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1-高雄夜遊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12,今天接老婆下班,因為這時候才4.30,所以討論下本來要去瑞豐夜市的,於是就開到夜市區,這時候過早到市區了,夜市都還未開張,於是我們夫妻倆先走捷運的通道,先去漢神巨蛋走走。

現在的高雄真的很熱鬧,假日在百貨公司外的市集真的很多,有賣很多文創小物、賣衣服的(因為老婆有肚子了,所以暫時無法買)、有賣小點心、咖啡等等,而我們被賣草仔粿的老闆叫住了,說孕婦也能吃的點心,我們就回頭買了兩塊,老婆選菜圃鹹的草仔粿,我是買花生的草仔粿,於是我們走進去漢神巨蛋了!

因為口實在太渴了,炎熱的天氣真的少不了一杯飲料解渴,在B1買了一杯黑糖粉粿鮮奶茶+一個黑橋牌的香腸肉包,我們就開始小吃了一番,看到一家燒肉丼專賣店,我們猶豫了一下是否要吃,因為今天出門前我有進食過,想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再分享給路過的看喽。

去了4樓看一下寶寶的裝備,只能說現代的寶寶真的很幸福,因為有非常多的牌子出來了,有餐具、有玩具、有非常多的用品,食衣住行都聚在這裡了,順便看了嬰兒車,突然發現車子的價格似乎還比婦幼展便宜,之後可以考慮買這裡的用物了。

老婆又買了海底撈的餅乾,自從之前買過後,就愛不釋手,看她開心的買到,就覺得老婆很可愛,很容易滿足

逛了一下看天色轉暗,所以我們又走回瑞豐夜市,已經很久沒來逛過,假日的人潮一波接一波,我只能說非常.....擁擠,必買的還是只有我從學生吃到大的岩武將,現在都有多種口味了,從以前都只吃醬燒和岩燒,老字號了,老闆還是同一位,沒有換人,口感也一樣回味無窮。

陪老婆買了夜市的水果(芭樂+鳳梨)、買了肉夾饃、還有一個西班牙燉飯,西班牙燉飯之前買過還不錯吃,而且好像只有這個店家在賣,所以又點了一份,吃起來真的很經典,享受一下異國料理。

最後是買外圍的蔥油餅和飲料,與老婆回家共度晚餐。

因為人多到太離譜了,所以無法順利拍照,但美好時光不能忘記,就紀錄於此了!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