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之決定個性的內三角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面已經介紹過如何計算及各個數字的意義,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近期在準備新專題的內容,所以有點少更這個專題,不久後會更一些比較有趣的內容在新專題,請大家多支持~~~
  1. 生命密碼基礎圖
  2. 生命密碼之1~5人格分析
  3. 生命密碼之6~9人格分析

首先,我們先來說三角形尖尖的部分,如圖一所示。

圖一

圖一

這代表著主格,佔一個人60%的性格,也就是說這樣的數字特質會很容易發現,不論正面或負面,所以你可能發現你被人評價的特質都會趨於這個數字,也可以算算自己的朋友多半是什麼數字。

除了性格可以從這發現,天賦數也可以從這回推,比如:2023/08/12,天賦數即2+0+2+3+0+8+1+2=18,為1跟8,加上主格的數字,我們常表示為18/9。

天賦數的意義為天生具有的,不同數字的組合,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拿18/9跟45/9相比,雖然主格都是9,但18/9是比較有野心、企圖心的9,45/9則是比較規劃,謀定而後的9,所以不同的組合,會是判斷個性上區別的地方。

個性上除了主格很重要,頂端數字也很重要,如圖二所示。

圖二

圖二

這是除了主格外,次重要的位置,當你覺得自己似乎不太像主格形容的數字時,可以看一下這邊的數字,常說左邊為父親基因,右邊的為母親基因,但我個人更偏向講自轉、公轉的區別,因為我不是太喜歡這種比較分男女的說法,有的計算甚至會要命主依性別分男女去算不同圖,但這樣的情況少,比如有些人解釋1就是爸爸,2就是媽媽,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原意上要分父母基因其實是為了雙胞胎的情況,這部分以後再說。

將塗色部分相加,得到的樹就是潛意識的數字,是自己沒意識到的特質,可以看看自己的潛意識和主格有沒有很大的區別。

再來是限制碼的部分,如圖三所示。

圖三

圖三

限制碼也稱約束數,是由家庭帶給你的,擁有這個數字你會在成長過中得到這樣的能量非常多,但家庭的教育會讓這能量往好或壞的方向,當然這也意味著你限制碼會是第三重要的,尤其是不好的家庭教育,甚至會讓這樣的能量增加許多。

最後是大家在感情上會比較想知道的數字,藍色為家庭碼,橘色為家庭需求碼,如圖四所示。

圖四

圖四

家庭碼意味你在家庭中會扮演的角色,在家庭中會是什麼樣的狀態,比如:明明是個1號人,但卻很黏人、很會說甜言蜜語,那他的家庭碼會是2,或是他是個8號人,但很喜歡旅遊、或是很嚮往自由,那他的家庭碼會是5。

家庭需求碼使你找什麼特質的人一起生活,但我在做合盤時,會建議他不要找這個數字為主格的人,原因是合完後,數字並不是太理想或是磨合需要太久,常會吵架,不如找個內三角有這個數字的人。(開個小坑,之後會說一下我對於合盤數字的見解)


未來將不定期更新有關生命密碼的文章,若是有想看的內容,可以在留言區敲碗,或密我想看的內容。

  • 關注

煦銨 IG xu_nh4_pos

23會員
20內容數
為個人見解,希望大家能從此得到一些些知識,了解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