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淨化清理的考驗與啟示。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淨化清理與保護-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

這位個案來找我服務:淨化清理與保護,結果…我的考試就來了!

處理過程

一開始我在清理個案的時候,竟然發現個案身上有龍的圖騰,甚至是龍鱗,我覺得太奇怪了,於是我問了光階層(趙雲將軍),將軍表示那是不正常的!

接著我閃過一個念頭:莫非是蛇幻化成龍的樣子?

於是我拿出了我的蛇權杖(權杖的由來),請他出來,果然是一隻大蛇,這條大蛇屬於長老等級,非常大隻,有點像百步蛇那樣,非常龐大說:「長老也沒這麼請過我,你憑什麼號令我?

當下真的是傻了…我心想光階層都在會護我安全,我就先處理個案,為個案做淨化,發現個案完全黑,淨化不了,於是…我只好轉頭面對這條蛇,我請光階層協助我,卻發現沒有任何一位光階層出手幫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跟蛇談

我:「你為什麼會在他身邊?」

蛇🐍:『我跟他有契約』

我:「可是他報名了服務,也交了錢,所以我還是要為他做淨化,你能不能離開?我也不想用權杖收你,因為你修練到這個程度,也是非常辛苦的,你要不要選擇其他的方式,你可以跟著光階層接光,憑你的修為,接光對你無損,又或著你要不要去往更高的維度,第五維度,是非常美麗的,你可以去那裏找到你自己的一塊淨土。我相信光明隻中必有黑暗,黑暗之中必有光明,蛇雖然屬於黑暗,但也列入12生肖的仙班,我相信你,離開了他,你也能有更好的修為。」

接著我看到光打入大蛇,大蛇蛻皮而出,看到一條白色有黑點花紋的蛇,非常美麗的蛻變,然後離開了。

接著我在為個案服務清理淨化的時候,很快地便將個案清理乾淨了!

回頭我問將軍,將軍說:「這是你的考驗啊!」

💙Lita想說的是…

我一直覺得萬事萬物都是平等的,也相信是可以溝通的,如果不能溝通那我也會拿出我自己的武器做處理。

而這條大蛇,很顯然的是跟我拿到全仗之後相關。

因為我拿了權杖,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被牽引而來,同時我也發現近期作的個案身後都有蛇的樣貌或影子。

這個權杖的能量與這條大蛇的能量是相當的,一開始我問光階層的時候,就問到:如果我強制拿這個權杖收了這條蛇會怎麼樣?

光階層:玉石俱焚,蛇杖也會壞。

我想:我總不能這麼硬吧?!這蛇杖也不是我的,我頂多是代為保管,這把人家東西弄壞我怎麼賠?

而後來要跟大蛇做交涉的時候,當光階層沒有人出來說話,也沒有人出手,我就知道我自己必須要來面對這一切,所以我跟大蛇交涉的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光階層都在身邊,我是安全的!

