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淨化療癒之旅|Case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淨化療癒之旅:個案身邊的隱藏保護者揭露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神奇淨化療癒之旅|Case22

神奇淨化療癒之旅|Case22

🪔淨化清理與保護-神奇淨化療癒之旅

這次的個案也是之前來找我做服務的個案。

處理過程

這次個案,我一連過去就看到一條大龍,我還很納悶,真的是一條大龍嗎?將其包裹之後,請觀音上師到甘露水,確認到底是不是大龍,淨化完了發現真的是大龍,但是這條大龍是黑色,全黑,所以我為大龍淨化,淨化完之後,大龍呈現深藍色,我看到大龍身上的傷,為大龍療癒。
反觀在個案上,我為個案清理與淨化都非常的順利,應該是大龍完全保護了個案。
隨後我還是跟大龍確認了一下,大龍是來保護個案的沒錯,我就為大龍療癒完與個案一起充能。

💙Lita想說的是…

事後跟個案說,個案也很驚訝,竟然有大龍在身邊,所以很多人其實都是被保護著,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感謝這場緣分,讓我看到大龍,也知道很多光階層都守護在有緣人身邊。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淨化之教訓|Case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媒介與管道|Case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鬼門關過後的轉變|Case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療癒的力量|Case2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 |[神奇鏡頭]穿越未來的AI冒險 導讀 在這個未來世界,科技已跨越世紀,每個人都戴著神奇的「鏡頭」。這些智能眼鏡結合AI影像辨識與生成技術,讓人們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一起來揭開未來科技的神秘面紗! 偶遇「視界2023」 艾倫,在古老市集發現一副看似陳舊的眼鏡,名為「視界2023」。 戴上眼鏡,他發現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3-07-20
對我來說很神奇的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聽說,奧修那達布拉瑪靜心是源自西藏古老的靜心方式,閉上眼嗡嗡嗡的過程中,震動的頻率讓我感覺整個宇宙之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KNOWING.成為知曉
2023-07-06
居家|維護居家環境一罐搞定|質感生活從清潔開始|居家清潔大小事全靠它|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想要好好地維護居家環境,但是面對琳琅滿目的清潔劑卻不知道如何選擇嗎?或是受夠了家裡瓶瓶罐罐的清潔劑,想要找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清潔的洗潔劑?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是最佳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5-11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1100g+補充包1500g|居家清潔,一瓶搞定!! 強洗淨、快除菌、脫臭味、超環保!! 用u-clean是新一代的環保洗劑;通過四項無毒性檢測(產品均未檢出磷化物、重金屬、壬基酚、螢光劑)、經濟部標檢局No.90308006270-273;特別針對油脂、油垢,效果很好!! u-clean是以超微粒子膠質浸透污垢內部,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全新配方、雙倍活氧!! 洗淨力up、up!! 特別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5-11
電價影響誘因:-75%節電神器在台灣競爭力不足的原因我相信缺少政府干預的世界,企業透過資本的力量才真的有生產力提升的動機,通膨的解方就是讓他通膨,有利可圖企業與人民自然會選擇有效益/有價值的選項;以台灣為例透過能源補貼壓低通膨與企業成本,創造外銷產品的競爭力同時,使得我們更依賴廉價高污染的石化能源。 通膨的解方就是通膨,通膨的利潤就有投入的誘因 你知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5-08
有效隔音方法有哪些?讓房間更安靜的神器對於特別吵鬧的鄰居、樂隊中的孩子或直接毗鄰高流量區域的住房,您可能會考慮使用更強大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房間隔音。 吸音板的吸收 根據尺寸和質量,懸掛式隔音板可能會非常昂貴,但它肯定是房間隔音的最佳方法之一。 吸音板在吸收不需要的聲音方面非常出色,您可以將它們像藝術品一樣懸掛在房間或公寓周圍。
avatar
Lucy
2022-07-26
進入達利的瘋癲想像世界,看展《瘋癲 ‧ 夢境 ‧ 神曲-天才達利》《瘋癲 ‧ 夢境 ‧ 神曲-天才達利》此展覽展出的展品多元,有經典的畫作,裝置作品,視覺錯置的實驗之作,動畫作品,將神曲詩篇轉換成圖像的插畫之作,豐富多元的展品,讓觀者較不容易疲乏,也呈現達利無論各種媒材皆能展現超現實主義之藝術手法,。 各個展間的空間連接性也是精心設計。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4-05
📝📝:《瘋癲.夢境.神曲 — 天才達利展》| 即使閉上雙眼依然清晰可見達利曾表示自己是一個受精神分析學派創始人弗洛伊德的無意識理論(Unconsciousness Theory)影響的超現實主義者(Surréalisme)。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2-03-14
[追劇神器推薦]PX大通MHA-100C安卓手機追劇神器 (手機鏡射電視轉換器)產品體驗心   【寫在前面的三言兩語】   美、日、中、韓劇千百款,單純想要手中的智慧型行動裝置來當個追劇一族真的偶爾會覺得螢幕太小而覺得力有未逮之處,這時候就特別需要PX大通MHA-100C安卓手機追劇神器 (手機鏡射電視轉換器)這款特別的產品來輕鬆讓您手中的智慧型行動裝置來個華麗變身,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