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分享了大老闆的小脾氣
還有主任為了感謝助理們照顧他的助理
請我們吃飯

寶貝老闆原來超愛運動
甚麼騎腳踏車去高雄的醫學會=口=
參加鐵人三項=口=
我發出來自靈魂的拷問
那怎麼沒有變瘦??
主任笑得人仰馬翻
然後說妳的疑問也是我的疑問
秘書說可能吃更多
整桌笑翻
主任的助理後來說
她覺得主任笑得很猖狂XDD

好險平時我跟寶貝老闆就是這麼相處的
不然就變成大型社會型死亡現場
某次寶貝老闆電腦不知怎麼的
登不進系統
很可憐的用我13吋筆電寫計畫

早上傳訊息跟我說
他寫到早上4:00
我說我有看到mail CC時間
他說很想把我挖起來聊天
一個人很無聊
我回說你不一定一個人啊(可能有看不見的)
他說靠么
XDDDDDDD

也和老師分享了
行政的卑微
無論怎麼努力
我們就是一群沒專業性
隨時可被取代的人

最後老師的回饋是
我感覺到妳想表達的是
無論怎麼努力
行政還是被看輕
但我想和妳說的是
妳的好,老闆看見了
所以他認真幫妳找工作
想把妳留下來
不惜把妳分給別人
也想把妳留下來
妳的好身邊的人都看見了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我厭世我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罐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節-小丸子的底迪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疲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諮商的學院學習跟實務現場有兩大落差這篇文章討論在心理學領域中,留住個案的重要性,並指出年資和晤談能力並不是留住個案的關鍵。文章主張在當心理師時,不應只依賴學校教育的模式,而應有多元思考、跨系統的合作等不同觀點。作者強調在學習與實務之間存在落差,因此提倡接受整合取向的督導,並在助人技巧的教學中思考如何安心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平安補習班
2024-06-04
《人生進化中》17兩次心理諮商紀錄(禁止轉貼、轉發、抄襲,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第一次紀錄如下📝 過了12點,今天是2/15,最近在調整睡眠,等吃藥時間的時候很適合來書寫,之前有挑戰過兩次21天主題,主要是連續21天完成給自己的挑戰,這次的主題是書寫,目前想逐漸敢於說真話與心口合一,並且轉化為自己擅長的文字表達。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5-29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17講誰說房價永遠只漲不跌。蕭煌奇開車、李柄輝在副駕,你會上車陪他們去看夕陽嗎?~談媒體的房價色盲本篇你應該學會…… ■建商是台灣電視台最大廣告主,因此透過影響力,全面封殺房價負面訊息 □國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最近期統計,賣房意願上升,已是十六個月新高 ●房價變動的先行指標,是預售屋與新成屋價格差。目前有房價鬆動明顯跡象 ○台灣房價實際影響最大者,是國際投資氣氛、房地產實際供需以及央行政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21
「AI 新增需求遠高於對中銷售禁令產生的影響」怕追高投資人該如何佈局?大俠用庫存對帳單回覆您 Day 17 最新更新庫存彙總對帳單 2023/7/10 這是篇系列文章,每週一、三會固定更新,大俠會用實際的庫存對帳單來分享如何佈局出兼顧市值成長 & 波動防禦的存股配置。 此系列從 Day 1 開始,讀者可以一篇一篇仔細觀察選股邏輯、資金佈局策略以及調節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7-10
17檔雙資喝采 節後續攻17檔雙資喝采,台股節後續攻 台股在端午節連假後,維持高檔震盪的走勢,多頭格局不變。其中,有17檔個股受到外資和投信的雙重青睞,連續五個交易日買超,並且有強勢的技術面表現。這些個股包括航空、重電、鋼鐵、封測等不同產業,展望下半年,值得投資人關注和卡位。 航空雙雄受惠於暑假旺季 在這17檔雙資加碼股中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3
「諮商筆記」是商品?三大爭議來看理科太太的線上課程公關危機、如何更好2022年底,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理科太太與線上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發起了網路課程預購專案「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約莫十天左右引發網路各種批判與討論。 這裡除了討論三大網路爭議點,為何延燒至此?最後分享不同角度的看法,與面對公關危機時可能的解套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12-12
我和諮商(十三) 「治療理念」和「想對案主說的話」... 你不想聽廢話的話,就不要看廢話滿篇的治療所和治療師介紹。 如果想看甚麼是真的心理師的廢話,這篇就給你看清楚。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08-25
【塔羅諮商故事】在曖昧的混亂裡看見自己,找回跨越曖昧的勇氣。我發現在曖昧關係中人經常過度以對方為重心,忽略自己也在關係裡面 ,想以對方的想法為基礎,採取下一步行動。 其實這樣做反而更容易造成自己的混亂,尤其是當對方可能連要怎麼對待你都還沒個底案。 最近有一位美女預約塔羅諮詢,詢問感情問題,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