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三章 新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第三章 新的生活

起床號響起之後,『Hope building』基地就熱鬧非凡,記者、官員、還有一些觀禮的貴賓把待命昇空的太空梭附近擠得水洩不通,當然,因為這一次是真正執行新殖民地星球-Hope的建設任務,大家都相當重視。
用完了早餐,我們整理好隊伍,魚貫的進入太空梭,坐下來看著窗外,記者的鎂光燈不斷,而這時好像有個官員正在演說,機長這時廣播著:「大家早安!我是負責運送各位的太空梭機長Anderson,安全帶要繫好,我們馬上要出發了,要看地球景色的趕緊多看幾眼!」
「沒錯!」我身邊的阿海也說:「再看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你又不是我們,我們可都是10年以後才能回來的。」
「講是講這樣,要離家這麼遠,心裡的牽掛不是都一樣的嗎?!」
話沒說幾句,機身已經開始震動,引擎的怒吼聲響起,沒有多久,我們就已經從地面起飛,地面的人和景物已經愈來愈小,最後完全看不到;沒多久就衝過雲層,再回頭看,地表的弧線已經清晰可見。
「機長報告:等一下我們就會抵達伽利略太空站,然後會和太空站作連結,各位走進太空站之後,會有引導的人員指引,你們就跟隨他們前往,目的地是另一邊的『新世界2』太空船。」
果然在不遠的地方,太空站已經清楚的映入窗口,而太空站的另一邊,有艘龐然大物的太空船正待命著;而同時,地球現在也完整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此時,機身一個震動,前進的速度感覺就完全慢了下來,慢慢的,太空站愈來愈大,從窗口望出去,這才發現太空梭已經被一支大型機械手臂牽引,準備和太空站連結。
「好了,太空站已經到了,各位可以起來,祝你們一路順風!」
果然,一出艙門就有引導的人告訴我們如何前進,經過了太空站的長廊,有些伙伴在痛哭,想也知道,馬上我們就要離開地球到遙遠的星際,情緒來了一定是難免的。不一會兒,我們就抵達了『新世界2』太空船的門口,有位服務人員一見到我和阿海,馬上就把我們帶往另外一邊。
「不好意思咧!」我問著:「這裡是..」
「喔,這裡是冬眠艙房,兩位是不用值班的,所以不用去聽取那些值班規定,還有要執行的任務。」
「其他人要執班多久?」
「一次10個人,每一輪值10天,最後一個輪值的人比較多一點,他們要負責太空船的安全、維生系統等等。」
「我們又在搞特權,」阿海說:「乾爹真是的!」
「那就這樣吧,」我也說:「也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往艙位躺了下去,艙門就關了起來,馬上伸手不見五指,氣溫也劇降,突然就感覺寒氣逼人,但是一陣芬芳的香味,馬上我就像是失去知覺一般。

跟往常一樣,吃過了早餐,我和香織又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
「昨天的英文考得不錯嘛!」
「那是老師出得簡單..」
「哪有啊,」她噘著嘴叫著:「我才剛好及格而已,好討厭喔,為什麼你那麼厲害?」
「我又不是最厲害的..」
「還說咧!你還跟林學中文,都已經可以讀寫了,這不是厲害是啥啊?」
「我只是喜歡學語文罷了,妳的繪畫不是很強,隨便畫畫我就驚訝老半天,不是嗎?!」
「畫那些又不能當飯吃!」
「語文強也不能當飯吃啊!」
「至少就業市場有須要翻譯這樣子的人才,而且一直都有須要,什麼時候你聽到說市場上須要很多會畫畫的人?」
「我說不過妳..」
「你又在耍賴,講不過我就又用這招,要請我一瓶水蜜桃果汁賠罪!」
「現在到底是誰耍賴?」
「不管,不請我就跟你媽媽說你欺侮我..」
「天哪!這到底是誰在欺侮誰?」
「你到底請不請?!」
「好啦,好啦,輸給妳了啦..」

