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法式香氛之旅:ANNAFUM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許多人來說,保養和沐浴不僅僅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一種對自己呵護及寵愛的生活方式。但找到一個能夠完美結合這兩個元素的品牌真的很不容易,我一直在尋找一個CP值高的產品,同時為我的保養和沐浴體驗增添奢華感的品牌。在這個追求品味和奢華的旅程中,我終於找到了!!! 

它就是ANNAFUM 

使用到現在大約一年的時間,來分享我的體驗,以及為什麼這個品牌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論是頭皮出油狀況或是改善頭皮屑及痘痘肌困擾都改善許多 

raw-image


香氛的多樣性: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 

ANNAFUM 以IFRA天然香氛系列而聞名,這正是我愛上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 

過去曾看節目了解到經皮毒對人體的影響,經由皮膚進到人體的化學毒素會在人體停留很長時間,因此選用天然香精及成分成了重要的考量標準 

ANNAFUM 的香氛包括花香、柑橘、果味和木質調等多種風格的香氛,每一種都獨具特色。把自身捆擾已久的問題解決之後,會讓自己感到更加自信和優雅。這種多樣性的香味選擇讓我能夠隨時挑選最適合的香氛,讓每次沐浴都成為一種愉悅的體驗。 

raw-image


保濕的神奇:肌膚焕然一新 

ANNAFUM的產品不僅僅是為了提供香氛體驗,它們同時也是優秀的護膚品。我的皮膚容易乾燥,尤其是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在意的腳皮(容易粗糙脫皮),但使用 ANNAFUM 的產品後,我的皮膚狀況有了明顯改善。他們的香水保濕沐浴乳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每次使用後,我的皮膚都變得柔軟、光滑,不再感到緊繃和乾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因為我不再需要花時間擦拭大量的身體乳液(男生普遍都沒有這種習慣),這對於很多人來說護膚流程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raw-image


沐浴體驗的升華:奢華感無處不在 

ANNAFUM的產品讓我的沐浴體驗升華到一個全新的層次。除了香氛和保濕的優點外,他們的產品還提供了一種奢華感。他們的包裝設計充滿藝術感,每次使用產品都像是在品味一種藝術作品。我經常把這些產品擺放在浴室櫃子上,它們不僅僅是護膚品,更是一種裝飾,為浴室增添了精緻的氛圍。 

raw-image


總的來說,ANNAFUM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僅為我帶來了極致的香氛體驗,還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加健康和柔軟。這個品牌的產品質量、香氛的多樣性以及精緻的包裝都無可挑剔,使我愛不釋手。無論是在忙碌的一天結束時,還是在週末享受悠閒的浴室時光,ANNAFUM總是陪伴著我,帶來奢華和愉悅的 



M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