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陶瓷吊飾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一位約莫30-40歲的男子在一間房間裡,

他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走進房裡,視線變得不同。

應該被他抱了起來

房間櫃子上和天花板吊了很多陶瓷的小吊飾和裝飾品,我立刻伸手拿了第一眼看中的小陶瓷。

(小陶瓷不大,比手掌還小)

男子說,紅色那個比較漂亮,他要我幫他拿下紅色那個。

即使紅色小陶瓷在左邊視線不是很遠的地方,

我還是有點吃力的伸出手拿了下來。

(可能手太短)

我手上握了兩個陶瓷飾品。


視線回到正常

他又在圓形茶几櫃上拿了一個較大的陶瓷藝品(忘了是什麼形態,我應該挺喜歡的)打算送給我。

(我應該是很小的小孩)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