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六章 角色扮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六章 角色扮演

把太空梭停好之後,帶著小香進了基地,看了一下基地的時鐘,現在已經接近起床的時間了。
「香妹妹,妳累了好多天了,回房間休息吧。」
「Jane姐姐不用香妹妹幫忙了嗎?」
「接下來的事由Jane姐姐處理,香妹妹好好的去睡個覺。」
「好..」
看著她走回寢室,我的心如刀割,但是現在又無法挽回什麼,「儘可能的保護她吧!」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走到了主控室,輕輕的推門進去,看到金先生和他的HBG 06號 牡丹光著身體抱在一起睡覺,搜尋著腦海的記憶,往主控台坐了下來,細微的聲響還是把牡丹驚醒,她趕緊抓了衣物開始著裝,而金先生也因為這樣而醒了過來,紅著臉,背對著我穿衣服。
「喂!Mr. King,昨晚戰了幾回啊?」
「哈?!」他大驚失色的回頭看著我,「您是..您是夫人嗎?」
「不然我是誰?」
「佐藤呢?他不是..」
「等一下我會跟大家說的!你們兩個趕緊穿好衣物,把這裡收拾好..」
轉過頭,把廣播主機的電源開啟,抓著麥克風大叫著:「你們這一群懶虫,趕緊給老娘起床!5分鐘之後通通到主控室集合,現在我就開始讀秒,5分鐘沒有到的,今天的勞動服務就非你莫屬了!」
「夫人..夫人,真的是妳..妳真的回來了!」金先生在我面前喃喃自語。
「還愣在那裡幹什麼?吃的喝的收乾淨,床收起來!」
「是!」
「這小妞是你的複製人吧?!叫什麼名字啊?」
「她叫牡丹。」
「蠻漂亮的嘛,你這小子豔福不淺啊!」
「夫人,您..您就別說了吧..」
不一會兒,除了馬博士之外,其餘的人都到了,連小香都跑過來。
「香妹妹回房間好好休息,睡醒起來之後再過來主控室報到。」
「是!」她馬上就離開。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人不訝異的,我就把事情說清楚吧。」
「沒錯,我又回來了,但是佐藤走了!他真的是好孩子..」眾人開始議論紛紛,我接著說;「我死了之後,就一直在癸星遊蕩,那裡還有很多外星朋友的靈魂,我們就在那裡每天無所是事,直到那天..那天我看到佐藤和Jack過來,我喜出望外,但是佐藤卻跟我一樣的往丘陵地爬上去,我知道如果不有所行動的話,他又會步入我的後塵,我的幾個外星朋友就用他們的靈力去阻擋那個高能量,但是佐藤的身體還是吸收太多,之後就是Jack救走了他。」
「昨天午夜,佐藤過去癸星,他帶著小香又想在那裡結束生命,但是被我攔了下來..」這時,馬博士走了進來。
「Michael!你現在才來,今天的勞動服務就你了!」
「妳..妳..」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還不趕緊給老娘過來,杵在那裡幹麻?」
他趕緊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我,開始熱切的吻著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身體不但不會抗拒,也緊緊的抱著他,沉醉在他的愛意裡,許久,我才推開了他。
「我能夠回來,那都是佐藤..」我的眼淚真的滴了下來。
「妳快告訴我他怎麼了?」
「他跟我交換身份,沒想到交換完之後他就昇天堂去了..」
「他跟妳交換身份?」
「我之前一直都是以幽靈的方式在癸星遊蕩,那裡可不止我,還有以前住在此地的原住民朋友,後來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昨夜,佐藤帶著小香前來,我和他單獨聊了很久,後來這些外星朋友插話進來,說是可以幫助我們暫時互換身份,我們也毫不猶豫,馬上就請他們執行,可沒想到..」我停了下來,我發現原來小香躲在門外偷聽我的話,並沒有走開。
「香妹妹,妳也進來聽吧..」這時的她,已經是滿臉淚痕。
「後來怎麼了?」博士問著。
「我們身份交換完成之後,只見佐藤的身體愈來愈亮,把那附近的夜空都照亮起來,然後就緩緩的往天上昇起,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說,他就已經消失在天際..」
「怎麼會是這樣子的結果,這也太..」
「因為有他,我才回來的,所以,從現在開始,他的房間就永久保留,永遠不動,這間房間只有我和香妹妹才可以進去,其餘的人通通不准進入,聽到沒?!」
「連我也..」博士看著我。
「沒錯!」我斬釘截鐵的說:「如果有人敢抗命,馬上我就把他趕出基地,我說到做到!」所有的人都答應。
「還有,香妹妹只有我能夠對她下令,其他的人通通不准指使她、要她做什麼事,違抗的人一樣!」
「連我也不行啊?」博士有些委屈的說。
「不行!」我是用吼的,然後把小香拉到身邊抱著她,「誰敢動她,我會用生命去悍衛,不要想來挑戰我!」
「是!是..大家都聽到了,就照Jane的意思做吧。」
「這幾天是Jack代班採礦的是吧?」阿海點著頭。
「那等等帶我去熟悉一下作業方式,這工作以後就是我來做。」
「我說Jane,妳才剛回來,而且應該一夜沒睡,今天先休息休息吧。」
「不要!死在那裡的原本是我,我要負起該有的責任。」
「那香妹妹也要在主控室幫忙,這原本就是我的工作。」小香也說。
「好!那就這樣子,我們就開工吧。」

