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ongs come back to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7/4上午 12:03

2022/7/4上午 12:03

那天,從洗手間返回餐桌時,一位剛踏進門的男子臉上帶著些微緊張,映入眼簾的人呀,我看著踏進的像是心門。

如此整個五月大概每天都在失眠。(氣)

還有以為只要準備好出遠門的心情就好,卻在打包行李之餘整個家也都要出走了。(再氣)

我還是沒準備好道別的心情,只好默默將文字收進瀰漫紅紗的時空之歌,慢慢聽。(不氣了)


想起那時以為是留下了浪漫的話語,卻不知道早在三年前就已落下了訴不盡的愛。當重新拾起一些舊舊的回憶盒子,也許是上帝送我的一波緩流,在雜亂無章的生活裡面,提醒我仍要保持浪漫。


raw-image

這幾天回頭看了愛在三部曲,「人們總說愛情是完全無私的付出,但仔細想一想,沒有什麼比愛情更自私的了。」—《愛在黎明破曉時》

他說她的樣子令他著迷,她看起來既聰明又激情又漂亮,有聊不完與數不盡的浪漫。 他總覺得自己在說愚蠢的話,很沒自信。她說,不,我想也許她就是一開始就注意到你了,所以才會靠近你,坐在你旁邊。

「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總會以為這世上有許多跟自己心靈相通的人。」等到年歲大了以後,才真正了解,那種感覺,其實一輩子也不過幾次而已。—《愛在巴黎日落時》

傑西成為了作家將這一天浪漫的故事寫下,只為了讓席琳能夠看見。而席琳也在旅遊之中找到了這本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情愫很深,但最後還是敗給了時間。

但若當初彼此頻繁聯繫,那麼那次的相遇是不是就不會這麼令人迷戀又令人難忘了呢?


You don't have to be

You don't have to be the anything you see

Tryin' not to be

Tryin' not to be that something in this sea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used to

Now I could seeWhat a life is about

I told you, I'm fine tonight Staying good

Spring always been hereI will sleep in her eyes

Ooh-ooh-ooh-ooh-ooh

I see you come back to me

Ooh-ooh-ooh-ooh-ooh

I see you come back to me

You are my pain, divine, divine

You are my pain, divine, divine


還在薩克斯風與鼓點之間失眠,想要參差在浪花之間,想要你陪在我身邊,想要回應那個手酸的討抱,想要忘記你。

也許像你說的一樣,我依然還是那個抓不住的人,連我都抓不住我自己。


    寫一些別人的故事,與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念親像一條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陷入音韻流轉的時區:12:52p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  “當然是真的!我們今年最新款的智能幫傭,贏過星際展的!受到諸多星系設計師的肯定”   “快快快~把連結給我,不貴的話,我要想買一個,我超懶惰做家事”
    avatar
    于小晨
    2024-04-23
    20%我很想把自己從黑暗裡拉出來 有點急不可耐的不想繼續每天都覺得,自己正處於20% 討厭無法正常運作的自己 壓死駱駝的總不是最後一根稻草,並不是一件事就能使一個人憂鬱 所有積壓著的生氣的情緒,被忽視的情緒,覺得忿忿不平的情緒,被自己所鎮壓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藏進了腦子最深處。 因為我不
    avatar
    緣二
    2024-03-0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20長大無非是個做盡選擇的過程 稱不上多喜歡只有最合適 腦容量大到裝得下大把憂慮卻也小到忘了一絲快樂 踏著一層又一層努力直達夢想的殿堂 初衷帶了嗎?善良拿了嗎? 這是最容易被物質淹沒的兩樣東西 天使遺落了一對翅膀在人間 他到不了天堂,因為這叫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林臻
    2022-08-29
    avatar
    黃若羽
    2022-04-18
    20 年來情色按摩的發展說到泰國的情色行業,主流的就是泰國浴、情色按摩、日式酒店以及狗狗吧這四大類。不過在這四大類之中,情色按摩這個行業是這些年發展得最快、進化得最多的一個行業。身為一名從二十年前就開始到泰國玩樂的同好,淫狐算是看著這個行業這些年的演進,於是今天就來寫篇文章談一談這些年情色按摩的發展與演進史。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2-07
    20.機場鬼打牆記(上)飛抵安納托利亞這片土地的上空時,由小窗子望去所見的,仍是一片寂靜的黝黑,底下呼嘯而過的可能是高山,是平地,也可能是湖沼,直到飛近伊斯坦堡時,黝黑的地面才為一盞盞小金石般的街燈給取代。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1-12-22
    _20    所以這幾日特別脫離規律和正常時間循環,以為假期時間和世界像是脫了軌,沒有規律的人聲響、工作和對應的作息,沒想到延長賽便啟動,綿長的各種河流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簌簌地掩蓋,於是像是在河底般舉目看得見波光粼粼,這一次的自許修復,意識判斷來說似乎是還沒啟動,而我的生活便顯得慌張與當機了,緊張要迎接而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0
    20歲,才開始:你要不斷進化,然後驚豔所有人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在對抗空虛感,這種空虛感是無止盡的考驗或是誘惑。它的影響很純粹,在心裡呢喃著就這樣就好,不要總想著進步,做到可以了就好,忘記曾經的理想吧!那多累啊,日子單調乏味部也很好?日復一日地做著一樣的事,輕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6-03
    20.達利與卡蘿完成悠托比亞的入境登記,走過辨識掃描通道之後,轉搭輕軌電車。 「現在下午兩點。」智子小姐看著手腕上的仿古計算機手錶,「你們先去處理李東嶺的死亡通知。今天傍晚六點半。我們就在同一棟大樓的頂樓見面。我知道在哪,不用擔心。」 「我們會跟誰碰面?」卡蘿的聲調有些僵硬。 「可能可以信任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