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王國-第三集 異世界的女孩 ⟫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情預告 : 卡瑪爾 "你等下會從這溜到很下面,下去才算真正進到我的家。" 然後迪莉往前了一步,坐下,被卡瑪爾用力一推。 滑梯很陡,玩起來跟雲霄飛車差不多。 迪莉 "啊!" 迪莉跟著滑梯到了底下一個洞穴,裡面的一幕讓她驚呆了。 隨後卡瑪爾也跟著下來了,她看到迪莉張目結舌的樣子笑了笑。
------------------------------------------------------------------------------
卡瑪爾的家很大,迪莉從未見過如此巨大的空間,還有許多精美的裝潢,華麗的吊燈讓迪莉發出驚嘆。這裡的光線也不昏暗,挺明亮的,讓人精神為之一振。而迪莉如此驚訝的原因怎麼可能只是因為這個樹底世界的美麗? 她看見一個大約30公分的玻璃罐裡,發出紫色的光,裡面好像關了一個生物,但她很小。迪莉看了一眼卡瑪爾。
卡瑪爾 "這說起來你也許不相信吧,發出紫色光芒的...是我的母親。"
迪莉 "什麼!? 她是你母親?她為什麼體型這麼小?你為什麼要把她關起來?
卡瑪爾 "一個一個問題慢慢問啊。 "
卡瑪爾開始解釋,他剛出生時就在這個樹底下了,他模糊的記得好像那時母親還是正常人模樣的,她把卡瑪爾養大到了他2歲,但母親的印像只到了2歲。 2歲時她把卡瑪爾放在皇宮前...是的,她把他交給路譯扶養。 而這玻璃瓶是卡瑪爾10歲時路譯不想管他了,把他扔到這片森林裡, 他一進到這顆樹里就是這樣了...小小的瓶子裡發著紫光,似乎有什么生物在裡面...卡瑪爾說那時地上只一本書和有一封信,信只寫了5個字-我是你母親
迪莉 "啊?我看的出來路譯是個冷血的人吧?你母親把你放在皇宮門前,他為什麼要收留你?
卡瑪爾 "他和我說是因為他女兒希望他收留我,根據路易描述,當時公主一看到我就說我好可憐要他帶我回去。"
迪莉 "那你母親是怎麼把你養大的?"
卡瑪爾 "不知道..."
迪莉 "那你來到森林是怎麼找到這顆樹和怎麼觸發機關的?
卡瑪爾 "我...那時好像有股強大的磁鐵把我吸過來,我就是胡亂走的,然後就找到這兒了。至於機關呀,我想這應該是我媽為我而設的,所以這個機關...因為是我 我才打得開。不知道你能不能聽得懂了。"
之後卡瑪爾便帶迪莉參觀了整個地下世界。
迪莉 "我還有幾個問題要問你。"
卡瑪爾 "又来啊? "
迪莉嘿嘿一笑,她好奇卡瑪爾為什麼要救自己? 又為什麽會跟在路譯身邊?
卡瑪爾 "首先,因為我在你身上感受到奇妙的氣息 ; 而我跟在路譯身邊則是...另一個故事了... "
迪莉 "嘿嘿,那你還是先和我解釋這個世界吧! "
卡瑪爾 "其實我也不確定,只是懷疑,你跟我過來。
他們走到一個書房,裡面大的跟圖書館一樣,還是說那其實就是圖書館?裡面存放了很多書。卡瑪爾帶著迪莉走到最裡面,從書櫃裡抽出一本書。
卡瑪爾 "這本書就是當初我10歲進來這裡在地上的書,你看看吧。
迪莉翻開書,上面寫 " 第一章-你17歲時 : 我親愛的兒子呀,在你17歲時會遇見一個奇怪的女孩,她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她是異世界的女孩,你將會在她身上感受到奇妙的氣息,你們將改變整個世界。"
迪莉稍稍不滿的小聲咕噥 "什麼奇怪的女孩呀..."
卡瑪爾 "在我周遭發生的一切都太神奇了,你覺得這指的是你嗎?"
迪莉 " 嗯....你現在17歲嗎?
卡瑪爾 "今天是我17歲的生日。"
迪莉 "你還能找到其他奇怪的女孩嗎?"
她刻意把奇怪兩個字加重了語氣,說完還吐了吐舌頭 看來迪莉很不滿「奇怪的女孩」這個稱號。
卡瑪爾搖搖頭表示找不到,接著說出了今晚他要做甚麼事。
卡瑪爾 "我今晚要潛入皇宮。"
------------------------------------------------------------------------------
第三集結束啦!希望大家還喜歡,如果有哪裡怪怪的話各位帥哥美女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有疑問或建議也非常歡迎留言!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拜拜~ ---今天是早餐吃土司的咕嚕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