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5-漢神巨蛋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9.1

今天一如往常接老婆下班,老婆跟我說今天真的太忙了,所以忙到連中餐都沒得吃,天哪~我們的小珍珠陪媽咪一起挨餓,真的太可憐了!於是我們趕緊去找尋吃的地點。

決定要去漢神巨蛋用餐前,老婆就說想要喝一家很特別的飲料-鯨魚在噴水,於是我們用導航尋找,結果它在路上那種沒停車位的,於是老婆下車後,我開始繞馬路找停車位,因為都找不到,所以只好一直繞圈圈找,還沒找到老婆卻買好了,老婆買一杯-連皮帶肉招牌清純檸檬汁,老婆不停說很讚!

到了漢神巨蛋,我們因太晚到,今天又是星期五所以停車位都沒了,然後又看到孕婦停車位居然還有2台車是霸王車,心理OS也沒用,只好去找了很偏僻的停車位,停好後就出發了!


一樣到4F美食街,本來是要吃京都勝牛的,因為老婆說小珍珠想要吃飯飯,但因為人潮一波接一波,能有飯吃的餐廳都是人潮,而這時候撲鼻香,看到了汕頭火鍋,因為老婆愛喝湯,所以我們就來朝聖一番了!


還好還有位置可用餐,因為店內人潮也是很多,我點招牌汕頭扁魚鍋、老婆則是最愛爆香鍋,點完後我們開始去夾菜,幫老婆盛上滿滿一碗的壽喜燒肉燥飯,開始我們夫妻的用餐行程!

raw-image


湯鍋也到位了,我們就開始各煮各的食物,看到有老婆愛吃的蒸煮麵,也拿了一包給老婆吃,老婆也去夾了很多青菜來配,畢竟外食青菜少,這時候補充一些










raw-image


只能說這一餐吃到非常撐,因為我們肉品都點9盎司的,可能因為前面又先吃了飯,所以真的吃到肚子都出來了,我們的小珍珠因該也吃的很高興吧!,因為老婆露出滿滿的笑容,今天的辛勞也莫過於此了!

吃飽了~我們就去5樓看老婆妊娠霜-看了2-3家,一開始老婆還想在momo買,比較起來價格真的差不多,且都來逛了,就買自己喜歡的有何不可,所以最後買了CoccoAfei 妊娠霜,覺得最好笑的是每次店員都會問有沒有帶媽咪手冊,我們每次逛街都忘了帶,以後是不是要有一個app,畢竟帶一本手冊真的很困難。

raw-image


袋子做的很童話的造型,真的婦嬰產品的包裝都很溫馨,真的很符合現代媽咪的需求!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了,期待迎接我們的小珍珠出世!

愛你的爸比和媽咪!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