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阿堤絲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阿堤絲

我想居高臨下俯視妳

撫摸 從妳的腰線到頸窩

拉住妳綁著的髮

一次一次在撞擊時將妳狠狠拉近

看妳後仰著頭趴跪的曲線

如此臣服


貝阿堤絲

我多想捧著妳的頭

在妳嘴裡得到極致的同時

撫掐妳纖細的頸 凝視

妳缺氧而迷離的銷魂


貝阿堤絲

我想妳隨著我愛撫輕掐的手

呼吸而緊促而歡愉

呻吟或高或低或嘆息

所有孔洞都有我物進入


貝阿堤絲 請不要惶惑

讓我取下妳明亮深邃的雙眼

和那誘人犯罪的乳

將妳雙腿張開 獻祭給瘋狂






    Fran T.Y. Wu
    Fran T.Y. Wu
    讀書寫字。運動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