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7-高雄義享天地(下)(銀座杏子豬排)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完麻糬後,則是進義享天地逛街,大概3-4個月沒來了,一樣華麗的百貨公司,直接坐電梯至7F,想不到星期四的晚上,人還是如此居多,所以又來我們最常吃的銀座杏子豬排來想用了

這次就點它新的產品-梅子椒鹽炸豬排

raw-image






他們家的豬排是炸到酥脆的,里肌肉Q彈有嚼勁的肉質,配上它們的豬排醬汁,我真的覺得百吃不膩感







raw-image










一樣第一碗絕對是要配紫米飯,因為它的口感真的太特別了,這時候一定要搭配的就是它的高麗菜絲-配上胡麻醬,真的很下飯的一種吃法。


醃製胡蘿蔔及海帶一樣可以續,我喜歡的還是海帶絲,因為酸酸甜甜的感覺,每次配飯也少不了它

raw-image


老婆則是點里肌豬排咖哩飯,它豬排淋上醬汁配上紫米飯,其實真的很對味,咖哩醬汁不會太濃厚,有些簡餐的不是做很水的咖哩(沒味道)或是做的很黏稠,但它們家的是做到中等調和,所以喜歡吃咖哩的是可以參考看看。

raw-image


必點的配料,酥炸魷魚圈,它不是炸成酥的,而是半酥狀態,在淋上檸檬,吃起來就比外面純炸的感覺不太一樣,也可淋上它們的柚子醬,吃起來也有一番風味










raw-image










之前居然沒有發現它的存在-酥炸魚柳條,外層酥酥的-咬下後有入口即化的肉質,非常軟嫩無比,真的超推這道點心,它有附上七味粉,但我比較不敢用辛香料,我沾上豬排醬汁來配搭,也是可以對味。

raw-image







相關地址如下(參考google/六角美食app)

店名: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義享天地店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7F

電話: 07 556 0838

停車位:義享天地

營業時間:11:00-22:00(仍需要參考店家最新資訊)

可行動支付:LinePay





每次與老婆的用餐,就是一頓美好的佳餚,之後還有更多地方可以去享用~愛妳的老公!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