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四章 癸星的能源礦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四章 癸星的能源礦

博士說得沒有錯,現在的我應該是『Hope building』最忙祿的人,每天一大早就出任務,簡單的礦物還好,遇上稍微少見的就要上山下海的到處去翻,一開始的時候還勉強應付得過來,這是因為博士的另一半Jane留下來的電腦筆記,讓我可以按方抓藥。但是一個禮拜之後,慢慢的就開始捉襟見肘,原因是每個礦場的量都很少,而且分佈得也很鬆散,並不一定說哪種礦產就固定在一地,而且小型電腦裡的資料也一直未更新,這樣子下去,執行任務就很艱鉅了。
「隆二主人,您回來了..」現在小香的樣子,已經像是一個接近滿分的老婆,但是怎麼跟她說,她對我的稱呼就是改不了。
「怎麼了,今天工作不順利?」我點點頭。
「有小香可以幫忙的嗎?」她往我身上坐了下來。
「不曉得咧..」我摟著她,吻著她的髮,「小電腦上的資料已經快用完了,有些礦產如果找不到新的礦區,馬上就要停工了。」
「主人沒有隨時更新資料的習慣喔?」
「有些有當場做,但是緊急的時候就只想要趕緊指揮機械人裝船,想說回來再更新,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什麼?」
「沒想到回來看到小香就什麼都忘了。」
「厚,主人最壞了啦,又在吃小香的豆腐..」
話還沒說完,我就深深的吻著她,沒多久,她就把我拉到浴室裡,「洗澡水小香都已經放好了。」
「果然,妳是有預謀的..」她開始解開我的衣服。
激情之後,我們享用著豐盛的晚餐,前天碰到阿海時,聽他說著,基地的人口多了之後,每個人的精神都好起來,做起事來都很賣力,所以,連帶的食材的產量也比以前高很多;但是阿海說完之後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吞吞吐吐的,我想我大概知道他在煩惱什麼,但是我不能夠隨便點破。
「啊!小香有個好辦法了!」
「怎麼?」
「主人快吃飯,等下跟小香一起去主控室。」
「去主控室做什麼?」
「小香這個計畫,主人就不用再弄東弄西的,而且小香也可以好好的幫隆二主人執行任務喔!」
「妳到底要做什麼?」
「主人快吃啦!」真的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帶著小電腦,被她拉著跑,「跑慢點啦,會消化不良的..」
「小香好興奮啊!」
我突然想起,「等等等等!」
「怎麼了?」
「小香等一下到主控室要回復到原來沒有解鎖的樣子。」
「為什麼?」
「現在解鎖的這個秘密只有我和小香知道而已,我不是很想讓大家都知道,手冊上說的很清楚:解鎖之後,配對者要自行調解激烈的情緒反應。基地其他人都沒有看過手冊,也沒有心裡準備,如果隨意的解開沒有好好的作調整,關係一定會產生變化,這樣子對誰都不好。」
「好啦,小香明白了。」她無奈的低著頭。
「來,以前那個招牌笑容笑一下..來,嘴巴再彎一點,眼睛睜一點..」我在走廊上弄著她的臉,「嗯,就這樣子,記住這個臉型,來,再來一次,笑一個..嗯,對了!」
然後,我囑咐著她一些事,然後問著:「現在告訴我妳的計畫吧!」
「唉!本來想說要給主人驚喜的..」小香用招牌微笑跟我說。
「等一下我再補償妳一次。」
「真的嗎?」她馬上就興奮起來,緊緊的抱著我,「不可以騙小香喔!」沒多久,我們就在主控室現身,以前晚上值班的只有Larry、Benjamin和Will,阿海進基地之後也要跟他們輪值夜班,今晚執班的是Benjamin,他的複製人HBG 04號Lisa也跟在他身邊。
「隆二先生,什麼事啊?」
「是這樣的,我想讓小香來幫忙我記錄資料,原本小電腦的資料很多都沒有更新,而且再沒有新的礦區進來,那麼整個建設的進度都會慢下來的。」
