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很多綠豆紅豆大小事

什麼時候都配合的人 不是讓人欺負

只是懶的吵架 不想白費力氣而已😑

做自己很酷 但不是什麼都可以順自己

所以很多時候很無鹽 所以來點MM

無鹽薯條🍟 不會太鹹又有味道 剛好

笑著面對生活 正向面對 很難啊~

合得來就在一起 不合就分開 但祝福

有時候無言(就省話啦😬)輕鬆耶!

沒事就是好事 這是平凡之中最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減肥是人生的必修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的。。總是特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茶三千 喝了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前慶祝 father'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是想。。還是去吃🐟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言的結局攝於台中寶之林 無言的結局   偶然相遇 在蕭蕭秋涼的季節 溫暖的感覺 未曾止歇 沒有繁花滿天 只有楓紅數遍 落葉似乎訴說著邂逅 不合時宜  那朵燦爛的花已落殤 甜蜜的糖衣巧克力已發酸 柔情雙手成了鐵石心腸 深切的承諾你把它遺忘 曾經的烙印要我不再感傷 太難˙太難 除非讓我失憶一場  曾經緊握的手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18
    無言學會消化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1-03
    無言的生命歷程 要從何說起呢?說起我為什麼來美國那個時候是因為做業務做得太辛苦太累了也嘗盡了人間的冷暖,被我媽無止境的,嗯!金錢上面的需索無度,讓我又煩又累實在是夠了所以跟我先生只認識一個月我就決定嫁了真的婚這個字,女人要昏頭才會嫁的,太清醒是絕對嫁不了的,古人造字真的是很奇妙,朋友同事都說你還好吧我說沒有關係啦
    無言在餐飲業打滾 也十幾年了 在台灣最色彩那條街的飯店 也待了很多年 黑的 白的,都遇過 也遇過當紅的明星 坐在客人的大腿上 也遇過沒喝酒就胡言亂語的政客 也遇過一句話能引響台灣的商人 對我鞠躬 就像稻穗 越成熟越能低頭 那商人那鞠躬 我也報以鞠躬相還 那時 的確認識一些人 甚至 連老闆有時都因為我 而
    avatar
    TREE
    2021-09-11
    無言以對  站在燈紅酒綠的虛華之中,望著浮世男女分分合合的愛情遊戲,我無言以對。   「我寧願去找一個會劈腿的男友。」聽到主編向我轉述這句話時,我發了瘋似的止不住地狂笑,這是一個曾在公司實習兩天,之後便以肚子痛為由而人間蒸發的女孩,告訴主編她對我的感覺時,所說的一句話。   現在女孩的愛情觀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4-29
    無言的無奈你連著問我很多次的為什麼.... 你說眞的不懂現在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說原來書上教的和實際遇到的根本是天差地.... 你問我:是我說得不清楚,還是對方沒聽懂? 不然為什麼對方狅跳針?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3-30
    無◆言 〈覺得自己像遺失物一樣被遺忘〉 老天爺今年是不是遺望了我,忘記給我保祐了。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27
    avatar
    flyba
    201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