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回家會做的事
看看信箱裡有沒有我的信
不是繳費單那種
喜歡信封
喜歡郵戳
喜歡手寫字

認識一位嘉義大學的研究生
寄了一份問卷到陽台角落
想做類似品牌粉專管理的研究
認認真真的填了
最後祝她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她寄了禮物卡給我

原本越來越誇張的自來熟
越來越不可控

常常突然的做了、說了
在實驗室救了一個人
然後還差點倒在人家身上
事後玉函說
宛軒英雄救美可惜不是她的菜
什麼鬼!

我只是想說之後可以借實驗用具
晏甄說:跟我媽一樣
果然是水瓶
我媽也是當下沒多想
事後聊聊就想說以後可以借東西XDD

最近又為了安慰幫我做奶茶的全家妹妹
對她說:不要理她,有病
一個亂吵鬧的阿姨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是店員
心情一定會受影響
妹妹給我一個可愛的得到療癒的微笑

晏甄:妳真的是我媽,我只會想說辛苦了,可能還說不出口,妳一定是E
我真的真的不是!!我是 I

突然的報名靈性課程
很快的決定要成為導師
又瘋狂的想跟導師去肯亞做義工
不是沒錢所以以志工之名省錢的那種喔
雖然同事很怕我被騙去柬埔寨==

我怕走得太突然
所以跟我媽和我弟說
如果我哪天真的去日本當巫女
或嫁給和尚
都不要太驚嚇

只有親自走過的人
才會知道經歷其境的掙扎
到底是怎樣的刻骨銘心

每天早上最喜歡的事
就是收起曬乾的衣服
聞聞太陽的味道
那麼我就可以原諒毒辣的不可一世的太陽

很多人抱怨信箱裡塞滿了傳單
但要是沒有傳單
你怎能真確地感覺到你是生活在城市呢? - 幾米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空罐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節-小丸子的底迪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疲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祖四天四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的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文章摘要: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心理學人的諮商現場   自我懲罰的心理意涵 三個構面,降低自我傷害的信念與行為  一、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人類演化的目的在於保命,保住身體的命,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5-27
生活日常:自來水博物館之觀音山蓄水池《霧地》聯合展覽這是昨天早上十點半的行程,在雨中尋找自來水園區的大門。場地和展品本身都是有趣的,兩者形成的交互關係也很不錯,但展覽內容之外有頗多值得murmur的感想。(´・ω・`)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0-24
幸福自來有人說幸福是…
avatar
the day after
2021-07-13
影評《水漾的女人 Undine》--來自水底靈魂深處的救贖當現實與虛幻並行,古老的傳說融入柏林的都市發展,再用不急不徐的影像節奏,延著愛恨情仇軸線推衍渲染,盪漾出謎樣的波紋,像是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魑魅魍魎,從一開始的分手場景就點出無法改變的生命循環與悲劇宿命,在波光粼粼的鏡頭下裡掩面嘆息之餘,亦能恣情的在氤氳靉靆之中嗅到浪漫的詩意,我想這就是《水漾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1-01-12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夢的救贖,來自現實的自己,不放棄現實作夢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在夢裡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回到某一時的美好片刻,在夢裡我們也可以看見可能,試想未來的某一種情形。儘管跟現實無所關聯。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20-11-03
「自來客行銷」的十大誤解/解聰文這些年來,「自來客行銷」(Inbound marketing)已經成為顯學。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5-19
「自來客行銷」的五階段策略/解聰文近年「自來客行銷」(Inbound Marketing)已經成為全球熱門行銷字眼。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