刺眼的亮光突然讓我醒了過來,這才發現剛才的是夢境,而吵雜的人聲此起彼落,放眼望去,冬眠艙房這裡,我們這一群人一個一個的甦醒過來,身旁的阿海這時也已經醒了。
「我好像不停的在做夢。」
我也說:「我也是!那些夢境好真實..」
這時,已經有其他的引導人員在指引著,剛走下太空船,我們就被帶往另外一艘超小型的太空梭,除了駕駛之外,裡頭只有4個座位。
「兩位請!」這一位身上跟我們一樣,也是深咖啡色的制服。
看著其他的伙伴坐上車子前往前方的基地,我的疑問又起,「我們不用和他們一起嗎?」
「兩位的工作內容不一樣,所以要去的地方不一樣。」
「哈?!」
坐上太空梭,昇空之後就往太空飛行,看著太空梭飛的方向,好像是另外一顆小的星球。果然,沒有多久,這艘太空梭就降落到這個星球上,這個星球的樣子,好像一個原始叢林一般,到處都長著許多奇怪的大樹,不遠的地方,有個小型的基地,而基地的門口站了一個人。
「乾爹!」阿海看到那個人馬上就衝了過去。
「你個臭小子,長這麼大啦!」兩個人見面就抱在一起。
「乾爹,他是佐藤,佐藤 隆二。」
「你好!年輕人,以後就得仰賴你了呢..」他用力的握著我的手。
「馬博士,您客氣了。」
「以後就叫我Michael就好了。」
「那怎麼可以,您是阿海的乾爹,是長輩呢!」
「好啦,好啦,真是,被你們這樣子叫來叫去都叫老了!」
馬博士說完,隨即就拉著我們進入這個小基地,馬上就有個人帶我們去寢室,隨後是參觀這個基地的一些設施,原來這基地面積雖小,但是地下室卻有好幾層,所以該有的設備是一應俱全,大致看完了基地裡的設施之後,也到了夜晚,我們被帶到了餐廳。
「有些地球的作物有帶過來,其他是這裡生長的東西,這些都被我檢驗過了,放心的吃,不會有問題的。」馬博士一走進來就說著。
桌上的菜色有些很熟悉,但是有些的樣子就完全沒見過,一邊吃著一邊思索,「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基地?」我心裡正在思索著:「我們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吃完飯,你們倆到我的實驗室,我要告訴你們這裡所有的東西,這樣你們就能夠上手!」

「小鬼吃飽沒?」阿海點點頭。
「那隆二呢?」
「嗯!吃得很飽。」
「好吃嗎?」
「有道菜很特別,」我說道:「它的味道很甜,我好像生平第一次吃到那麼甜的東西。」
「那是這裡的植物,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甜球心,它跟我們地球上的馬鈴薯有點像,是根莖類植物,但是它是圓的,有軟殼,殼撥開就可以吃了。」
「是喔!」
「以後你們還會吃到另外一些不同的東西,好了,我要來講正題了!」
「你們現在身處的這個星球,是Hope的其中一顆衛星-甲星,」博士開始打開他的電腦,「Hope總共有10顆衛星,我是很懶惰的人,就用天干甲乙丙的這個順序幫它們取了名字,這樣子也比較好記。」馬博士笑著說。
「10顆的話,那我們怎麼知道誰是誰啊?」我問道。
「放心好了,它們的軌道都是同一道,甲星是最大的,只要按照順序數過去就好了。」博士指著電腦的圖片說著。
「原來..」
「其實我們來到此地時,本來是要放棄的!」
「怎麼說?」阿海問道。
「Hope星球本身是個很貧瘠的星球,大歸大,大約是地球的2倍大,但是土地勉強只能種種植物,其他的礦產少得可憐!」我瞪著博士,心裡想的是張指揮官說的話。
「但是後來,我到這幾個衛星實地的檢驗,發現了驚人的事,就是:這些衛星上的資源,雖然很零亂,但是卻非常的豐富,於是我才建議開發這些個衛星來建設Hope,雖然說有些艱鉅,但是是可行的,因為..」
「因為什麼?」阿海又問。
「因為我們已經跑了好幾個地方,再向前搜索的話就太遠了,距離太遠的星球事實上移民也不適合。」
「這麼說確實有道理。」
「於是我就帶領了一些機械人開始先建設這個基地,然後開始作業,才有現在這一點點的成績。而各個星球有些什麼東西,我現在也大致瞭解,這都是你乾媽的功勞..」說到這裡,馬博士停了下來,不停的拭著眼淚。
「乾媽呢?她到底怎麼了?」
「這顆星叫做癸星,」馬博士指著排在最後面的那一顆星,「大約是半年前,你乾媽登陸上去之後好像發現了很重要的能源礦,想要取樣回來,沒想到竟然被那個能源礦給吞噬。那時,我一直呼叫不到她,從追蹤器知道她最後的目標是這裡,一登陸就看到她的太空船和機械人,從機械人身上的錄影鏡頭,我清楚的看到她被..能源熔解的那一幕..」
「現在這一顆星球,我一直叫她做Jane星,就是在提醒自己,你們倆答應我,無論如何千萬不要上去這顆星!」
「乾媽已經走了..」阿海的眼淚也停不下來。
「她是『Hope building』這個計畫第一個犧牲者,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已經訂下目標,再也不要有任何的人這樣子犧牲掉,這是我衷心的期盼,所以,我要求你們不上Jane星,這樣子做得到吧?!」
「嗯!」
「好了,情況大概是我說的這樣,明天我一早就要去Hope主基地開會,千頭萬緒的工作馬上就會開始,你們今天就先睡個好覺吧。」