早餐的時刻,只有金先生在廚房忙著沒有過來,其餘的人都到了,但是餐廳安安靜靜的。看起來我扮演她的樣子跟原來相去不遠,這些人也感受到失去重要伙伴的氣氛。
「Michael,我又活起來了,你怎麼應付主基地啊?」
「原本我就沒有發佈妳的死訊,所以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向主星報告佐藤因公殉職即可。」
「你這傢伙為什麼當初沒有發佈我的死訊?」
「妳那時的行動都是私自的行動,本來就是不允許的,所以我也不敢回報這件事,就這樣一天拖一天..」
「真是糟糕透了!那現在呢?」
「現在當然可以報告佐藤殉職的事,但是也不能夠講太多..」
「為什麼?」
「到時候那個危險的能源礦區就非得去徹徹底底的研究不可,這樣子再讓妳進入險境,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能源礦大概是怎麼情況雖然不是很詳細,但是我可以寫個報告,要探勘由他們主基地申請更好的器材去,我們絕對不要再接近那塊丘陵地!」
「那麼事不宜遲,妳今天就不要出去,把報告打一打吧。」
「不行!就跟你們說過:以後採礦的事都我做,不要再讓別人陷入險境。」
「可是妳..妳好不容易才從死神那裡回來..」
「那你忍心讓Jack或是其他人再受到傷害嗎?我已經死過一次,我知道死的感覺,所以我知道怎麼拿捏,Trust me!O.K.?!」
「好啦,我說不過妳..」
「喂!又耍賴啊,今天不准碰我了,還有等下勞動服務要給我好好做..」
「等等等等,妳也可憐可憐我吧,他們都還有自己的複製人,我都沒有要,那麼久都沒有那個了咧。」
「再說的話連明天都沒有了,你沒有要那是天經地義的,你弄一個,看我饒不饒你!」這時,餐廳開始有了笑聲。
「我還真的是被妳打敗了!」
之後,在他的死纏爛打之下,我終於讓步,今天晚上還是讓給他。同時也做成了另外的決議:每天睡覺前所有的時間,我是屬於小香的,不可以甘涉她的任何行動,只有上床上睡覺的時間是屬於他的,而且當天如果犯錯,那就取消。
「實在說起來,妳不回來好像還好一點..」他喃喃自語的話說著。
「你剛才說什麼?!」
「沒..沒說,我什麼都沒說。」

