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感恩一切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謙卑與感恩

兩個美麗的品質

宛如耀眼的寶石

在我們生命的道路上閃爍著光芒

為我們帶來充實、幸福的一切

保持謙卑是一種

與心靈深處對話的藝術

當我們謙卑地面對自己的不足

不急於彰顯自我

我們的心靈開始打開

容納更多的學習和成長

我們能夠虛心聆聽他人的建議

看待挑戰和失敗為一種成長的機會

每一次謙卑地學習

都是我們心靈的一次升華

讓我們更加豐富和深刻

感恩

讓我們重新審視生活的鏡子

當我們以感恩的心態去看待每一個平凡的瞬間

我們就能夠發現生活中無數美好的事物

感恩能夠為我們的生命注入活力

讓我們對自己的生活更加滿足和懷抱希望

每一個微笑、每一次關懷

都是我們對生活的感恩之情的表現

它們讓我們與他人更加親近

創造了更多的幸福

謙卑與感恩

不僅僅是兩種品質

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謙卑感恩的人

能夠看到生活中的美好

能夠與他人和諧相處

能夠克服困難、不斷進步

他們如同一片平靜的湖泊

能夠映照出天空的藍

也能夠擁抱著風雨的洗禮

讓內心持續綻放著美麗的花朵

謙卑地面對自己的不足

感恩地對待生活的每一個瞬間

在謙卑和感恩的引導下

我們的心靈將會成為一座寶藏

充滿著智慧、善良和幸福

願我們永遠保持著謙卑感恩的心

享受著這份美好的人生旅程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