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阿堤絲,在一年以後的七夕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迫不急待解開我的皮帶往自己脖子套

並將皮帶尾遞給我 眼神狂野而複雜

呵,貝阿堤絲

妳是否已經渴望得全身發軟?


「妳想怎麼幹我就怎麼幹我」妳說

但不。貝阿堤絲,我還不要給妳


今晚 我要妳做我的女體盛

我的筷子就是最好的乳頭夾

更何況生魚片並不美味妳才美味

我想吃的 是妳

我要將妳一片一片片下來 細細品嚐


但 還不是現在

在一年後的七夕

我會帶著出刃和柳刃去尋妳

當然 還有妳最愛的手銬腳鐐與皮帶

屆時就是妳上祭壇的時候


貝阿堤絲,妳期待嗎?

在我手上轉換生命歷程

這是妳的宿命也是我的

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Fran T.Y. Wu
    Fran T.Y. Wu
    讀書寫字。運動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