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啟示|Case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象啟示:解碼光階層給予的禮物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意象啟示|Case08

意象啟示|Case08

🪔淨化清理與保護-意象啟示

這位個案直接跟我約服務,要做淨化清理與保護。

處理過程

一開始接這個個案就覺得眼熟,好像以前也曾經服務過,但是想不起來,接著做服務的時候,發現他的身上有隻猴子,我就把猴子抓走,想不到看到了一隻大猩猩!!

你們有看過仙劍奇俠傳裡面拿著土靈珠的大猩猩嗎?就是長的那樣子!(我應該沒記錯劇情吧?!)

接著我就請李靖將軍來將那些猩猩、猴子給收了!有人不認識李靖將軍嗎?他是哪吒他爹。之前合作過好幾次,大將軍幫我把猩猩們、猴子們帶走了!

接著看到眼睛裡有一抹紅,那紅很奇怪,不是正常的狀況,我清理了很久,我請了釋迦摩尼佛協助,請祂在個案心輪打光,把負能量震出來,看看能否看出那是甚麼?處理了差不多,我先請個案去充能。

接著詢問了一下為什麼有猩猩跟猴子,原來是個案之前(前幾世)與祂們有緣,祂們是來保護個案的,所以被李靖帶走的猴子、猩猩,淨化完了之後會會放祂們自由!

至於那抹紅,照光階層的意思是指:容易引起易怒、情緒不穩定、順著自己的慾望而行,容易煩躁。

本想應該這樣處理完就告一段落了!誰知道個案跟我說他頭很痛是正常的嗎?於是…看到齊天大聖去追那抹紅去了…

而且…還帶著唐僧一起去,當我再次確認的時候,齊天大聖抓到了那抹紅,原來是一支龐大的黑蛇,齊天大聖正在拉他出來,這時候我拿出了我的蛇權杖!命令他出來,我的蛇權杖,所有蛇都聽命於我,當初拿到這枝權杖,果然是有原因的!

然後看著齊天大聖再爆打那隻蛇,我請大聖帶蛇走吧!個案的心輪好黑阿…只好請唐僧協助淨化清理了一番,這整個的清理才告一段落!

💙Lita想說的是…

所有的意象顯化都是針對當下,光階層給予的意象,我只會如實的表達,或許他代表的是一些個案生活上的隱喻。

所以不要著重在我處理的過程,我處理完的過程,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做了甚麼。而意象的顯化對於個案來說,可以去思考一下代表的意義。

因為我認為的不見的是你認為的。這是我寫下來意象的最主要原因。

這裡寫到蛇的權杖,我會在出一篇講權杖的故事。我在做服務的時候,常常會收到光階層的禮物,每個禮物都有其代表的意義。這需要靠我自己去解讀,因為光階層給的訊息通常不會很明確,都是用隱喻的方式希望我去思考。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6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最塞交流道」—五股交流道改善工程啟動!有辦法洗刷掉負面印象嗎?說到五股,有開車經過這個地方的駕駛人,應該都會覺得有段路非常不好開,沒錯,就是五股交流道,畢竟這裡不只車流量大如此簡單,更有新聞寫到這裡是主線交通量排名第1的交流道,同時因為多股車流匯集的關係,經常發生塞車狀況。那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目前正在進行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改善計畫,究竟整個工程會做哪些改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7-14
異象23.異象 音樂:派對咖孔明 第1話插入曲「I'm still alive today」完整版 By 96猫 Paripi Koumei Episode 1 Insert Song 神器,一種從宇宙奶奶房間誕生的聚靈,不同於大自然所醞釀而成的「人」「工」產物,卻代表著與人相關的教育意義比自身更高尚的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12-06
意象河邊河清淺,碧草垂,一澗流過,潺潺幾石沉醉。 不久,時移日動,青河的倩影斜向一旁,而金縷裊裊下綴,綴那平瀾如鏡。 靈現的光彩隱沒,覆一層薄不堪風的倒映,將水邊的樹梢與鑲在蒼穹的一角,嵌起粉霞與藍天間一彎輕垂的綠,向遠方安靜地流瀉。 夢清淺,路樹邊,一葉飄落,蕭瑟幾片風籤。
avatar
有邑
2022-03-19
嘉義向禾休閒漁場:適合親子遊玩體驗的漁場,也是寵物友善場所喔!向禾休閒漁場位在嘉義東石鰲鼓溼地旁,車子可以停在溼地的停車場。向禾休閒漁場是個適合大人親子體驗遊玩的地方,同時它也非常歡迎寵物喔!園內也有養了許多貓狗,漁場的人員對於小狗都非常親切友善。 向禾休閒漁場的體驗活動要先預約喔!門票380元,包括四項體驗活動:釣魚、划船比賽、摸蛤蜊、及最後的烤蚵烤魚烤蛤
Thumbnail
avatar
joylovepigo
2021-11-25
心中意象有時候,在你的腦海中,浮現某種感受與畫面,帶你融入那樣的氛圍與情境, 那似乎是你所嚮往、屬於你的地方; 你聽到生命吶喊著生命的渴望, 你看見生命放映著他渴望生活的地方, 你發現,你始終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雖然外物情境的喧擾、繁雜,你仍然在迷糊時條條梳理這紊亂的思緒與場景帶來的紛擾;你,逐一剝解所有需求
Thumbnail
avatar
帥帥
2021-11-03
文學評析|沿城市之流回溯:董啟章早期風格與意象使用董啟章曾自稱,自己「以末日為創作意識的文學,也同時可以是以創建為意識的文學」,我認為這正是他創作手法野心最大也應用的最好的一部份。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叉
2021-06-17
意象臺北(ㄧ)  在臺北出生長大,我無可避免地浸沒於她看似和諧的不一致中。我沒有抗拒,反而沉溺於這樣燦爛的「灰」諧。   
Thumbnail
avatar
Anne Chen
2021-06-04
啟航之前:印象深刻的飛航安全影片對你而言,旅行的精采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從未想過會是從飛航安全影片開始。經過於南半球密集的飛行經驗,沒想到搭乘各家航空公司最為驚豔的是飛航安全影片的創意。 如果你想一解出國之思,旅遊之夢,何不點進來,從飛航影片回味各國特色,或是憧憬著下一段旅行!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2021-02-27
異象如果你以為我是個能夠預測死亡的先知,那只說中了一半。我能夠看到死亡的景象,但我無法得知它是屬於過去,或是未來。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0-14
「意象」作為電影的解讀策略 — — 看《蒙上你的眼》《蒙上你的眼》(Bird box)作為Netfllix上最熱門的電影之一,上映首週的觀看人數號稱突破4500萬人次(然該片的數據並非公開,因此也遭到外界質疑)。從《蒙上你的眼》中獲取靈感的「蒙眼挑戰」(#BirdBoxChallenge),更在世界各地持續發酵,足以證明電影的高人氣。
Thumbnail
avatar
黃彥瑄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