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清晨遇見你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清晨遇見你

謝謝你~

在這個寧靜而清新的早晨

我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悸動

當我走在那熟悉的街道上

一道輕柔的陽光穿過樹葉

輕輕地照在我的臉龐

為我的早晨

帶來最溫暖的招呼

感恩這個清晨

讓我體會到自然的呼喚

感受大地的靈魂

共同譜寫這個屬於

生命的美麗樂章

在這個感恩的時刻

更讓我心生感激的是你

就在這個清晨

我意外地與你重逢

你的微笑如太陽的光芒

照亮了我的心靈

讓我感受到無盡的溫馨

因為相遇的瞬間

彼此之間的一顰一笑

讓我們彼此的存在

更加美好

感恩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次奇妙的緣分

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

在這個感恩的清晨

我想對你說:謝謝你~

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時光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感恩

讓這份感恩伴隨著我們的一天

溫暖著我們的心房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幸福與希望

感恩清晨遇見你

就像是一場美麗的夢

讓我體驗到生命的真摯與美好

願我們的感恩之情

像陽光一樣

照亮每一個角落

讓愛與感恩在我們心中永遠綻放

願這份感恩

化為一份美麗的開始

陪伴我們走過每個清晨

每個夢想的實現

直到永遠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