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五章 重組DNA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第五章 重組DNA

慢慢的有了知覺,我睜開了眼,好像是躺在一個有玻璃罩的手術檯上,只感覺全身還是有些熱,臉上罩著氧氣面罩,正想要掙扎爬起來,卻發現稍微動一下,全身就疼痛不已。
「扣扣..醫院?」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日語,但是馬上就嚇了一大跳,因為那個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啊呀..」我慢慢的回神回來,用中文尖叫著:「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那個還是女生的聲音。
上頭的蓋子開了起來,第一個映入我的眼睛裡的人是小香,取下了我的面罩,我清楚的看到她的臉,她看起來她有些疲憊。
「小香!小香妳快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隆二主人..妳終於醒了,妳已經昏迷整整三天了!我去找博士他們過來..」說完馬上就跑開,我環顧四週,終於看出來這裡是實驗室,這個機台好像是之前生產複製人的機台。
我掙扎著強忍著全身的疼痛,慢慢的想要坐起來,身上蓋著一張薄被,突然發現薄被是高聳的,打開一看,那是一對傲人的雙峰。
「啊..歐拜!為..為什麼..我會有胸部!」我摸著臉,那個感覺很陌生,然後看到了金色的長頭髮,「為什麼我的頭髮變成金的?」
之後我摸到重要部位,尖叫著:「挖答西..變成了女生!為什麼..」
「佐藤!」博士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真是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雖然妳的命是救回來了,可是經歷了一些波折,如果不相信我說的話,可以調閱主控室的監視畫面,那裡有全部的過程。」
「我在聽..」把薄被圍在身上,我才發現這基地裡所有的人,不管是正常人還是複製人,都已經來到實驗室裡,已經把實驗室擠得水洩不通。
「我要先說明的是:妳現在的容貌是我老婆Jane的,妳的身體除了骨頭和牙齒這些部位是原本的骨架,其餘的肉體部份都被重組了。」
「重組?這是什麼意思?」
「妳還記得昏迷前的事情嗎?」
「我記得我是想要拿鋼瓶去採集一些能源礦回來化驗,好像是鋼瓶變得很燙,然後就沒有知覺了。」
「我是不曉得你的身體機能,但是竟然能夠一直撐到機地都還沒有分解。」
「分解?」
「我老婆Jane的身體像是液體氣化一般的慢慢消失在鏡頭之前,你卻只是身體發燙,細胞慢慢的在崩解。」
「那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機台從頭到尾都是我操作的,」阿海這時說了:「我來說明這一段好了。」
「回到基地時,你的身體已經怪怪的,有些皮膚竟然已經可以像水一樣的拿下來再拼回去,我和小香把你運到這裡,然後把你的衣物全部都脫掉,我不小心碰到了機台的開關,機台感應了之後,操作螢幕上顯示著『是否重組DNA』,我完全沒有頭緒,趕緊要小香找博士過來。」
「重組為什麼會變成女的?」我的淚水慢慢的流下。
「這機台的設計,原本是沒有限制,但是他們組合出來的男性複製人很暴力,相當不好控制,所以機台後來就把男性基因的XY全部封鎖,只能組合出XX的女性複製人,這是說明手冊上說的,要解鎖不是不行,key是在主基地那裡,而且也不是誰都能夠拿出來,只有基地指揮官才可以;那時我們是在跟時間賽跑,如果再晚一點重組,細胞已經處在接近崩壞的狀況下的話,那組出來的就只是一個複製人,而不是現在這樣的妳..」