做足了準備才跟這條大蛇做交涉,畢竟這條長老級的大蛇也是經歷過上千年守護著,所以我也就跟大蛇講講道理,或許在我試著跟大蛇溝通的時候,光階層有出手。

總之最後結果是圓滿的處理完,也不負所托的協助個案清理。並不是個案自己本身遇到這個狀況,而是個案需要清理,藉由個案讓我處理後面的東西才是光階層安排的主因。

所以有些並非是個案自身的問題,只是剛好這是一個機會,藉由這個機會看我會怎麼做?跟處理?有沒有資格拿這權杖。

所以這是極少數的狀況,而這件事本身並不影響個案,個案的問題也只是一般身上要清理,剛好藉由個案找我要清理而顯化這件事讓我處理。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6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魯蛇的逆襲,靠的就是一個字:讀〈馮諼客孟嘗君〉如果孟嘗君是高中課本的最佳男主角,那麼馮諼可能就是不小心更搶戲的第二男主。這讓我想到多年前看的一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面的第一男主角(吳建豪)是多金的富家公子,第二男主是由吳慷仁是演的貧窮小子花拓也:當時吳慷仁很搶戲啊,現在更是紅透半邊天。 馮諼為什麼搶戲呢?因為它完成了魯蛇的逆襲!
Thumbnail
avatar
琳瑯滿目的高中國文
2022-12-28
好吃到會彈舌的永康老牌石頭火鍋之前我有提到到台南研習時,我們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火鍋,現在就要來介紹啦! 這一家火鍋店就是永康老牌石頭火鍋,據說是永康在地人的心頭好,生意好到不得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08
被斷舌的狗我體內住著一隻斷舌頭的黑狗,牠晚上常常發出嗚咽的哭聲,要我看牠、摸牠。但在半夜熟睡之際總是不容易有耐心,於是只要牠晚上開始吵鬧,我就會把他關進隔音良好的籠子,這樣我才有力氣工作、生活、應付那些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兩棲
2022-11-12
貓舌的10秒濃縮品嚐濃縮咖啡,就是要快狠準,容不得慢條斯理還跟同行阿貓阿狗與世推移。
Thumbnail
avatar
劉仲書
2022-10-21
蛇的財運在什麼方向 2022年屬蛇人財運好不好屬蛇2022適合什麼顏色?屬蛇虎年運勢好嗎?屬蛇人不但對有趣的事物有著濃厚的探索欲,而且也很敏感,生活中的小細節總能引起他們的注意。他們自信熱情,喜歡思考,哲學問題、宗教問題這些別人沒興趣的東西,他們可能會深入探討,並且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1
昆達利尼:蛇的力量和神秘之火昆達利尼的力量既能創造事物,也能輕易的殺死人。 你有可能聽說過昆達利尼(Kundalini)。在印度的古梵語中,昆達利尼一詞與「燃燒」、「螺旋」、「線圈」和「蛇」密切相關。它在新時代運動中被頻繁地談論,然而往往是以一種非常隨意的方式,缺乏對於這個主題神聖性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7-13
第320話:魯蛇的救星!「愛的腦波密碼」可以讓你變成人見人愛的「電波男/女」! 杜克大學發現了小鼠面對「喜歡的同伴」時,八個腦區的活動會出現特定模式。利用「光遺傳學」以光線來刺激小鼠的大腦讓牠腦中產生這個「愛的電波密碼」時,牠會對眼前的另一隻小鼠表現出親善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4-05
生肖屬蛇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生肖屬蛇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 您如果是屬蛇;首先要了解蛇的特性,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 蛇喜歡有洞穴住,能披彩衣為佳,能得王掌權最佳,又戴冠,有肉可吃飽,有火邊,又得森林,也得木,得牛、得雞為三合局,如得馬、得羊成三會局—名字中如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 生肖屬蛇喜用字庫 蛇喜 1劃 乙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2-18
散文丨月光下蛇的散步時晴時雨的日子,ㄧ個人住在濱海小鎮,沒有窗戶的房間,讀擺在地上的小說,ㄧ間深夜烘培坊的故事,邊聽隔壁住客講話,台語、法語、英語……睡很多,吃很少,營養口糧或魚湯甚至就ㄧ杯紅茶,因為不用說話,特別有元氣,起來閒逛到海邊,ㄧ個人癡癡呆呆看海,看很久很久,天色隨著海浪的節奏一點一點暗去,看到月亮都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海與須彌
2020-05-29
魯蛇的逆襲36 Plan - 06 (閱讀 / 電影 02) 在2019年相遇的幾部小說與電影中,演繹社會了所定義的廢人魯蛇,但我看見了每個小宇宙各有他們的精彩,有恆星爆炸,有死星吞噬,很難說誰的人生比較有價值,比較瘋狂。 # 觀後感 # 便利店人間 # 百元之戀 # 屋頂夢想家
Thumbnail
avatar
散文集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