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六十一章羅安妮的忠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羅安妮想在離開台灣前,給莫柔柔一些忠告的金玉良言,她就覺得很不甘心地被唐言言反將一軍,無法再待在台灣做她的總裁少奶奶的夢啊!

於是,她傳了簡訊約莫柔柔出來吃麥當勞,精打細算的點兩人份的套餐°

“羅安妮,妳的孩子怎麼會突然流産呢?”莫柔柔的心裡又加了一句,趙家的繼承人,落空了°

“沒辦法,我可能註定失去這個孩子吧!“羅安妮吃著豬肉滿褔堡,喝著中杯可樂,再加上小包薯條°

她的清亮的眼神盯著莫柔柔的臉上表情變化°

太平靜無波了°莫柔柔的心裡在想啥啊!難道趙君烈不在乎趙家無法傳宗接代嗎?難道趙君烈還要眼前這個醜小鴨妻子嗎?

忽然,羅安妮非常又妒又忌莫柔柔這個平凡女人,可以得到趙君烈全心全意的信任和愛寵,她非常吃味極了!

她開始她的忠告:“唐言言再度出現在趙君烈面前,似乎想要復合成為戀人,柔柔妳可要留心啊!她想搶妳的老公,以小三的身份啊!”

然而莫柔柔心如止水,平靜的回答著,話語卻語出驚人:“如果她能為趙家傳宗接代,我願意把趙君烈讓給她,反正他們兩人曾經相愛過,也是一對戀人,她配得上君烈°”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的心?”羅安妮有些難以理解莫柔柔的愛情和婚姻觀,呢喃著°“君烈很在乎妳啊!沒有孩子,並不是世界末日啊!抱歉,嘿嘿,我不是教徒啦!”

“我會等唐言言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如果她能為君烈生兒育女,我就簽下離婚協議書°”莫柔柔下定決心了°

“柔柔,我真的拿妳沒輒了°”羅安妮看叫的計程車行駛過來,她要搭長榮班機回美國,所以言盡於此°

傻瓜!妳很傻,趙君烈更傻,你們是夫妻傻瓜二人組°

~~~~~

自從羅安妮回美國後,莫柔柔的生活似乎回到正軌,至於心高氣傲的唐言言,回去哈佛大學繼續她的學業功課,暫時不會糾纏著趙君烈°

六月份,趙君烈排出一星期的假期,打算帶自己的妻子莫柔柔去度蜜月,先前的他們夫妻關係算不上融洽,但是現在心意相通的他們,更珍惜相處的時光,看見柔柔消瘦的身影,他的心口微微悶痛著°

“選一個國家度蜜月吧!”他主動詢問著°

“嗯。”只見莫柔柔應聲,然後微微一笑:“日本的輕井澤,我好想要去親自造訪當地景色和品嚐日式拉麵°”

趙君烈握住了她的手,輕輕的吻她手背一下,允許著,“如妳所願°”

“咦?”莫柔柔愣住了,君烈真的要帶她去日本輕井澤嗎?他抽得出時間嗎?

“我喜歡妳的笑容啊!妳笑起來,好美喔!”看見自己的醜小鴨妻子,露出喜悅的笑容,趙君烈感動到心滿意足的感覺°

面對著君烈的溫柔體貼,莫柔柔終於甜美的微笑著,眨了眨明亮的眼眸,含羞帶怯°

“你呀!只會欺負我°”

“妳逃不了,醜小鴨女孩,我的小柔°”趙君烈低頭的吻住她的唇°

莫柔柔感受著這愛的吻,散發著不可思議的灼熱和心跳加速,她好愛好愛她的丈夫趙君烈°

之後,他們夫妻開始為遲來的蜜月之旅,做準備的裝置行李°

~~~~

季芙芙手提行李,今天的她要去英國出差,原本是柔柔的工作,然而趙君烈體恤小柔是個癌症病人,就懇求她代替小柔出這公差,她會得到優厚的年終獎金°

“芙芙,這一趟英國之行,麻煩妳了°”莫柔柔親自到機場送行,兩個女生互視彼此不捨對方°

“妳要常笑啊!我可不想佔用時間,妳的白馬王子老公,現在對妳難分難捨,我不想跟我的荷包過不去啦!”

“嗯。”莫柔柔只是淺淺微笑,她的身體狀況不好,卻刻意隱藏著,她知道自己會告別人世,醫生告訴她,她癌細胞轉移腦部,意識不清的時侯越來越長了°

“柔柔,我抱住妳了,還是要去輕井澤嗎?”回到了趙家別墅,趙君烈卸下衣服,跟平常一樣去泡鴛鴦澡,享受著親密的感覺°

莫柔柔主動小鳥依人,把頭埋進他的胸膛,淚盈盈地落淚°

“小柔,我會救妳的,我永遠愛妳°”

這一次,趙君烈決定要賭上男人的自尊心和時間搶人,阻止死亡奪走心愛的妻子°

他非戰不可°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本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的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