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0-屏東北方園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老婆懷孕後,白班上班的生活變多了,而今天我下班後回家,老婆想吃外面的小餐館,於是我們google到了一家餐館,屏東:北方園


raw-image


店面很大,布局野蠻溫馨的黃色燈光

桌椅也都蠻乾淨的,是我比較注重的一個環節。


醬料是自取,餐具(筷子、湯匙)也是自取,他有放置在消毒箱內部,所以感覺就很衛生。

raw-image



聽說牛肉麵跟水餃是招牌,但因為那天去太晚了,所以水餃賣完了。

而我比較喜歡吃麻醬麵跟小菜,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牛肉麵了。


我們點了麻醬麵、乾麵、魚丸湯、貢丸湯、以及豐盛的小菜






raw-image

它們的麵條真的是我吃過有彈性,很Q的麵條,而且麵條因該是有入味的那種,因為一般水煮麵加麻醬=麻醬麵,所以就還要吃前拌一拌,而它的面不用拌也是很好吃,很Q很順口,我真的大推他們家的麵

外頭小菜很多,我們點了滷蛋、米血、豆干、豆皮、豬頭皮、黑輪片、海帶等等基本款,滷蛋很不一樣,是偏軟的,一般麵店滷蛋都偏硬,他們的比較軟,吃的口感也還不賴,撒上蔥花跟醬油膏,非常下飯

酸辣湯我比較少喝,所以覺得差不多,但料真的是蠻實在的,一碗湯料真的用很多那種,最後是魚丸湯,覺得丸子也很Q很有咬勁,吃麵必配一個好喝的湯,魚丸湯跟酸辣湯就可以參考看看。

raw-image


這家店給我評價真的很高,尤其是那個麵條真的很少吃到這麼Q且入味的麻醬麵,真的很推這家

餐館的乾淨度也夠,所以不會覺得吃起來髒髒的感覺,這點也很加分。









raw-image



店名:北方園牛肉拉麵館林森店(參考goole資料)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No. 30-9林森路豐榮里

電話: 08 722 4663

營業時間:每天10:30–21:00

停車位:只能機車,因為在巷子裡






與老婆共進一餐,就是最美好的一天,因為上班的忙碌及放假又不能同時放假,能一起與家人吃飯,就是一種幸福。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