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66-往常日記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3.12.19

今天的與老婆下班後,老婆有提到要去漢神巨蛋,因為今天要接受恩典牌的嬰兒安全座椅,是新生兒那種手提式的,因為老婆同學要拿給他,所以我們打算請人家吃一餐晚餐答謝,所以就目的地在漢神巨蛋,等到老婆下班後,我們就前往了!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到了漢神巨蛋外圍才發現因為今天居然是聖誕市集,剛好又逢假日,停車位置滿的誇張,本來問說要不要改去夢時代吃,停車位比較多,老婆就說和人家講好了就不要改,我們就一直現在外面停停綺綺的,外圍等了超久才進入體育館地下室,還好下去後第一眼就發現位置,就順利的停車了,不然這車流量,可能會找到眼圈發黑吧!



接著我們在B1走入,老婆就被麵包香氣吸引過去了,我們買了一個乳酪牛角和咖哩卡士達,我就拿麵包去排隊,突然看到老婆對我揮手,又拿夾子夾一個酥炸明太子麵包,就這樣排隊買了出來,陪老婆走上了4F,因為今天有訂京都勝牛,不過因為人潮太多了,人未滿無法進入,所以只能等我們的成員到期。

raw-image











等候的時間,我們兩撥著明太子麵包來吃,酥酥脆脆的口感,且有熱氣的余溫香氣,就這樣吃著坐著等候,好巧不巧,到期後居然超過訂位的10分鐘,店員就說需要重排隊,所以我們只好開始找看看能夠用餐的店面,結果每一間人潮都滿的跟甚麼一樣,似乎全高雄人都在這了,繞了兩大圈,只能每一個都抽號碼牌,看看誰有希望就去哪家,於是我們就去況況5樓的婦幼品,以及書局走一走。


走了一輪後,我們下來後,順利的排到了京都勝牛,就去位置上點餐了,我們有跟老婆同學介紹他們家的餐點,大家都點了餐點後,等著晚餐上桌。


在吃的過程,看到老婆同學也需要照顧小Baby,讓他玩一下,一個人吃一下,就這樣聊天及抱著這個小baby,這應該是以後我們要照顧小珍珠的縮影了吧,之後的用餐,就是變成三人行的畫面,似乎慢慢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raw-image







吃飽了後,我們約在停車場外頭的路上見面,順利拿到我們的安全座椅,真的是9成新的,另外有很多小朋友的用品也都給了我們,真的很貼心,我們就這樣道別,牽著老婆手,離開了高雄,緩緩的開回屏東!

raw-image











2023.12.20

這天仍是老婆的上班日,老婆說最近因為肚子太大了,走路很不舒服,所以我有放假就會帶老婆去上班,而這天老婆下班後,因為肚子太餓了,說中午沒吃到甚麼東西,我們就前往義享天地去享用餐點。


到了義享天地後,我們其實很多家餐廳都吃過了,反正晃了一圈,還是吃老店-杏子炸豬排,畢竟它比較和我們味口,這次享用餐點有小驚喜,店家自己跟我們打了招呼,說很常看到我們用餐,所以額外給我們多一份冰淇淋做招待。

raw-image











小插曲:事後我點了義享卡消費紀錄,才發現還真的每個月都來這裡吃,所以覺得太好笑了= =吃到店員都認識。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百貨,老婆看到一家嬰兒的沐浴乳,她說想幫小珍珠買這牌子,因為味道真的超香的,店家也很熱情的過來介紹很多款,而我自己走回車上拿媽咪手冊,因為聽說可以打7.5折,反正最後就買了小珍珠的洗澡露和老婆的香水,她很開心的拿著,牽著她的手,慢慢的逛我們的夜晚。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再去cosco補個貨物,畢竟很多用品都沒有了,與老婆在這裡算是今天最後一站。


2023.12.24

這天我是上白班的工作,所以早上交代了老婆後,就騎車來醫院了,而我回家的時候,看到老婆在看著電視,桌上滿滿的早餐,就知道每次都點一堆食物,都吃不完,所以我只能幫忙吃早上早餐,微波了蘿蔔糕,而老婆今天要求說要去屏東公園走走,說今天順便吃火鍋,因為我剛進食完,我就說讓我休息了一會


想不到當我眼睛張開時,已經7點半了,老婆正在看電視等我,她說因為我太累了,就讓我瞇了一下,所以我們趕緊整裝騎車出門,一路上的空氣很冷,我們穿著大衣抱緊騎機車,緩緩的騎到了太平洋百貨附近,結果今天人潮滿滿,原來是聖誕市集的最後一天,我們騎到了火鍋店旁停下,今天吃的是一品香火鍋。


進店後才看到旁邊還有3組人馬在等候,就知道要等了,所以我們坐在聖誕樹旁邊,等候用餐時刻,就這樣坐在椅子等著滿滿的人潮,等了大約30分過後,終於有了座位,於是就帶老婆進去用餐了。


我們點了兩個石頭爆炒火鍋,肉則是點五花牛+鱸魚,結果我們不知道刷完QR CODE送單後要先結帳,結果又多等了15分鐘,果然太久沒光顧都忘記這件事情了,反正等了一會後,我們的火鍋又上菜了,老婆自己去盛了喜歡的沙茶醬配料,我幫她倒了一杯7喜茶,我們就這樣吃著火鍋,聊聊最近的計畫。


結果吃到一半,老婆的壞習慣又來了,開始亂點單點,就看到滿滿的一桌火鍋料又出現在我們眼前,老婆每次都說吃得完,最後就是打包的下場,反正吃的開心,就不提這麼多細節了,我們又煮了梅花豬肉片來吃,還有老婆愛的高麗菜+金針菇,真的就是慢慢吃的旅程。


吃完晚餐後,就看到時間已經9點多了,離聖誕燈會剩下一小時,老婆有考慮到因為大肚子,不方便與人相擠,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火鍋店,去附近的迷客夏買了一杯熱呼呼的奶茶+紅茶,看到原來勝但市集在這條路上,雖然是今天最後一天有些可惜,但每年都會有,下一次,就是我們一家人出遊日記了。

raw-image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