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會計年度關帳-7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我妹在幹嘛
拿行李箱裝擦布!!
雖然我也送了小新生活小廢物給她XD
還把辦公室送了一輪
一群喜歡生活小廢物的女孩們

聽妳說小時候妳會問妳爸
為什麼哥哥姐姐都可以出去玩
最心痛的是妳問說
我會不會永遠都不認識他們

這次我沒有偷哭了
慢慢補上就好了吧

今天難得戴了垂釣式耳環
怜瑋說很好看耶
我說我今天有約會
一群吃瓜群眾倒抽一口氣

我說跟我妹
怜瑋說這是帶妹妹出去玩
不是約會!!!
還要當妹妹提款機XDD
我倒是很樂意

7月是會計年度關帳
每天都很緊張
O.S快簽核快簽核
發票要開幾號
不然不能核銷
實驗日期也要記得幾號前開幾月發票
IRB也催繳也要關帳

累到說
都已經要煩惱自己的生活費了
還要煩惱老闆們的錢
剩下的要寄款到哪
不夠錢的話要怎麼挪用@@

然後我又不小心把小老闆也給寵壞
他現在直接問我:怎麼辦~~?
認真覺得他們有助理就會自動壞掉

一起去文具店把老闆的零用錢花掉
講得像要去shopping
沒有我們只有1,000出頭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妹妹送的向日葵
我給它的含義
向著陽光向著你
感覺就很浪漫><

我與我們之間
只差一句晚安。- Second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諮商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節-小丸子的底迪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疲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祖四天四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來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週報新聞】 | 3款設計師可能會討厭的AI繪圖工具。Midjourney MidJourney 是一個 AI 繪圖產生工具,可根據使用者透過描述,利用文字描述風格、題材、場景等關鍵字,就能透過 AI 快速產生對應的視覺作品。 DALL·E 2 DALL·E 2 是由 OpenAI 開發的 AI 圖像產生器,根據文本描述創建圖像和藝術形式。它展示了擴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3-06-26
現場|林昱君《今天不想 發片專場》:討厭的天氣背後總會有光可以搖滾狂放,可以慵懶迷幻,也可以深情悲傷。喜歡看她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的樣子,時而跟著鼓點瘋狂甩髮,時而隨著音樂舞動身體,一切都是這麼渾然天成。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2-17
日日小旅行 – 2022/12月—謝謝你們的討厭,但我們會繼續寫下去關於創作日日文青的內容,其實一開始真的徬徨,綁手綁腳,不知道怎麼做或是怎麼寫,想要寫日日們想看的內容,又怕日日們不喜歡,在路上又收到很多的批評與指教...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2-29
原來這樣會讓人有被討厭的感覺啊?|記亞斯07我不斷地摸索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的地方,有很長的時間可能還因為這些不一樣形成的孤單、孤獨感而討厭自己。直到開始有「亞斯」這個特質被廣泛討論之後,我才發現:啊啊啊!原來情緒的表現是因人而異的,只是很少人能真正的往內心去探索自己在哪一種狀態裡會做出哪一些情緒反應?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03
與其努力讓人喜歡自己,不如別讓你變成自己會討厭的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彼此的頻率合不合,應該不少人會認同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至於怎麼樣才是頻率合,很難定義,或許是共同的話題與興趣,可能是個性上的互補或相似,也許彼此就是相見如故莫名親近。但,同樣地,我們跟某些人就是合不來,沒有共同的話題,彼此的價值觀也不同,甚至還會莫名的討厭對方。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2-22
關係選題#5|《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羞辱別人只會讓自己活在比較好的錯覺裡我想,我算是蠻幸運的。從小,在我的家庭中,我的父母都是很溫和的人,大部分的言語都是比較正向或不帶評價的,因此很少見識過什麼吵架的畫面,對「被羞辱」或「羞辱別人」的行為是很陌生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出社會工作之後,我才有機會見識到,原來「羞辱別人」是這張嘴臉,又或是原來「被羞辱」是如此不堪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06
被討厭的話,連說話都會對你有意見這樣說吧,明明我跟其他人都說一樣的內容,內容明明都一樣,但只要是由我開口,人家就說:不是這樣吧.......但同樣的內容,由別人口說出來,都沒事,但由我口中說出就有事. 這種情況同樣又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我也只是看著手機脫口而出一句話,但別人聽到就說:話不要亂說,會...... 再來又碰到一個情況,
Thumbnail
avatar
黎默陌
2021-04-17
一場討厭的聚會這幾天心情不好。本來在情緒最壞的點,有打開方格子,想用文字大哭大鬧一場的,但最後還是作罷了。一方面是情緒實在太壞了,沒辦法好好把想說的整頓起來;二方面是我不想寫下單純只有哭訴的文字。以前我也在盛怒之下寫過文章,那些文章,讓之後冷靜下來的我讀起來非常尷尬。每一句過於激動的言詞,都讓我覺得羞愧又幼稚。所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2-2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