我開始把小電腦中10顆衛星的資料輸入到主控室的電腦,「我要她在我工作的時候接收我的訊息,隨時更新這些資料,這樣就不會遺漏。」
「這樣子複雜的事,她做得到?」Benjamin不相信的問著。
「小香剛才被主人訓練過的喲!」小香用招牌微笑回答著。
「你現在弄的話,是個大工程呢,而且..」Benjamin說道:「我不曉得博士答不答應讓複製人操作主控室的東西?!」
「應該沒問題的吧,博士那時教過她,她一學就會,更新的動作我是想以後通通交給她做,不然現在call博士,看他覺得如何?」
內線播去實驗室,沒多久馬博士就過來主控室了。
「佐藤你這一說倒是提醒了我,白天我們這些人其實手上的事也很多,他們也不過就是沒事的時候過來待幾個小時,這和主星基地要求我們隨時都有人待命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的。」
「既然如此,不然就這樣吧,把小香這幾位好好的教會她們機台的操作,然後每天編排值班,其他有工作的人只須要偶爾進來查看就行,博士您覺得如何?而且現在我是真的須要小香協助我做事..」
「小香對這些機器的操作還記得嗎?」
「小香記得很清楚的喲!」小香又露出招牌微笑。
「好極了,那明天開始就由小香來教導和編組,我們其他人就可以輕鬆點,」博士轉過頭對Benjamin說道:「不過晚上該睡這裡的規定還是一樣的,除了佐藤之外,大家還是照樣輪值喔!」
得到了博士的首肯,我的心也放了下來,告別了Benjamin和博士,剛走出主控室,就被小香拖著跑,一直跑回寢室,一進門,小香馬上就撲到我的身上。
「這麼猴急啊?」小香的臉馬上就紅起來。
「是主人答應小香的喲!」
「那是當然的啦..」我的話才剛說完,她又拉著我進了浴室。

自從小香她們接手管理主控室之後,雖然起初仍然有一點吃緊,但是有她們的幫忙之後,果然就比較順手,也因為有了隨時更新的紀錄,緊急的調度原料也不像之前那麼樣的匆忙。而在工作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海也將所有的複製人完成,全數的運送到主星每個伙伴的身邊,因為不用每天往返Hope主星之後,阿海理所當然的就被要求待在主控室裡隨時待命。
這一天,我正在分配複製人和機械部隊探勘的任務。
「隆二主人,」小香呼叫著:「這批需求要探勘部隊優先處理喲!」
「是什麼?」
「是鋁礦,現在所有的礦區裡現在都沒有鋁。」
「都挖光了嗎?」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
「哪裡?」
「在癸星的第五區還有很多,可是博士有規定..」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兩天!」
「這麼趕啊?!」
「那數量呢?」
「10MT。」
「嗯,量雖然不多,但是真的蠻棘手的。」
「隆二!」阿海突然插話進來,「你等我一下!」
「阿海,你要做什麼?」通訊器裡突然安靜了下來。
「隆二主人,」隔了好久,小香的聲音才出現,「阿海先生和第02號Jennifer都已經離開主控室了!」
「這傢伙要做什麼?」
不一會兒,阿海和他的複製人Jennifer已經到了太空梭停機坪這裡,我已經把探勘的任務分配完畢,五組探勘隊已經準備出發了。
「你今天要去哪個礦區?工作量大不大?」阿海問著。
「今天固定要去辛星的水泥礦區去,50MT的量是還好,順便把這顆星的探勘點再加深一點,其他還有乙星的鐵礦區。」
「你的意思是說今天要求的交貨單只有水泥50MT?」
「還有鐵,今天意外的也只有要50MT。所以我要趕緊先完成貨單的數量,然後開始找鋁。」
阿海把我拉到一邊,跟我咬耳朵,「讓我跟你一起去好嗎?而且不要再去探勘了,我們就去癸星!」
「可是,博士要求我們..」
「我知道,可是死去的是我乾媽呢!至少也要讓我知道到底那邊是出了什事,不然你叫我怎麼甘心啊!」
「可是..」
