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莓好時光」新口味冰淇淋,新吃法邊吃邊糕拐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糕拐嚐鮮⇒全家新口味「 #莓好時光 」霜淇淋🍦。可以當口紅的色素冰淇淋

raw-image

告訴你意外發現的新吃法:

夜市的梅粉地瓜球+冰淇淋,梅粉甜味配上人工味的酸甜,讓死甜的冰淇淋帶一點微鹹的口感,比 「單吃」好吃

raw-image

喔對了,他們還有附繽果糖,搭著吃多了「考考」的口感,但地瓜球才是我心中的絕配。

raw-image

回購率🌚

人工莓果味非常濃郁,雖然不難吃,但色素也太重了、看到我紅紅的嘴巴,誰不知道我吃了這支冰🤣,而且連我牙齒都染色。太可怕了

raw-image

嚐鮮可以,建議跟朋友一起吃,吃到後面又甜又膩(我弟吃到一半去廁所回來,居然期待我吃完它,怎麼可能‼️)

-

凡走過必留下吃貨,還想看我分享哪些心得,留言告訴我


⚠️個人口感僅供參考,一樣想吃就去嘿,我沒有阻止你喔

(#´ᗜ`#)ニコニコ


#全家霜淇淋 #全家新口味 #糕拐吃超商 #icecream #foodies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