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3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努力調整狀態的自己,好久沒有超過七點半起床了。

感謝FB和Google相簿的提醒,從澳洲的達爾文到台北的德國市集,見證十年如一日的友誼。

感謝MOS牽起的緣份,久違在白天充滿異外氛圍的戶外放空,讓我想起日子其實真的可以過得簡單又輕鬆的。

感謝手足與新世代的存在,你/妳們在不知不覺中給予我每天所需的能量。

感謝火山紅的邀約,明年趣味休閒慢跑見!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記威.Wil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謝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我的靈魂提醒我要活在當下生活有感雜記。 大意就是工作只是狗屎,重點是要活在當下,陪伴自己愛的家人及貓咪。工作不喜歡可以換,沒什麼好煩惱的,但不好好陪伴他們,才會令我感到後悔。 提醒常常不自覺為工作上的瑣事煩惱的我:莫忘初衷。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2-07-10
感謝媽咪長大後才知道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會溫柔地對待孩子,感謝媽咪的好脾氣,總是默默地付出和支持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媽媽總對人說,要在豬年生寶寶,因為屬豬的孩子命很好,我想:其實是有個溫柔的媽媽,才能好命地像個寶啊~ 我回想起小時候... 祝從小到大總是盲目的支持和幫忙我的媽媽、世界上最棒的媽媽,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2-05-17
感謝獨處帶給我的美好獨處,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生活的智慧。一個能面對自己與自己對話的人,一定是個心智成熟、具有堅定意志的人。人生在世,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只有學會獨處,享受孤獨,很多事皆能迎刃而解的。讓世界安靜下來,好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5-11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給妮妮的信---家人的互相關心》刊登在「親子與教育」的即時精選(第二次)再次感謝格友們與編輯的喜愛,讓我的文章獲選刊登在「親子與教育」的即時精選中,這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21
感謝世界還有美坦白來說,發生了ㄧ些事情,導致我內心的狀況很差。花了很多時間在檢討自己,為何內心會如此醜陋、噁心及偽善,誰當我的朋友誰倒楣吧。 嗯,這個念頭ㄧ直在腦海中揮散不去,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行為,真的覺得很無力。可能是上天的眷顧吧,當時我欣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0-25
感謝上帝-觀影心得/沉默的羔羊因勇敢而癒 莊嚴神聖的教會隱藏著不堪的汙穢   電影的開場眼前入目的是一位成功人士、家庭美滿的父親家中擺設精緻且色調都是以暖色系為主,親子之間關係融洽,是人人艷羨的模範家庭,在這光明表面,卻深藏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切由亞歷山大遇到他兒童時期參加的童子軍朋友開始,噩夢從回憶湧現,劇中亞歷山大的不堪是以
Thumbnail
avatar
一根芼
2021-03-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