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洗髮精推薦| 60天狂銷十萬隻的AnnaFum洗髮精真這麼好用?九個月實測有感分享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Annafum 社群

圖片來源Annafum 社群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有以下類似的問題真的要好好看完這篇,文長但100%真實


自然捲|粗硬髮|頭皮換季出屑|頭皮容易癢|敏感性頭皮|常熬夜晚睡|掉髮問題|設計師一直要幫忙修分叉髮尾|設計師勸你要護髮| 頭髮塌|頭皮味重|容易油頭|


以上這些問題真的不誇張!這是米米我本人遇到「救星」之前的日常發揮,因此開啟神農氏嚐百草精神,才發現要把頭髮與頭皮兼顧,真的被迫要購入好幾種類型的髮品,而且為了養髮還必須犧牲香味,用草本的不能用香味太多的洗劑太痛苦了!

但當時因如此,我真的把頭髮照顧的還不錯而且(還有回頭率那種)當時我自己是這樣使用的⬇️(現在還沒請你去谷歌肯夢洗髮精,先繼續看文哦!乖)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肯夢洗髮精純型(洗頭皮清潔)1000毫升2439元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肯夢洗髮精(洗髮尾保濕)1000毫升4200元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肯夢潤絲(不油頭皮系列)1000毫升3165元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圖片截至谷歌搜尋

⬆️*肯夢免沖洗護髮(吹髮前用)200毫升1371元

噢!還有一個頭皮精華水(預防頭皮敏感)忘記品牌 價格約1500元120毫升

要來加總價格了(嗚嗚心痛💔)

2439+4200+3165+1371= 11,175

因為當時有優惠所以稍微便宜一些

還在新光三越A9肯夢專櫃入了會員

(有圖有真相)⬇️

截圖至本人提供

截圖至本人提供

就這樣快一萬元!當時回去使用一陣子後!摸著良心說頭髮頭皮開始得到救贖了(是在廢話,這麼多錢還沒效嗎😂)

就在覺得錢包大失血又找不到更好替代之時!眼前又出現一道光了!!!

當時看到朋友圈在團購一款新品香水洗髮精!怎麼可能繞過我呢!我誰!洗髮精控&香氛控94我!

我問:洗起來如何?

她說:不知道,我也現在才要訂啊!但是那種很香很高級的味道!專櫃香不用專櫃價

我:高級的味道!買!當然要聞起來高級!

第一次拿到它印象是2022/11月⬇️

不好好拍照就是因為怕期待太高

不好好拍照就是因為怕期待太高

使用感受本人連續實測九個月

第一週:香味很迷人很放鬆!但洗完還是想潤髮(潤髮的迷失)

兩週後:頭皮不再發癢、掉髮減少、摸起來順順的 沒洗頭不容易被發現

看到越來越多身邊有使用的朋友跟我說真的不需要潤髮就很柔順了!開始嘗試只使用洗髮精,完全不上任何髮品

一個月後:

隨手抓一把髮尾,發現髮尾的稻草跟分叉的地方,幾乎找不到了 ,而且即使兩天沒洗頭,頭髮還是留有洗髮精的後香木質調的味道,常常思考事情的時候抓起來聞一聞還會覺得增加靈感呢!


兩個月後:

我正式把家中的肯夢所有髮品送人(割愛真的)因為用了Annafum 後真的完全不想用肯夢了!一瓶可以搞定的事情,誰想要麻煩😍 省錢省時間!而且肯夢沒有香香的!!(多巴胺釋放怎麼能少)



看圖⬇️這是當時遇見Annafum 之前我是肯夢迷無誤 ,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而且要用太多瓶真的很耗時,還真以為自己貴婦嗎?

這些小瓶子就是買太多送的

這些小瓶子就是買太多送的

現在每天都非常期待用ANNAFUM的洗頭洗澡時間!因為就像給人做SPA一樣放鬆!無論香味、質地、洗後頭皮至髮梢,真的無一可挑剔! 讓泡泡停留久一點就有潤絲的效果了!洗去一天的壓力與煩惱!

⬇️附上一張香氛群內的寶寶用Annafum洗髮精洗頭的浴照!順到一個嫑嫑的!

根本不用潤絲一瓶抵多瓶

根本不用潤絲一瓶抵多瓶

第一代味道表如圖⬆️

第一代味道表如圖⬆️

raw-image

⬆️選對洗沐產品真的是除了吃飯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圖為AnnaFum第二代洗髮精)

請勿私自存取此圖

請勿私自存取此圖

雖然今天主角是洗髮精

還是給大家來一張Annafum 泡泡浴⬆️

使用者有感分享

使用者有感分享

使用者有感分享

使用者有感分享

使用者有感分享

使用者有感分享


raw-image

對米米來說,AnnaFum的出現每天都帶給米米很棒下班後SPA時光 洗盡疲憊與壓力

身心放鬆||SPA級享受||

“AnnaFum 寵愛自己,善待自己一如名牌”


Annafum 官網 香調、成份都在官網有詳細資訊!

米米的個人IG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下了班後

幫助自己身心靈從頭到腳放鬆☺️












Jasmine Wang
Jasmine W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