「沒錯,」博士接著說:「機台來的第一天,講到用DNA來配對時,我就有個靈感想要複製我的老婆,然後千辛萬苦的找了她好多遺物讓機台化驗偵測,終於把她的DNA完整的輸入進去,我只想到有朝一日嘗試著讓她被複製出來,所以,這個機台裡面,有我老婆Jane完整的DNA鍵。」
「在妳細胞還沒有崩解之前,機台有個『初階分解』、『初階結合』的選項,那個是只有分解妳外表的肉體,腦、神經和骨架是不分解的,這樣子妳才記得所有以前的東西,如果是選『高階』的,那是把身體完全分解,妳那樣子就等於死了一樣。」阿海解釋了一些操作。
「把我變成這樣,你們真的應該讓我死了..」
「妳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從Jane走了之後,我就堅決的定下目標,絕對不可以再有人為了這工作犧牲生命!怪只怪我自己,只是一味的要你們別去那個地方,但是沒有告訴你們那個地方是如此的危險,當初應該把影片給你們看,可是我怕你們受不了刺激,結果你們還是去了..」
「乾爹,是我的錯,是我硬是要佐藤帶我去的。」
「現在說也有些晚了,事情不但發生,雖然沒有人犧牲,但是還是造成無法挽救回來的結果,而且..」博士說著說著欲言又止。
「而且什麼?」我問道。
「博士把她老婆的DNA給了妳,雖然機台裡還有紀錄,但是機台是有限制的,同一組DNA不能再用第二次。」一直沒說話的Larry說道。
「那現在再把我分解,隨便換上任何一組DNA!」
「佐藤,」博士正色的說道:「那樣子的組合就會跟複製人無異,只是差在沒有情緒控制而已,假設萬一妳哪天走在主星或地球,身體不自覺的向某個男人示好,而且完全聽從他的命令做事,這樣是妳想要的嗎?」
「我現在就不會嗎?」
阿海問我:「博士距離妳那麼近,妳身體有反應嗎?」我搖搖頭。
「因為那是正常人的DNA,所以應該不會有任何反應。」
「你們的意思是要我感激你們是嗎?」我的情緒開始激烈了起來。
「佐藤,別這樣..」
「那是要哪樣?這樣嗎?!」我手一揮就把薄被扯掉,身體光溜溜的呈現在他們的眼前,「謝謝你們啦,過來啊,快把我給上了!」
「小香、Jennifer!」博士叫著:「趕緊把佐藤架住!」才說完,兩個女生已經一人一邊的把我壓住。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樣子的結果,」博士轉身拿著針筒出來,「而且這機台組合出來的人情緒都有些不穩定,我只好先讓妳安靜下來。」
「小香,放開我..放開我..我命令妳放開..」
我的眼皮愈來愈重,又失去了知覺。

再度睜開眼睛不知道又過了多久,但是全身都不能動彈,原來我已經躺在寢室的床上,但是手腳卻被固定住。
「真的應該讓我死掉的..」
「隆二主人,妳醒了!」小香馬上到我旁邊坐下來。
「以後再也不能愛小香了..」
「不要緊的,小香永遠都是隆二主人的..」
「對了,現在是什麼時間啊?」
「晚上,晚餐剛過,主人會不會餓?」
「不,不會..嗯?我這幾天的工作是誰做的?」
「是阿海先生頂下來的,前天我還聽他說:原來你的工作這麼辛苦。」
「既然工作有人做了,我想我應該要消失了。」
「主人不可以這麼說,如果主人不想活,那麼小香也會跟隨主人的腳步。」
「妳的壽命又沒到..」
「小香的限制鎖已經被主人解開,所以小香是有很好的習學能力和記憶,我是知道的:我們複製人本來就是為了主人而被製造出來,主人如果死了,我們也沒有活著的必要,身體的毒素也會崩解..」她已經哭了出來。
「小香別哭,我想好了,既然這樣,我們不但要死在一起,也要有意義一些,等午夜過了,大家都睡覺以後我們再去癸星,想辦法把這些高級的能源拿出來利用,如果不行,一下子就被它們終結掉也算是對得起自己。」
「好!小香跟主人一起去..」
「那幫我把身上的固定鎖解開。」

