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51-放假的陪病3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0.26

今天睡醒後已經是早上11點多了,而我們夫妻倆騎車去屏東市吃中餐,這次就吃北方園的牛肉麵,很幸運的今天連水餃都有點到,小菜就是老婆愛吃的豆干+海帶+滷蛋+甜不辣,用餐時候,老婆想喝飲料,於是我又去外頭買一杯西瓜牛奶給老婆喝,與老婆享受著中餐的優閒時光。


回家的路上,老婆突然說想喝小仁泉的木耳露,所以我們又去飲料店買飲品,老婆買了瓶裝黑木耳和一瓶鮮奶茶,很開心的拿著給我,放車廂下後,我們一起騎回去。


吃完後回家休息一下,因為今天老婆被通知要開會,所以我們休息片刻等出發的時間,等到下午3點後,我們就整裝出門了,到了醫院放老婆下去後,我則是回長庚醫院,把行李帶回病房給媽,今天似乎就很平靜,沒甚麼檢查,而老媽說預計後天就可以回去了,真的是一件好事。


而開會完的老婆傳LINE給我,所以我又與爸媽道別,回到醫院去接老婆下班,老婆說晚上肚子已經餓了,所以我們去了漢神巨蛋,還好今天非假日,停車位還有很多位子,於是就坐電梯到4F,今天餐點是千房-大阪燒。


等了一下後服務生帶位,我們進店點餐後才知道現在桌上已經沒人幫忙煎物了,都是煎好的餐點送來,跟兩年前還是有落差呢,菜色一一上來後,我們開始享用了,我就覺得老婆的炒麵比較好吃,所以一直去夾她的,老婆很貼心的把麵切分裝我盤子,交換著食物,真的是一種幸福。


進食結束後,我與老婆去5樓走走看看,看了嬰兒用品,畢竟我們還缺少了奶瓶消毒鍋,所以去看了一下大約價位及牌子,走了2-3家店面,至少心裡有底要用甚麼,只要是對小珍珠是好的,我們都可以接受,他是我們的全部。


回到地下室後,老婆又去了之前的店面買玻璃吸管,老婆就喜歡挑一些小物,但常常又弄不見,這也是我常念他的原因之一,反正最後還是給她買了,老婆只要有喜歡的東西,就心滿意足的拿著,牽著我的手離開了百貨公司。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