「這是我乾媽!」阿海坐在床上拿著一張相片在發抖,裡面有兩個人,一位是馬博士,還有一位漂亮的金髮美女,「她對我就像是親媽一樣,我真的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
「現在你乾爹沒有了依靠,你就多幫忙他吧。」
「嗯!我會的..」
「早點睡吧..」

餐廳裡,我在阿海身旁坐了下來,開始吃著早餐,旁邊有位黑皮膚的年輕人,我便開口問著:「早安啊!怎麼稱呼您呢?」
「你也早!我是這裡的總務Larry,如果生活還是行動有什麼問題,趕緊告訴我,我會儘快幫你們解決的。」
「Larry哥,我還有問題,這個基地總共有多少人啊?」
Larry臉色變得比較嚴肅的說:「以前夫人還在的時候,這裡是5個人,現在是4個人..」
「是哪些人啊?」
「除了我之外,還有管理所有食材生產和廚師的金先生、管理基地衛生和安全的Benjamin,保養和管理所有基地的器材、機械、機械人和交通工具的Will,平常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所以你是不容易看到他們的。」
「連吃飯的時間都看不到?」
「金先生會把東西送到他們房間裡,差不多時間之後他會自己去把餐具收回,除非是博士召集開會,不然我們很難碰到面的。」
「原來是這樣啊..」
「昨晚兩位睡得還好吧?有沒有還須要什麼東西?」
「沒啦..」
「那兩位就請到實驗室待命,這是博士臨走之前交代的。」