午夜之後,我帶著小香偷偷摸摸的從停機坪駕了一艘太空梭昇空,關閉了所有的通訊器材,直接就飛往癸星,一下子,我就看到了那個丘陵地,將太空梭停下來之後,我拿了一支探測棒和小香走了下來。
「主人拿探測棒要測什麼東西?」
「這個物質既然可以露天存放,那麼應該是很穩定的物質,我要測它附近的丘陵地的材質,這樣子可能就有機會帶回去使用。」
「主人果然聰明。」我捏了捏她的鼻子。
正當我的手摸在這些岩石上時,突然身體像是被岩石吸引了一樣,整個人就往岩石上黏了上去,而接觸岩石的雙手好像不停的有東西鑽進來。
「好奇怪的感覺,我的身體好像跟它們是一體的。」
「主人!妳的樣子好怪,皮膚的顏色變得跟岩石一樣,小香怎麼不會?」
「好舒服的感覺,好像我跟它們結合為一體了。」我已經閉起了雙眼。
過了好一會兒,「主人,快睜開眼,她是..」
我一般睜開眼,眼前的景象讓我詫異,因為站在我面前的人,是以靈魂的樣子現身,容貌和我現在完全一樣,有些不同的是:她比我要高一點、身材比我壯一點。
「您是..您是馬博士的..」
「Yes!我是他的老婆Jane,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妳沒死吧?!」
「嗯!請告訴我..」
「原因就是妳手上的那一條鍊子。」
我這才想起一直都沒有拔下來的鍊子已經不見蹤影,摸著手,正在奇怪。
「很奇怪是吧,它已經跟妳融為一體了,」她接著又說:「妳剛才在摸這裡的岩石吧,這個丘陵地的主要元素是鈦,也就是妳鍊子上的同一金屬。」
「那為什麼..」
「妳上去到高處,I show You..」
我要小香在原地等我,「隆二主人,小香也要去!」
「乖!聽話,妳上去會送命的,到太空梭那裡等我回來。」然後,很輕鬆的,我就爬了上去,她就飄在能源物質上,「妳把手伸進來試試..」
「可是..」
「Trust me!」
我把手伸了進去,奇蹟出現了,我只感覺透心涼的液體在我手中,而接觸到這液體的手慢慢的愈來愈亮。
「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怎麼會可以耐得住這個能源礦?」
「妳當然可以,甚至整個人跳下去都沒有關係。」
「真的嗎?」
「不信妳自己試看看!」
我真的跳進那個液體裡,整個身體都涼爽了起來,然後身體愈來愈亮,「我的身體為什麼變得這樣?」
「還記得妳之前來這裡的樣子吧?」
「當然,差一點就沒命了,怎麼可能忘得了!」
「妳手上的鍊子把附著的能量幾乎都吸收了,但是仍然不夠,身體仍然在崩解,對吧?」我點了個頭。
「然後我家Michael和Jack他們就用我的DNA把妳重新組合..」
「阿海是叫Jack啊!」她笑了笑點個頭。
「在重組的時候,他們並沒有發現,事實上也已經很難發現,妳那條鍊子已經坎到肉裡,所以它也被機器完全分解,平均的散佈在妳身體裡..」
「妳的意思是我的身體裡有鈦金屬!」
「現在已經不只是一條鍊子的份量了喔,拜細胞重組之賜,身體所有的物質還處在相當不穩定的狀況中,再加上妳是以人類的DNA重組的,情緒和學習的鎖是不存在的,而細胞它們會自己更新,所以,當妳剛才摸著這些岩石時,身體正急速的在吸收鈦金屬做更新,而這個能源礦只能夠被鈦儲存和吸收,沒有其他任何物質或材質可以做得到。」
「也就是說:我現在的身體裡全部都是鈦金屬?」
「是可以這麼說啦..」
「妳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呢?」
「是他們..」轉眼間,她的身邊出現了許多不一樣的人,那個樣子跟我們不太一樣,眼睛很大,手很長,比我們要矮很多。
「是他們告訴我的,他們原來是這些星球的住民,但是有這麼一天,這顆高輻射的能源星從宇宙高速衝了過來,然後一直繞著現在的Hope星急速旋轉,高輻射能量不停的散落使得他們接近滅亡,沒有死的人幾乎都撤離了這裡。」
「所以這些星球的輻射劑量才那麼高。」