「現在不是還找不到鋁礦嗎?我們就把探勘的時間節省下來,」阿海堅決的說:「直接去癸星採礦,剩下來的時間,讓我去看一看那個能源礦。」
「太空梭的飛行紀錄器會紀錄這一切,到時候博士責怪下來怎麼辦?」
「要怪也是怪我,跟你無關!」
「阿海,這怎麼會無關?!採礦任務是我負責的,你現在還不是採礦團隊的,不是嗎?」
「你真的不幫我嗎?」
看著他滿眶的淚水,我也於心不忍,「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但是只可以坐在礦車裡跟在我身後。」
「好,我答應你!」

今天的需求量不多,乙星和辛星採礦任務的完成速度,真的幾乎可以用『一眨眼』這樣子的形容詞來形容。正當我把剩下的採礦車帶往癸星時,通訊器裡小香叫了起來。
「隆二主人,你..你現在要去哪裡?」
「小香,我要帶阿海去癸星採鋁礦,先把任務完成,以後再尋找新礦區。」
「那個星球博士有嚴格的禁止命令呢!」
「小香要替我保密。」
「可是如果博士查紀錄一樣是查得到的。」
「到時候再說啦,反正先完成這次的任務再說,小香幫忙保密的話,有特別的獎勵喔!」
「真的啊,不可以騙小香喲!」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已經降落在癸星上,按照小香的指示,馬上就找到了鋁礦區,10MT的量更快,為了不浪費礦車資源,還是採收了一車50MT運送到Hope主星的基地集中地去。
「小香,」我呼叫著主控室:「那個能源礦區在什麼地方?」
「主人,那個礦區很特別,就在1、2、3、4區的交接點上。」
「也就是說,它是在我現在的鋁礦區的背面正中心?」
「是!」
「好,我知道了..」
駕著太空梭飛到了癸星的另一邊,果然在正中心有一塊丘陵地,而丘陵地之中有泛著淡藍色光芒像湖水一樣的物質。
「那個就是能源礦嗎?怎麼看都像湖水嘛!」阿海也看到了。
「我等等過去看看,你駕著採礦車跟在後面。」說完,我就把太空梭降落在丘陵地附近。伸出了探測棒測試癸星的空氣品質,發現這顆星竟是可以直接呼吸而不用氧氣面罩的,想都沒想,我就直接開了機艙走向丘陵地。
「隆二,你怎麼連防護衣都不穿啊?」
「主人,」小香也在我的頭盔通信器叫著:「你要穿上防護衣,那附近的輻射值很高!」
「就過去看一下,帶一點回去化驗就行。」手拿著鋼瓶,我心裡就只想著早一點結束趕回基地,很快的往前面走去。
看著泛著淡藍色光芒的物質,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平靜了下來,相當溫馨的感覺一直傳到我的身上,蹲了下來,拿著鋼瓶,把鋼瓶伸下去準備裝這些個奇怪的物質時,卻發現鋼瓶燙得嚇人,一鬆手,鋼瓶已經沉入那個物質裡,我大吃一驚,正想要趕緊離開,卻發現身體已經不受控制,整個人摔倒在地上,從丘陵地滾下去,然後整個身體開始滾燙起來。
「佐藤,你不要動,我去救你!」耳朵裡面阿海在大叫。
「我..我的身體..好熱..」
「隆二主人!」小香的聲音也響起來,「你怎麼啦?回答我..」
過了一會兒,感覺好像有人在抬我。
「別動!我會儘快趕回基地,我一定不會讓你死的..」正想回答些什麼,卻發現全身都使不出力氣,眼睛一閉就完全失去知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禁 片 Bijitâ Q (拜訪者Q)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 楔 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1 第一章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護衛者1 第三章 新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