「我還是不敢相信已經到了這麼遠的地方,」我看著牆壁上的Hope星的地圖,「告訴我這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阿海說道:「你昨天和今天吃的東西就可以證明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再告訴你說喔!」
「啥?」
「這裡的一天不是24小時喔!」
「哈?!」
「這是我剛剛問Larry哥的,Hope星的自轉比地球要慢,大約多了1小時,所以這裡一天是以25小時在計算的喔。」
「哇喔!這麼神奇..」
「我們這顆甲星體積小,自轉很快,12小時就轉一次,所以如果你在外面用地球的方式過生活的話,就會發現一天出現兩個夜晚。」
「真誇張!」
「所以剛才Larry哥跟我說:為了和Hope星的時間一致,所以這個基地是封閉的,內部的照明是隨著Hope星主基地的光度來變化。」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呢!」
「那是在你還沒到餐廳之前,我問出來的東西,這裡的生活型態和地球是有些差距的。」
「嗯!」
聊著聊著,馬博士回來了。
「把機台放在那裡!」他正指揮著兩個機械人搬運著一個像外科手術檯的大型器具,不態一樣的是:這個檯子有透明的罩子。
「好了,你們回去Will那裡吧..」這兩機械人馬上就轉身離開實驗室,我這才發現博士的身後跟了一個女生,她也穿著『Hope building』的制服,但是不同的是:她是比較鮮明的橘紅色,手臂上不曉得是否是刺青,也有黑色『Hope building』的字樣,不過在『Hope building』後面有三個紅字『G 01』。
正當我注視著這個女生的時候,這女生轉頭看到我,馬上飛奔過來狠狠的吻了我的臉,然後向我行禮,「我是HBG第01號,聽候主人的差遣!」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嚇了一跳。
「看來真是如說明書所說:智慧型複製人會自己尋找到適合的主人。」
「複製人?!」
「是的,『Hope building』研究團隊的貢獻,有兩種不同的型態,你們現在看到的,是高級智慧型的,她可以幫忙你料理你身邊大大小小的事,當然,還包括sex..」
「喔?!」
「還有另外一型的是初級智慧型的,他們就可以去工地或是礦場做到機械人做不到的細微工作。」
「主人,您現在有何吩咐?」她又問著我。
「真好啊!」阿海酸溜溜的說:「今天晚上有人睡不著了..」
「切!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對她說:「妳可以到我房間等我嗎?」
「可是第01號還不知道主人的房間在哪裡呢?」
「那妳先在實驗室外等我。」
「是!」她真的就走了出去。
「乾爹啊!只有01號啊?」
「這個是還沒有測試的產品,『Hope building』團隊是怕這麼多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無法發洩,就把生產的機台交付給我們運用。」
「那個是生產複製人的機器?」
「嚴格來說,應該是把細胞組織起來的機器,他們只生產了第01號就停下來了。」
「也就是說,」我問著:「這位第01號複製人也和我們一樣經歷了星際的旅行?」
「沒錯!不過她沒有冬眠。」博士接著說:「我先說清楚喔,基地裡大家都會有,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去碰別人的複製人她是會反抗的,而且你們絕對打不贏她們的!」
「是喔!」
「她們的身體機能比我們好很多,但是正因為如此,她們只有10年的使用壽命!」
「哈?!」
「10年到了,她們的身體機能會極速老化而衰竭。」
「這麼快就死了!」阿海的臉上有些不甘心。
「她們應該說是被自己身體產生的毒素給終結掉了。」
「這樣子不是很殘忍!」我說道:「共同生活了那麼久的人,不可能沒有感情的!」
「『Hope building』為了預防這樣,所以有把她們的感情和一些事件限制住,所以..」
「說來說去,這意思就是她們只是我們發洩獸慾的工具,對吧?!」
「佐藤,你要這麼說也對,但是如果不做出來給你們這一群,那麼難保不出更嚴重的事,這事情是『Hope building』的高層多次開會商討的結果,你想:如果要找真正的人來,哪有可能有這麼多,而且要聽話服從命令更是不可能。」
「她們也是有生命、有感覺的,不是嗎?」
「誰都知道這是兩難的,我們不要再爭論下去了,這是高層的美意,就算你不對她發洩,那麼有個人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不是很好嗎?」我無奈的看著門外,她的身影。
「這個機台每天最多只能生產5個人就要停機,也就是有人要一個多月以後才有專屬的HBG複製人。」
「那事不宜遲,」阿海的神情又變得很期待,「我們趕緊動手吧!」
「你這個壞小孩!」
博士回頭對我說:「我沒想到第01號竟然是你的,你先帶她回寢室,然後告訴她餐廳的位置,然後再回來,我要告訴你,關於你工作的詳細內容。」
「好!」

她亦步亦趨的跟在我身後,不多時,就到了我的寢室,「這是主人的房間?」
「對!」
「那麼第01號知道了!」她好像沒有其他的表情,都是微笑著,「還有,主人還沒有給第01號取名字呢!」
「取名字?!」她點點頭。
我想了一下,用了香織的小名,「那就叫『小香』好了。」
「小香?!小香知道了!」
「接著要帶小香去餐廳,我去工作的時候,妳要自己去吃飯,不可以餓到。」
「是!主人..」
「還有,以後不要再叫我『主人』!就叫我隆二就好了!」
「是!隆二主人..」
「厚!我暈倒了!」
「隆二主人怎麼了,要不要緊啊?」
「又怎麼了?」
「您剛才說您暈倒了?」
「沒事..沒事!我們去餐廳..」趕緊拉著她去餐廳。

