛或愉快的感覺。

你喜歡被這樣陪伴著嗎?
我喜歡這樣陪伴別人,也喜歡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更是請求宇宙給予我這樣的伴侶和夥伴。

你渴望在生活中,有怎樣的狀態呢?有怎樣的能量呢?

為你自己創造更多的美好吧!
可以做些什麼呢?

  • 比如:
    關注你家外的小花、小草,聽聽大自然的聲音、關心你的愛人、伴侶,關心你的家人、關注自己的身體、摸摸自己的身體.....等等。
  • 你可以經常的「提問」:
    我可以在生活中增添什麼呢?
    怎麼樣可以讓我活在我所希望的生活能量裡?

祝福親愛的朋友,美好伴隨:)
怎樣還可以比這個更好呢?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