「對的!」她接著說道:「少數感染了高劑量沒有走的人,來到了這一顆毀滅他們家的星球,使用了他們的科技讓這顆星的速度慢下來,他們發現這顆星一半雖然是普通星體,但是另外一半卻是充斥著這種高能量的怪異液體,然後他們測試完也知道這個能源星球的特性,接著他們把所有找得到的鈦都弄過來,盡可能的把暴露在外的能源封閉,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封完,最後他們慢慢的也都死亡,這個星球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原來還有這個故事。」
「現在妳還想死嗎?」
「當然,把我變成這樣子真的很不甘心!」
「雖然妳變成這樣子,但是這樣子幸運的事可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妳可能永遠都不會死了!」
「啊?!」
「妳的身體已經充滿了堅固的鈦金屬和高能量的能源,妳覺得會死嗎?」
「受嘎..可是就我一個人這樣子,很難想像以後的日子..」
「當然,這就是要靠妳自己調適的。」
「對了,我身上的能量這麼高,會不會傷人啊?」
「那是不會的,妳爬起來就知道了!」
當我起身爬到丘陵地,皮膚馬上就從閃亮的淡藍色回復到原本的顏色,一點也看不出有什麼異樣。
「我都會在這裡,妳只要到這裡就一定可以看到我,有問題或是想找人聊聊就過來,這些原住民朋友也歡迎妳,他們懂得比我們多很多喔!」
「我們講的話,他們聽得懂嗎?」
「放心,他們的科技比我們進步很多,而且他們不是用講的,是用腦波和妳溝通的。」這時,突然就有很多問候的聲音在腦海響起,她身邊的這些原住民都微笑著。
「好!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妳的..」
「還有,」她流著淚:「答應我一件事:幫我照顧我的Michael和Jack,現在我只能守候著他們,完全不能做什麼!」
「他們看不到妳?」
「看不到!」
「那為什麼我可以看到妳?」
「可能是因為我們身上的DNA現在是一樣的,所以才會感應得到..」
「小香也看到妳了!」
「別忘了,她是跟妳的DNA有反應的複製人,所以她看得到應該也很正常。」
「好,就算妳說的都對,可是我原本是男人,到現在為止,我的內心仍然是男人的心,就連我的骨架也還是原本男人的,要我怎麼去照顧他們?」
「我真的不敢奢求妳,但是我求妳,現在的我,真的已經無法再幫他們做些什麼,我好愛他們,可是我好恨,好恨我這麼早就離開人世!」
「既然這樣,我們交換,我來當鬼,妳回到人間..」
「我插個話..」旁邊一位原住民出了聲,但是嘴巴沒有動,「很訝異是吧,剛才已經說了吧:我們是用腦波溝通的,嘴巴當然沒有動。你的動機雖然好,但是不可行,靈魂互換會造成宿主身體的不適,最後一樣是毀滅一途,別把妳可以永生的能力輕易的放棄,也許上天要給妳重任呢!」
「我之前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學生而已,為什麼?」
「這世間沒有為什麼,既然得到就好好珍惜吧!」
「她的話倒是讓我想到有另外的解決辦法了!」另一位原住民也出聲音:「我們可以把Jane的記憶全部灌輸給佐藤,回去的時候就跟他們說妳們的角色互換了,讓佐藤真正的用Jane的名字活下去,要照顧也有以前的軌跡可尋,我想這樣子應該是最好的。」
「可是,我都還沒有做好當女人的準備..」
「怕什麼?剛才不是連死都不怕的嗎?」
「話是這麼說,可是這跟變成女人是兩回事!」
「算是我求你好嗎?妳忍心拒絕我這個可憐的女人..」
「好啦..好啦..灌輸記憶會不會痛啊?」
「會有一點點難過..」說完,也沒有等我答不答應,那個原住民就飄過來抓住Jane和我的頭。
「糾斗嘛跌..」話還沒有說完,我的頭就像爆炸一般,好像有一大堆的影像閃過我的眼前,眼睛沒有辦法不閉起來,「啊呀..」
