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姓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跟人聊天,從車牌、手機、公司名稱,一直到姓名,萬不脫離『數字』,數字能夠算命嗎?當然能,只是這些成分準確度沒這麼高,就是認為數字學在八字、紫微斗數的學術下簡直是幼幼班,所以我很早就擺著當參考用。如果你是我忠實的文章點閱者,你大概能得知我去年對姓名學鑽研得很徹底,近乎姓名學八、九個門派都學了七個門派,如今是忘得一乾二淨,因為我倚靠我自己寫的姓名學程式,姓名一打五秒內就跑出各門各派的優劣點。
  當事人是女性,在沒有出生年月日時的情況下,用姓名學算命(其實這不是算命,是看個性),剛好程式跑出來姓名五格全陽,問我姓名五格全陽是怎麼一回事?我用學理回答她:女生不建議姓名五格全陽,個性會很陽剛,且婚姻不順(有婚姻等於沒婚姻、女人當男人用),對方問:改名字有效嗎?,我回答她:我的建議是你只要了解這是你的個性,改名字功效不大,當然姓名學老師說一定要改名,我就反駁,當事人一定生下來就給老師命姓名,當時的主流就是算筆畫數,在九九靈數、三才局都是高分,這一定給人算過的姓名;然而九九靈數有個盲點,奇數筆畫就是好,偶數筆畫就是爛,如果說台灣的離婚率高、結婚率低都是這些姓名學命名在作亂怎麼辦?
  九九靈數是當代的顯學,每位命名都是算筆畫數,直到二十年前才有生肖姓名學,不過生肖姓名學也是被打得很慘。至於女生姓名已經五格全陽怎麼辦?就當成八字的『食傷剋官』來解,找一個能讓妳欺負的對象(像台灣名模的老公-姊夫),或是找一個年齡大五~八歲以上,超過十歲會更好。無須在意當年命理師命名的錯,那是時代背景的產物,如今就是修正對事的處理方式,一樣還是可以修正到期望值內。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