之後,我和阿海在太空梭停機坪上,聽他講解他作業的方式,講著講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把他打斷。
「這樣子我會了,你不用出去了,留在基地待命。」
「可是,乾媽,這些機械和作業流程還有編組..」
「小子,你當你乾媽是誰啊?!趕緊去幫你乾爹勞動服務,不然的話,今天他哪做的完,晚上我就不會上他的床..」
「厚!乾媽嘴巴那麼硬,心裡卻哈得很,哈哈..我要跟乾爹說去!」
「你敢?!你敢說的話最好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喔。」
「好啦好啦,我會去幫乾爹的啦,趕快回來喔!」他一溜煙的跑開。
「你這小子..」
採礦這工作本來就是我做的,當然駕輕就熟。趁著中間的空檔,我又跑到癸星那裡,把太空梭停在丘陵地附近,馬上我就爬上丘陵地。
「妳還真是猛啊!演得相當傳神呢..」
「姐姐看到了?」
「那當然啦,要用我的名字當然是要過去驗收一下成果的。」
「結果呢?」
「合格了,我可以放心的把他們託付給妳。」
「還有最重要的事呢!」
「什麼?」
我的臉應該已經紅了,「床上的事啊!那個是根本學不來的,不是嗎..」
「話是沒錯啦,現在都已經這樣,已經無法回頭,妳做就對了。」
「到時候他發現身子底下的人不是姐姐妳怎麼辦?」
「到時候再說啦..」
「什麼到時候?!今天晚上就見真章了,而且要我用女生的身體去..妳叫我怎麼能夠去適應?」
「妳就好好的享受,剩下的上天自然有安排的。」
「姐姐說得真輕鬆,我今晚鐵定完蛋的。」
「要真的不行,就把他帶過來這裡,反正妳怎麼解釋也說不通的。」
「好吧..」我又想起:「還有,小香她那麼忠心,我實在不忍心一直欺騙她,而且..」
「What?」
「她們是有壽命的限制,我真的不想讓她帶著幽愁或憂鬱走完剩下的日子,那日子還長得很呢!」
「說的也是,等哪天沒有任務時,妳把她帶來,我們開誠佈公的完全說給她聽,我也很喜歡她呢!」
「等等,妳不喜歡妳丈夫嗎?」
「怎麼會,我愛死他了!」
「如果妳不想騙小香,那為什麼要讓我騙博士呢?」
「感情的事情你還沒有深刻體認,善意的欺騙讓他安定下來,這也是愛他的另外一種表達。」
「是喔?!」
「不然他每天都無精打彩的,遲早會誤了大事,建造新的殖民星球一直都是他的夢想,而我,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說到這,她流下眼淚。
「好啦,別哭了,姐姐,我會幫妳的!」
「謝謝妳!佐藤..」
「我想要在能量湖裡靜一靜,好嗎?」
「As You Wish..」
跳進了亮晶晶的能量水當中,讓身體自由的漂浮,眼睛自然的閉了起來,這個時刻,只感覺身心都自由了一般,很舒服的感覺一直傳導到全身。

晚餐時刻,我和小香在房間裡享用,不同的是:現在我的身份變成了Jane,而不是以前的佐藤 隆二。
「香妹妹來,張嘴,啊..」我又餵了一口飯菜給小香。
「都說要自己吃了,Jane姐姐怎麼一直餵,香妹妹會不好意思的啦..」
「香妹妹不乖喔,不乖的話等會兒就要打屁屁喔!」
「好啦!嗯..」
果然她又吞了下去,馬上又親一下她的臉,她的臉愈來愈紅。
「等等吃完飯跟姐姐一起去洗澡..」
「好..」
我又結結實實的吻著她的唇,突然,她睜開眼盯著我看著。
「怎麼了?」
「沒有,Jane姐姐喜歡香妹妹嗎?」
「當然喜歡啊!」
「可是..可是Jane姐姐不是博士先生的太太嗎?」
「比起我那個笨蛋Michael,我更喜歡香妹妹!」
「真的啊?!」
「當然是真的。」
「不可以騙香妹妹喲..」她把我抱得緊緊的,我終於又看到小香的笑容。
之後,浴室裡,有著兩個女人激情的聲音。

哄完了小香上床之後,我戰戰兢兢的進了他的房間,往他的床上坐下來,腳還是一直在發抖。
「小香睡了?」
「她累了好幾天,一躺下來馬上就睡著了。」
「妳不會累嗎?」他從背後抱住我的腰。
「會啊,為什麼不會。」
「那妳還到我這裡來?這不是羊入虎口嗎..」
還沒等他說完,轉過身抓住了他,把他壓在底下,狠狠的吻著他,「我倒是想看看誰是羊?」
他翻了個身,又把我壓住,連手都被他制壓,「那現在呢?」
雖然我知道我有力量把他再壓回來,但我並沒有這樣做,「你要輕一點,這個身體可是還沒有被任何男人碰過的『處女』。」
「哇喔!我賺到了..」
「你還這樣,不要跟你好了啦..」說完就準備爬起來。
「別..別這樣,我的女皇,不要生氣,是我的錯..我的錯啦..」他緊緊的抱住我,拼命的吻我,慢慢的,我失去了抵抗力;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心理之前是很厭惡的,但是現在竟然完全的接受他的一切,我不曉得這到底是身體還是心裡作出來的改變,但是我的慾望卻一步一步的侵蝕我的身體,直到無法自拔。
完全數不出來幾次的激情,身旁的他已經呼呼大睡,我起身到了浴室稍作沖洗,看著這個仍然陌生的身體,剛才經過他劇烈的摧殘之後仍然疼痛,但是我好像已經不在乎,似乎只要他能夠快樂,這都不算什麼,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好像真的變了個人一樣?
再回到床上,我輕輕的躺在他身邊,擁著他入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 楔 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1 第一章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護衛者1 第三章 新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護衛者1 第五章 重組DNA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