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既然都喜歡,那就一起帶 feat.雪之戀-紫地瓜 & 草莓煉乳雪花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件一起帶

由軟餅乾、軟糖、莓果或堅果組合而成的雪花餅,因為吃起來口感偏軟,一直深受我這老人牙喜愛,特別是裡面夾的是莓果路線更佳。旗下已經推出過多款口味的雪之戀,最近看到她們又推出新的紫地瓜雪花餅,趁著有兩件折扣活動一起把草莓煉乳口味帶回家。


提到折扣活動,不得不說有時候一不認真思考,很容易就掉入商人所設下的價格陷阱。說是價格陷阱其實也不太正確,商品行銷本來就應該要懂著手法、技巧與消費者心態,商品銷售量才會一飛沖天,更何況最後消費決定權是掌握在消費者手上,又怎麼能說是廠商刻意營造便宜錯覺,價格陷阱呢。


以這組特惠活動為例,雪花餅販售原價是59元,這次促銷活動是兩件99元,平均一包是49.5元,與原售價價差算10元。這個價差其實是有一點尷尬,說多也沒有差很多,但說少又覺得其實還滿多的,反正因為雪之戀雪花餅不曾讓我踩過雷,加上我自己本身就也喜歡吃雪花餅,即使是紫地瓜應該也不會出問題,那就選兩個口味一起帶。



raw-image


餐點名稱 : 紫地瓜雪花餅 & 草莓煉乳雪花餅

餐點售價 : 59元

促銷活動 :兩件9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紫地瓜雪花餅

raw-image


說實話我好像無法能夠很明顯地形容出地瓜是什麼味道,大概就只能說確實可以聞到地瓜那種微微甜的香氣,但吃起來的味道我就不太能說得出來。

倒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紫地瓜雪花餅特別在內餡另外加入蔓越莓果乾,不僅有蔓越莓果乾的些微酸,更讓紫地瓜雪花餅口感添加一些豐富性。

raw-image


如果兩者相比甜度,紫地瓜雪花餅的甜度確實會比草莓煉乳雪花餅再更高一些。


草莓煉乳雪花餅

raw-image


之前因為想買新產品,好像就一直放棄的草莓煉乳口味,雖說不是新產品,但對我還沒吃過的人而言算得上是新產品,這回趁機會一起搭配。

raw-image


一般來說,如果零食是草莓煉乳口味,通常好像會偏甜,所以我滿意外草莓煉乳雪花餅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當然雪花餅本身甜度不算低,但是軟糖部分是走草莓酸煉乳甜,因此整體吃起來就變得酸酸甜甜,不會產生一種甜膩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103會員
596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用映画市場:地域別(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による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食用映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suu.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居然可重複使用的日曆我的公轉365 @ 冬|小寒|2023 整理整理,發現了一份每天一撕的日曆,是2006年份的,主題是「死前必造訪的1000個地方!」當時,我一頁也沒有撕、沒有使用,倒是封面已經失蹤不見了。 本來想回收了, 但隨手翻了一翻,發現今年2023的日期、星期的對應關係,竟然和2006一模一樣:2006年的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5
食用的藝術平凡食物中見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麻糬
2021-08-27
食用的愛 一大家子的人趁著節慶團聚。火鍋就著熱氣咕嚕咕嚕燉著,各式餃料、還有孩子們愛吃的卡通圖案魚板、貢丸特別選傳統市場手工製,每顆都吃得出爆汁與新鮮味;晶瑩透亮的花枝、鮮蝦、蛤蠣都處理好,蝦子一入鍋就燙紅、殼一開,孩子們像一個個鶵鳥張著嘴喊著:我要我要! 團聚,圍著鍋,就是個家。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1-06-11
實用主義導向下,人文學科 MOOC 該如何發展?當你在網站上同時看到一門 Python 課跟一門歷史課,兩門課程的價格相同、都是名校名師開課,也都會提供完課證明,而你僅有修習一門課的時間跟金錢,你會選擇哪門課? 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選擇 Python 課,因為投資下去的學費與時間換來的技術與完課證明,可能將帶來後續加薪、轉職、升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教育實驗林
2020-06-23
實用短語:If you haven't already (如果你還沒有的話)這句話很常在美國的網站,尤其是在商品介紹頁面看到。 我們先看看例句再來解釋比較好懂。 如果你有在追微軟Windows 10更新的介紹, 就會常看到以下類似的句子: "If you haven't already, check out the features in the latest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2
【實用理財】無堅不摧的家庭資產配置的秘密,打造穩固的家因為疫情的關係打亂了原本的計畫和腳步,各行各業甚至個人都多少有受到影響,對有家庭責任的人來說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收入也是負責任的一環,如何透過帳戶分配讓家庭財務的安全度上升到最高等級,讓珊迪兔來告訴你吧!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0-04-12
(實用文)[email protected]串接API之後,一對一訊息費到底貴不貴?「我們已經升級為[email protected]了,但聽說用API串接你們系統以後,一對一的訊息就要收費了!聽我朋友說會很貴啊!所以我不確定到底要不要串接…」 最近在談案子的時候,有遇到幾位電商的老闆不約而同提出上述的疑問,非常擔心[email protected]在串接第三方的系統商之後,一對一訊息就會開始收費,聽說這將是一筆很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19-12-21
食用系少女PG18第零话 我进食的早晨 早上 8:05 哔!哔!   哔!哔!  哔!哔!哔! 烦人的闹钟声不停的在耳边围绕,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把手伸出那温暖的棉被不停寻找那该死的闹钟。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9-06-25
實用網路資源介紹我投資新加坡REITs時用到的網路資源,以及我會如何使用它們。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