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粉漿蛋餅和菜頭粿,那你一定要嘗看葉家菜頭粿(高雄2023.11月美食筆記)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帶老婆的上班路上,上班前的早餐是一整天滿滿活力的存在,老婆說特定要來買的這家菜頭粿和粉漿蛋餅,說今天早上上班同事一同採購的早餐,到底有多美味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 店名:葉家菜頭粿、粉漿蛋餅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114號
  • 電話:0989 215 558
  • 營業時間:06:30-11:00,每周一公休
  • 付款方式:現金


點餐資訊

因我沒有下車去看,周邊要停車很困難~而我們就買外帶的情況,但這家店的起身就是賣菜頭粿,所以我吃完覺得還不錯的店,就此分享一下。


可以先電話先點單,因為他現場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先電話預訂再去現場拿會比較妥當。



早餐-葉家菜頭粿

我真的很少看到菜頭粿煎的這麼漂亮的色澤,外層也是Q脆的口感,真的非常漂亮!

raw-image


淋上他們的肉燥調醬汁,配起來就真的很美味可口了!

raw-image

菜頭粿特寫

菜頭粿真的非常綿密飽滿,我真的很推這家,味道真的很讚!


粉漿蛋餅

它的粉漿蛋餅,我選加玉米料,吃起來真的很Q軟嫩來形容。

raw-image

因為醬油膏偏鹹,所以我用肉燥醬汁+一些醬油膏調配,味道果然........非常好吃!

raw-image


粉漿蛋餅特寫



結論

今天的菜頭粿和粉漿蛋餅真的是夠搭,這邊要是有個停車場會更好,畢竟我不好意思停去廟裡面,只好在圓環打轉等老婆買回來,結論是這家店真的很值得來嘗看看,高雄的朋友吃過了嗎?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