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ssin
Cody
畢業快樂

終於從TPMI畢業
從頭到尾沒正經過的單位XD
提離職從不被當回事XDD

有你的地方就瘋瘋癲癲的
最喜歡跟你們喝酒的時候
說我要喝酸梅湯
酸梅湯認真很好喝

很想知道自己的酒量在哪
但你知道的
我有失憶的風險
不能亂來

老師也很不像老師
跟我們一起瘋一起玩?!
老師哭的時候
我就會被推出去
妳去安慰啦這個妳比較擅長

然後我就去抱抱老師
說把我今日份正能量分給妳
老師說:怎麼只有今日份
哈哈哈因為我也不太夠用
老師就會說
妳自己留著吧妳

終於要去新單位了!!
要不是那裡沒有我要的科系
我就跟妳走
然後聘我做助理
我十項全能的)自己說

妳說為什麼有病的是別人
看醫生的是妳
或許我們比較有職業道德
或許我們感同身受
或許我們是善良的人

然後今天的評鑑因明天颱風假
不算數了
再回來報告一次吧XDDD
到底還可以多荒謬呢

旋引頸期盼的剝皮寮扭傷記
再等等
我還沒組織好XDD

討厭世界,總是讓善良的人受委屈。喜歡世界,即使是受了委屈也依然很多人選擇善良。-<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不朽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清明節-小丸子的底迪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疲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祖四天四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來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的會計年度關帳-7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畢業快樂] 集合吧!銀河火箭隊本篇文章為劇本殺" 畢業快樂 "遊玩紀錄:(全劇透預警!) 一句話形容我對這個本的感想:純友戰士的勝利!!
    avatar
    梨鴨鴨
    2023-06-19
    畢業快樂...嗎?想起那年的那幾天真的每天都傷感,總覺得自己不斷加速離開我愛的生活,可是時間總是這樣,無論你愛或者不愛,它都不停止流逝,更何況你愛那裡的人、那裡的街還有你的落地窗和霧外面的雨,如果說,必須給青春一個形象的話,那裡的一切都足以代表我的年少。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6-14
    祝福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相機,紀錄了當下。我們透過相片,來重溫當時的感動。大學的畢業典禮無比歡樂,匆匆忙忙地趕場,只為了與所有人一同紀錄每一個時刻,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時間過了,就不會再經歷一次,就算再經歷一次也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緣分,是多麼的特別,大學四年確實難忘,一起罵老師,卻又一起走過每一道關卡。四年的回憶、四年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06-11
    怪人畢業快樂我是怪人,早上抱著棉被,閉著眼睛,這句話猝不及防的閃過腦袋。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怪人,儘管有些人這麼跟我說。高中時我躺在社辦外的椅子休生養息,那裡是個偏僻的角落,現在想來,我可能正在嘗試模仿印象裡活得最自由自在的人們吧-公園裡的阿伯,學姊和同屆因此揶揄我一陣子。我喜歡各種顏色的原子筆,痴迷於文具,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6-03
    【畢業快樂英文】畢業典禮英文 六月準備迎接撥穗季節 ​「畢業快樂英文、畢業典禮英文」讓我們用畢業快樂英文送上滿滿祝福!面對即將到來畢業季在畢業典禮上又該如何向畢業生說聲 ”Congratulation”? 趁著最後時刻送上你最誠摯的祝福,這裡教你幾句簡單又不失禮貌的祝福語。
    Thumbnail
    avatar
    Evan25Hoon
    2023-05-09
    畢業快樂貼心的孩子送上親手摺製的書籤,畫上我喜歡的長頸鹿🦒和巧克力🍫,真心的感動😹 祝福孩子們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紅豆泥
    2022-06-21
    畢業快樂從小到大,幻想中的畢業典禮總是有著學士服,一群人在哭紅了眼之後,還能在校門口把學士帽拋飛在空中,然後給照片裡留下那年夏天最燦爛的剪影。我們會擁抱,會流淚,會微笑,會一起細數三年的風和雨,我想。想簽完畢冊上每個名姓,想和平時不怎麼交流的人拍張照,想最後一次穿上白衣黑裙,領上別一朵紅花。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1-06-12
    畢業快樂畢業,每次都讓我有相同的感覺,那就是,還蠻高興的,沒有太在乎的人事物,但直到升上高中,後天,就要畢業了,我才了解甚麼是想哭。  我原以為,高中畢業也算是種快樂,但其實,似乎是半喜半愁。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戀愛,似乎只是別人家的事情。上了高中,對於賀爾蒙的吸引,有點開始無法抵擋。渴望著他,是吸引,又或
    avatar
    沐晨
    2019-05-30
    傷心時區/畢業快樂<p>畢業快樂</p>
    Thumbnail
    avatar
    林達陽
    201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