不曉得過了多久,「好了!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
我抱著頭躺在地上,腦袋裡的思緒不停的在穿梭時空,疼痛得要命,「哪有人用強迫的,痛死人了啦!」
「耶?!妳以前也裝扮過女生呢,那還怕什麼..」
「妳也可以看到我的..」
「當然啦!我們的記憶已經都互相灌輸了,真是好啊!誰叫他們和我已經結拜成為一家人,我的想法他們都知道得很清楚得很呢。」
「鬼魂也結拜啊..」
「怎麼?不許啊?」Jane變了聲調,「現在我們是一家人,共同約定守護著這個超級能源星,如果再讓它脫離軌道,那麼肯定又有星球會遭到危害,姐姐我可不喜歡這樣啊!」
「姐姐?」
「哈!忘記說了,雖然我的年紀最小,但是他們都要我出來領導他們,我不喜歡他們叫我別的稱謂,就是叫我『姐姐』!既然說到這裡,以後看到我就叫姐姐,不准叫別的,不然的話..」
「會怎樣?」
「我是被能量吞噬的,這裡的能量,姐姐我可是可以做傳導的喔!」
說完,有一條像電流一般的能量就打到我身上。
「好痛!是..是..是!姐姐,妳是好姐姐..」
「好了,佐藤,那答應的事就別忘了!」
「我答應..姐姐什麼了?」
「妳不是答應要幫我照顧我的Michael和Jack嗎?」她的手指有光點,然後又是好幾條電流襲了過來。
「啊呀..是!我答應了..我答應了,不要再電我了啦..」
「沒辦法,」一旁有幾個原住民攤著手,「妳現在知道了,這幾天她突然學會放電,我們怎麼學都不會,所以只能乖乖的叫她『姐姐』!不然的話..」
「耶?!你們剛才對佐藤說了什麼..」
「沒..沒有..」這些原住民的靈魂馬上就消失。
「還有一件事,雖然這對小香很殘酷,但是妳也要告訴她佐藤已經變成靈魂,要她重新適應妳的新身份。」
「可是她適應的是我之前的DNA,我的DNA現在已經全部改變了!」
「別忘了妳的骨架,骨架包括了牙齒在內,在妳現在再吻過她之後,她會重新開始調整的,別忘了她可是已經解鎖的,適應力強很強的喔!」
「我明白了,既然老天要我變成女生,我會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的。」
「我會不時去監視妳的喔!」
「放心吧,Jane姐..」
我轉身往丘陵地下面,太空梭的位置走去,「我回去了!」

下到了丘陵地走向太空梭,果然小香還在等我,馬上向我跑了過來。
「隆二主人好慢喔,到底怎麼樣了?」
我輕輕的打了她一下屁股,學著Jane的口氣說著:「香妹妹要改口了喔,佐藤已經和我完成協議,我們的角色互換,他變成了鬼魂,我回來人世當人,以後要叫我Jane姐姐!」
「怎麼會這樣!」小香馬上哭了出來,身體馬上在發抖,「隆二主人不要小香了嗎?」
「不是不是!」我拉著她,「佐藤他完全不適應女人的身體,也無法再面對妳,而且我也想要回來照顧我的Michael和Jack,才會同意這麼做的。」
「他在哪裡?小香不相信,我一定要當面問他!」
「他和我交換之後馬上就昇到天堂,消失不見了。」
「隆二主人走了,小香也不想活了!」小香跪了下來,痛哭失聲。
我也跪下來,「隆二沒有走,他仍然活著喔!」我開始吻著小香,她開始時拼命的抗拒,但是當我的牙齒碰觸到她的唇時,她馬上劇烈的顫抖,慢慢的,她開始回吻,舌頭和我交纏,許久,我才放開她的唇。
「香妹妹現在還願不願意活下去呢?」
「願意!我願意!」
「那以後Jane姐姐就是香妹妹的主人了喔!」
「是!Jane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 楔 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1 第一章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護衛者1 第三章 新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