再回到實驗室時,博士好像在等我,而阿海手中拿著手冊,已經在操作那台複製人的機台。
「隆二,有些話我不方便在這裡說,我們到基地外面去。」
走著走著,推開了基地的門,這時外頭已經有些昏暗,我想起了阿海跟我說這個星球自轉的事,原來真有其事。
「你會分配到我的團隊來應該是因為你是使用繁體,因為我們這裡的機械和設備包括說明書等等,通通都是繁體字,所以必須要這麼一位。」
「那麼為什麼不直接找台灣的人就好?」
「很抱歉要你面對我現在講出來的事情,也許你們都會覺得這樣子很離譜,但是沒辦法,高層要這麼做,我也只能夠盡力完成。」
「那是什麼事?」
「我之所以講要放棄這個地方,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些衛星雖然礦產豐富,可是輻射線都很強,這還包括你我現在站的位置!」
「什麼!怎麼會..」
「當我表態要放棄時,這些高層卻給我施壓,事實上,在完工之後,只要暴露在空氣中一段時間,這些物體的輻射就會降低到安全值內,但是,危害身體最嚴重的就是施工人員,尤其是採礦的那一位!」
「您的意思是要我..」
「原本我是要阿海去採礦,你負責運送,但是我老婆出事之後,我就不能把採礦的事交給阿海,因為他一定會去出事地點一探究竟,到時我怕又是悲劇發生!」他的眼睛裡有淚。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相信這些事,高層為什麼只找外國勞工,不找華語區的勞工,這道理現在你應該明白了吧?!」
「原來就是想要犧牲我們!」
「我不會!」博士激動得哭了出來,「我絕對不會讓你們任何人再犧牲!所以,佐藤,去這些礦區探勘和採礦時,請務必穿上防護衣。」
「在Hope主星建設的那些人,他們知道這件事嗎?」
「他們會先編組,然後講習,有人會把狀況告訴他們,他們也會穿著防護衣,但是危險性都不如你!這本來我是要阿海來做的,但是..」
「博士,我知道,我既然來到這裡,就不會畏懼什麼,請您仔細的告訴我細節的部份吧。」
「好..」
原來,每天會從Hope主星基地傳來需求的礦物數量,而我就要帶著一群複製人和機械人去這些個星球採集,因為礦藏不穩定,所以邊採集還要邊探勘,記錄礦物的地點,特別是一些比較少用的礦產地點都要隨時紀錄,以備不時之需。正因為如此,有可能超時工作,也有可能好久都沒有需求也說不定,所以,這個工作是最吃力不討好的,我也才知道博士當初為什麼要叫阿海過來幫忙的理由。
「這一台小型電腦給你,裡面有所有10顆星的地圖,還有一些之前探勘過的礦區位置,當然,這台電腦原本是我老婆的,這些都是她的心血結晶。」
「博士,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接了過來。
「我再強調:你離開太空梭前往礦區時,一定要穿防護衣,有些地方的劑量高得嚇人!」
「是!」
「還有:」博士嚴厲高聲的說道:「任何人..任何人都不可以給我再踏上Jane星一步!」
「好..」
我正想要走開,突然想起,「博士!今天主星有需求嗎?」
「今天他們在編組講習,今天晚上應該才會把第一批需求傳送過來。」
「那我要到哪裡才能夠知道需求的礦物和數量?」
「這個就不用你操心,他們會傳到主控室,我會交代Larry辦好的。」
「那麼..」
「今天你沒有事,下午就和第01號做一做床上運動吧..」
「博士..你也真是的,我又不是阿海那樣子的色鬼,還有啊,她已經有名字了,她叫做小香。」
「好..小香,那就快去吧,你讓我在這裡靜一靜。」

推開房門,端坐在床沿的小香馬上就站了起來,「隆二主人,您回來啦!」
「哇喔!香織要像這樣子的話就太好了..」
「您說什麼?」
「沒..沒什麼..」
「隆二主人需要小香服務嗎?」小香又是那個招牌微笑。
「妳要服務什麼?」
「小香什麼都可以做的喲!」我的身體突然有些衝動。
「小香把上衣脫掉好嗎?」
「是!」她馬上就解開扣子,脫掉了衣服。
看著她漂亮的胸部,我的手馬上就不安份的撫了上去,但是令我不解的是:她的臉頰雖然會紅,但是仍然是那個招牌的笑容,也不會喘氣,我有些生氣,要她把衣服穿起來。
「小香做錯事了嗎?」
「沒有!沒有..」
「可是隆二主人的臉色很難看!」
「小香沒有做錯事,小香做得很好,小香做得很好..」

