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紓壓美食》口袋美食大公開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到處嚐鮮的我,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口袋美食,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這一家「有湯屋」,沒有置入喔!是真心推薦!

位於南崁特力屋側邊對街的「有湯屋」

位於南崁特力屋側邊對街的「有湯屋」

這家店是我幾年前搬新家時,因為要去特力屋添購一些設備偶然間發現的。沒錯,也因為她就在特力屋的旁邊,所以停車很方便。(南崁特力屋假日有2小時免費停車,超佛心的)

當年一位很客氣的老媽媽招呼我們進去用餐,說著之前經營肉舖,食材用料實在,言談間透露出老老闆娘對自己店裡餐點的自信。果然清燉牛肉麵,牛肉大塊熬煮軟嫩,濃郁的中藥味中有蔬菜蘿蔔的清甜,一吃成主顧。之後若有來特力屋,一定會光顧的一家店。期間也曾帶牙口不好的家母來吃過,媽媽也很稱讚她的牛肉和湯頭。

餐具自取,桂花紅茶不馬虎

餐具自取,桂花紅茶不馬虎

豬膝拉麵(蒜味豚骨湯頭)$260

豬膝拉麵(蒜味豚骨湯頭)$260

冷胡麻牛肉烏龍麵+豆皮$220

冷胡麻牛肉烏龍麵+豆皮$220


今日點了豬膝拉麵(蒜味豚骨)冷胡麻牛肉烏龍麵+豆皮,豬膝一樣燉煮的軟嫩入口,口感極好。冷胡麻牛肉烏龍麵倒是個意外,因為我個人偏愛熱湯麵食,當老闆娘將餐點上桌,我才意會過來“冷胡麻…”是乾麵,還好裡面的玉米筍、綠花椰、紅蘿蔔、白蘿蔔都是剛燙過還保有些許温度,配著類似Costco 常買的胡麻醬,超級清爽好吃,加點的豆皮,是甜甜的日式風味也很好吃,值得加點。經過這次的意外,當炎炎夏日不知吃什麼的時候,又多了一項選擇了。

今日洩壓指數:4.5分

美味🌝🌝🌝🌝🌝

環境🌝🌝🌝🌝

服務🌝🌝🌝🌝🌜


看完美食介紹,來補充點網路安全知識吧!


# Podcast :「網路安全停看聽」歡迎免費收聽+分享💕

podcast 節目每周三晚上7點準時上架

podcast 節目每周三晚上7點準時上架

# Facebook粉專 :「網路安全鍛鍊室」歡迎按讚+追蹤💕

FB粉專不定期補充節目資訊、互動

FB粉專不定期補充節目資訊、互動


透過本專題分享網路安全相關知識,期望大家能在輕鬆中建構安全上網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