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之內心碼意義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分析時,會因為內心碼而造成判斷上的誤差,所以當有差距過大時,會去用內心碼矯正,凡事一體兩面,可以看看自己的主格是多少,對照內心碼的數字。

回顧文章:

  1. 生命密碼基礎圖
  2. 生命密碼之1~5人格分析
  3. 生命密碼之6~9人格分析
  4. 生命密碼之決定個性的內三角
  5. 生命密碼之外三角意義
  6. 生命密碼之合盤淺說
內心碼對照圖

內心碼對照圖

主1,內2:

在外獨立,很有主見,但其實很需要別人的幫助,導致在做決定時,會很沒自信,需要別人幫忙,所以會猶豫不決。

主2,內4:

內心追求安穩感,喜歡做分析之類的事,若是在不安時,可以嘗試去做計劃表,寫作能力也會不錯。

主3,內6:

剛好都是遠見主義者的數字,可能平常做事蠻虎頭蛇尾,但其實蠻要求完美,會想要越來越有錢,美感不錯。

主4,內8:

服從和爭取之間掙扎,在規劃時,會設定龐大的目標,壓力會蠻大的,會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汲汲營營的實踐。

主5,內1:

內心很有自信,能夠獨立,創造力足夠,但會比較自我,再加上不太能聽進別人的話,會比較自我。

主6,內3:

內心會比較焦躁,會比較想要表達自我,想要去交朋友,缺乏耐心和毅力,會比較多變些。

主7,內5:

內心喜歡玩,興趣廣泛,對自由其實很在乎,會較為固執,會讓人覺得難溝通,但在底線前都可以。

主8,內7:

願意去包容、體貼人,但有時表現得會比較冷漠,還蠻有正義感的,願意去分享,內心會去記掛別人。

主9,內9:

興趣多且廣,內心慾望多,什麼都想要,會讓其他人覺得很貪心,本身會去感激一切,常會去幫助人。


未來將不定期更新有關生命密碼的文章,若是有想看的內容,可以在留言區敲碗,或密我想看的內容。

  • 關注

煦銨 IG xu_nh4_pos

23會員
20內容數
為個人見解,希望大家能從此得到一些些知識,了解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