沒多久就已經是中午,帶著小香到餐廳,難得這個基地的人都出現,和他們一一認識之後,我也把小香介紹給他們,而阿海的身邊還坐著另一位女生,手臂上也有刺青和號碼。
「這是HBG第02號,可惜她不屬於我們任何一位。」
「博士!」我問道:「如果生產出來的複製人完全不對任何伙伴有反應怎麼辦?」
「那她會被送回來,身體會重新分解,然後重新組合。」博士解釋著:「我順便說一下:如果有人最後沒有配對成功,我們會採取他的DNA來機台這裡做直接電腦配對,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那既然可以這樣,那就先把基地工作人員的DNA取樣來配對,不然的話,有人今晚可能會睡不著覺呢!」我看著阿海說。
「也對啦,這樣子省得麻煩,也不用再等了,大家吃完飯就去實驗室報到。」
「那02號怎麼辦?」
「那就分解重新配對吧..」
「耶!她是我的..」
「我就知道你這傢伙是色鬼!」
「你就不是,你敢不敢說你沒有動過小香!」我馬上紅著臉,啞口無言。
「看吧,還說我..」
「事情不完全是你想的那個樣子!」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最後還會有什麼樣子?」
「唉!反正你們最後也會知道的..」
果然,這幾位吃得都很快,馬上就往實驗室去。吃完飯,我也好奇的拉著小香一起去實驗室,只見金先生正在抽血,機台的電腦好像正在分解02號的身體。
「她不會痛嗎?」
「應該是會,但是在基因重組之後,所有的暫時記憶都會消失,她應該不會記得這些的。」
「博士不抽血嗎?」我問道。
「我不用,」博士說道:「就算有配對成功的也把她重新分解,我的DNA只屬於一個人..」說到這裡,他的眼睛突然一亮,「疑..」
「乾爹,怎麼了..」
「沒..沒什麼,你們繼續,現在沒有人守機,我過去那邊看看。」
「這裡也沒我什麼事,我跟您去..」我馬上跟了過去,小香也追在我身後。
「也好,也讓你看看我們的主控室,萬一有什麼事的話,你也可以應付。」

「這個是基地入口處的畫面,這三支是B1F,這三支是B2F,這三支是B3F,這兩支是電梯,這個是實驗室的門口,要操作鏡頭的話是這樣..」
主控室裡的東西琳瑯滿目,不過最重要的就是監視器、對外聯絡器材、自動防衛的武器和火警系統這些,解說完這些東西,我有些茫然,很多都是有聽沒有懂,但是小香卻馬上都會了。
「這就是她們和我們的分別,」博士說道:「只要是主人交代的物件,她們一定會去完成,哪怕是死亡。」
「這是真的假的?」
「不然你命令她,看她會不會去做..」
「不要,我不喜歡這樣子隨便玩弄別人!」
「佐藤,你真一個是好人,能被你愛的女人應該都很幸福。」
「博士,快別這麼說,不過..」
「不過什麼?」
「我想知道這個型號的複製人,她們有沒有使用手冊?」
「你為什麼想要知道那個?」
「我擁有了她,當然想要更瞭解她們。」
「這沒問題,你把小型電腦連到基地的內部網路,再通連到Hope的主伺服器,在那裡面有詳細資料,你全部download下來都沒問題。」
「那好,既然今天沒有任務,那我就回寢室去了。」
「佐藤!」剛走出去就被他叫住,「別搞太累,明天應該有你忙的..」
「厚!博士,就跟你說我不是阿海..」

下載完成整個手冊,我才發現這真是一部鉅著,巨細靡遺的寫了一大堆,我在電腦前一頁一頁的翻著。
「隆二主人,晚餐時間好像到了呢!」
「妳請金先生把我們的晚餐送過來,我們在房間裡吃。」
「好!」
翻回目錄,看著各個章節,終於看到我覺得感興趣的標題『情緒控制』,翻到裡面的內容才發現這一段文字:
『HBG這個系列的複製人對情緒的控制是很敏感的,她們會死心塌地的愛著配對者,情緒很容易被有心人操控,所以這個部份一開始就被限制住,但是,是有解開的方法..而解除限制同時解開的,還有她們的學習和記憶力的功能,原本學習的功能局限於模擬和模仿,但是解開之後,她們會自己對問題尋求解答,也會糾正自己的錯誤,記憶力更是強化。
欲解開控制的配對者要自行調解這種激烈的情緒反應!』
「原來是這樣啊!」
小香這時敲著門,「隆二主人,小香回來囉!」
「進來吧!」我對她說:「以後這也是小香的房間,不用再敲門。」
「可是..」
「小香過來一下,坐在我身上..」她果然很聽話的坐了下來。
我抱著她,摸著她的後腦勺,果然有一顆小圓球在那裡。
「隆二主人,怎麼了?」
「我不曉得該不該把妳解放,小香?」
「小香是屬於隆二主人的,您要對小香做什麼,小香都不會有怨言。」
「可是我不喜歡現在的小香,小香有時要有自己的情緒和反應。」
「小香不懂..」她還是一個勁的微笑著。
「就是這樣,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我緊緊的抱住她,開始激烈的吻著,接著,手伸向她的後腦勺,用力的拔掉了那個束縛她感情的枷鎖,頃刻間,她開始喘著大氣,緊緊的抱住我不放,「謝謝你,隆二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禁 片 Bijitâ Q (拜訪者Q)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 楔 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1 第一章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