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心中請觀想某個對象,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花氛園大眾占卜|你還愛我嗎?

花氛園大眾占卜|你還愛我嗎?


選好之後,就能夠往下看解答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若你喜歡,也歡迎追蹤我們IG,看更多大眾占卜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essentiaroma/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5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5
明天,你還愛我嗎?|《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午夜希臘時》從Jesse在火車上邀約Celine下車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倆的命運。 從生死聊到音樂,從音樂聊到愛情,陌生卻能無話不談的兩人在維也納共遊一天一夜。離別時,兩人擔心冰冷的遠距電話,會讓他們失去相遇的悸動,決定不留聯絡方式,而是口頭約定半年後再見,懸念式結局讓人留下許多想像的空間。這是《愛在黎明破曉時》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2-20
媽媽,你還會愛我嗎?從小就沒看過媽媽的她,小小的手握著電話,仔細聽著媽媽問的問題,享受著那短暫擁有媽媽的感覺。 “你最喜歡什麼科目?“ “我不知道⋯⋯應該是畫畫吧?“ 羞澀地回答。 “你很會畫畫?“ “會一點點。“ “英文怎麼樣?“ “也會一點點。“ “為什麼你什麼都只會一點點?“ “⋯⋯“
Thumbnail
avatar
小盧老師 Miss Loo
2022-05-31
如果我考0分 妳還會愛我嗎?早上剛起床, 二寶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 ================== 二寶:如果我考0分,妳還會愛我嗎? 媽咪:當然愛啊!    媽咪永遠愛妳, 妳是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的, 怎麼會不愛妳呢。。。 二寶:放心的一個微笑(動作) 媽咪把上面的文字給二寶看,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19
昇歌情事|二十年以後,你還愛我嗎?相信,陳昇並不需要等待一通遲到20年的來電,去開啟一段重頭來過的緣分。對他來說,每一個20年,都是一次重新檢視的過程,年少的輕狂作夢,壯年的豪情理想,與逐漸年邁的回顧省思,都在在表現出作為一個創作者的不安於現狀,假使用20年為一個刻度,那麼跨越這個刻度之間的改變,是否足以讓自己安心,又或者是否丟失了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2-05-09
【媽媽,我生氣你還愛我嗎?】 #讓孩子表達情緒為什麼這麼重要 前些天,一位媽媽R問我 「我的孩子1Y多,很愛生氣、在地上滾怎麼辦?」 我回答:「就讓他生氣就好了。」 R有點驚訝、同時也不解和懷疑 這樣做對孩子是好的嗎? 前兩天看完了記錄片《Wisdom of Trauma》 我把於片中得到的啟發,與孩子的情緒教育做一個結合 與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8-06
這樣你還會愛我嗎這個世界一直一直變著,小時候以為,世界應該是有個軌道有個時序走著的,進行著的,但漸漸,長大後發現了許多,有國家要到晚上11點太陽才會下山,原來心中的時序,只有我是這樣想的。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
如果我不是我,你還會愛我嗎?故事中的女主角陳泫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身為學長的白彥晨,而很剛好她的朋友尹家寧的哥哥,和白彥晨同社團,而尹家寧和陳泫希也剛好被分到同一個社團,究竟陳泫希會不會被長得很帥,又很聰明的白彥晨所吸引呢呢?究竟兩人在社團裡匯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avatar
豐熙
2021-05-11
媽媽~所以你還愛我嗎?母親~從來不是一個簡單的稱謂~ 它,必須要充滿愛..它,必須要夠犧牲..它,必須要夠多實戰經驗.. 才能好好經營它...並創造出與眾不同.... 孩子不乖的時候,總令人生氣.... 因為希望他們更好,所以常會說教.... 但是因為沒有正確教科書告訴我們...當母親該是怎麼樣子... 教導孩子該有什麼
avatar
第三人稱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