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海浮現 曾經去過的國家的畫面

也許是因為疫情 太久沒遠行了

在各國旅遊的時光 擁有美好回憶

對於法國🇫🇷印象特別深刻

巴黎鐵塔 羅浮宮 歌劇院 凱旋門

浪漫的國家 風情萬種 令人難忘

因為還沒記劃到法國 所以特別來

吃法國PAUL喚起想念的感覺🇫🇷❤️

有時候事情會隨著時間流逝

有些美好會隨著時間歷久濃醇

生活也許不如預期 別氣餒

自己可以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減肥是人生的必修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的。。總是特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茶三千 喝了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前慶祝 father'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是想。。還是去吃🐟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念長頭髮了 小時候我都是一頭短髮,大部分是清湯掛麵,也有幾次剪得像小男生一樣短的。也許因為我家住海邊,我媽怕海風太強,會把我的頭髮吹亂?或者因為我有兩個哥哥,帶三個小孩一起去剪頭髮比較方便?反正我的頭髮長度不曾超過肩膀。
    Thumbnail
    avatar
    達芙妮
    2022-10-29
    《三十九》悲傷的是,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妳知道最好笑的是什麼嗎?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腦中開始一一浮現身邊的人。當我想到爸媽時,我覺得很愧疚而感到悲傷。當我想到真皙哥時,因為覺得遺憾而悲傷。當我想到珠喜時,則是因為擔心和不捨而悲傷。」​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6-27
    #027 - 我想念妳所以我寫了首詩 也許,也許, 我會寫那麼一首詩紀念妳。 在我想起妳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魅小喵
    2022-02-08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1-05-10
    我們被年跨過了 / 安於想念的速度一首是寫給在身邊的,孩子的媽媽。 一首是寫給已經不在身邊的,我的媽媽。 兩首舊舊的小詩。 我們被年跨過了 煙火過後 才知道倒數的意義 一秒 一秒 一秒 現在你更多的親吻 給了我們的孩子 我和你一起寵他 有時也跟他爭寵 已經活到了 過去的未來 我們偶爾 還是會小小擔心未來 在早晨 睜開眼睛 一天 一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5-06
    想念海了 於是把導航的目的地設為海。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1-28
    想念有了美食做依靠_公園號酸梅湯酸梅湯配白糖餅 是來228的標配 總是錯覺 日復一日 好像都是複製貼上的日子 但一年一年回頭看 其實每年都是不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