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之外三角意義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大致知道自己的個性,各位好不好奇別人怎麼看待你的呢?可以搭配前面幾篇的內容去看喔!
  1. 生命密碼基礎圖
  2. 生命密碼之1~5人格分析
  3. 生命密碼之6~9人格分析
  4. 生命密碼之決定個性的內三角
外三角

外三角

左中右分別代表人生的21~40,41~60,61以後,故而在我之前寫的一些分析文章中,將21~40(工作、朋友)、41~60(子女、下屬)、61以後(晚年、家庭),這些是一開始生命密碼圖所代表的意思,但我個人不會這樣分,原因在於現今的社會大家的人生安排不像從前,一定要在哪個年齡段達到什麼樣的里程碑,我個人是偏向只用年齡區分,也許未來人類壽命越加增長,這一套標準說不定會被修正(笑),但本身這套計算運行已久,我還是會說明一下為什麼會以這些年齡段當某方面的行為準則。

21~40為工作、朋友,原因是在這階段會去打拼,也是最容易交朋友的階段,當然我個人也會將男女之 間的情誼歸類在此,因為大部分還是由朋友過渡到戀人,所以我也會參考一點點,但會將選擇另一伴的標準以家庭需求碼。

41~60為子女、下屬,在前面的人生大部分人都基本獲得了一定的成就,或是階段性的成功,因此可能會有小孩或是由你產出的東西,又或是你需要當管理職,所以這階段你需要去以上對下的管理,也就是你在拿到權力能夠支配他人時,你所會做的行為。

61以後為晚年、家庭,已經到老年,對於身體來說是需要休息的時候,這時大部分人會加注意力轉回家庭,希望兒孫繞膝之類的情景。

那大致說完每個小三角形的代表了,那我來說說如何解釋好了,每個小三角的順序由左至右,由下至上來寫順序,如ABC依圖一所示。

圖一

圖一

A為起因,做一件是最開始的初衷,B為以什麼樣的方式進行,或是以什麼樣的手段達成,C為最終的目標,也就是達成目的的狀態。

公式:因A開始,以B為達成方式,最後得到C狀態的目標,比如:123因為個人魅力或是領導能力(1),去和其他人合作(2),最後快速達到目標(3)。

除了以上能看到的,還能經由外三角來知道他人看你的能量組成,也就是後天努力就能得到的能量。

所以我們在算空缺數時,會更在乎內外都沒有的數字,因為缺少的數字要被填補上,需要付出難以想像的努力,我會比較建議發揮長處,或是找人補上較弱的能量。


未來將不定期更新有關生命密碼的文章,若是有想看的內容,可以在留言區敲碗,或密我想看的內容。

  • 關注

煦銨 IG xu_nh4_pos

23會員
20內容數
為個人見解,希望大家能從此得到一些些知識,了解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