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海派魷魚祭 : 日式豬排魷魚堡 - 麥當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派魷魚祭

新品上市速度與其他國家相比稍嫌偏少、偏慢的台灣麥當勞,最近似乎把目標放在海鮮類產品。已經出現過幾次的鮮蝦,現在推出以魷魚為主角的海派魷魚祭,產品分別有韓味雙牛魷魚堡跟日式豬排魷魚堡。

raw-image




日式豬排魷魚堡

餐點名稱 : 日式豬排魷魚堡

餐點售價 : 單點-124元/套餐-189元

購買地點 : 麥當勞


日式豬排魷魚堡

raw-image


滿意外他們日式豬排魷魚堡是用紙包裝來裝,因為看過往漢堡產品如果是兩層,通常都會是以盒子作為包裝體。這款日式豬排魷魚堡顧名思義就是會有豬排跟魷魚排,結果只用包裝紙來包裝,多少會覺得多少有點可惜。

raw-image


日式豬排魷魚堡是由豬排、魷魚排、生菜、大阪甘味醬與美乃滋組成,看許多美食部落客/網紅所拍出來的作品都還滿可看,但或許是我拿到"堡王",吃起來覺得可惜的是生菜絲跟醬料有些偏少,因為日式豬排魷魚堡有兩塊炸物,醬料如果比較少容易口感上會稍微偏乾一點。

raw-image


一塊豬排、一塊魷魚排,一口咬真的還滿過癮,大概就是一種大快朵頤的滋味。其中這次重點-魷魚排,裡面確實有一些魷魚塊,而且數量也不算少。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103會員
60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用映画市場:地域別(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による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食用映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suu.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實用英文教案]在遊戲中運用觸覺感官學英語,以主題桌遊戲為例對於陌生人事物我們的本能反應是:從害怕到排斥;從排斥到躲藏,這其實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學語言的概念也是如此,這篇文章將以主題桌遊戲為例,告訴你如何降低本能防衛心及緊張感,在遊戲中輕鬆愉快的學習英文並應用。
Thumbnail
avatar
Roselin
2023-05-06
實用NFT公具-收益統計重度圖圈的朋友 如果覺得統計收益很麻煩的話 試試這款 https://flips.watch/me 須連結錢包使用 簡單明瞭在NFT上的Flip統計與總收益 連gas都自動算好了 如果是transfer的NFT entry price 則是0 這點要注意 flips.watch直觀簡單的介面
Thumbnail
avatar
鏈愛ING
2022-07-26
【實用工具】記帳軟體MOZE分享/理財的第一步從有記憶以來,記帳大概失敗了3次,前兩次都是筆記本記帳、第三次是軟體記帳,最後一次成功養成習慣,開始使用MOZE軟體APP記帳。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2-11
食用的藝術平凡食物中見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麻糬
2021-08-27
食用的愛 一大家子的人趁著節慶團聚。火鍋就著熱氣咕嚕咕嚕燉著,各式餃料、還有孩子們愛吃的卡通圖案魚板、貢丸特別選傳統市場手工製,每顆都吃得出爆汁與新鮮味;晶瑩透亮的花枝、鮮蝦、蛤蠣都處理好,蝦子一入鍋就燙紅、殼一開,孩子們像一個個鶵鳥張著嘴喊著:我要我要! 團聚,圍著鍋,就是個家。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1-06-11
海外繁體閱讀的那些路(中)--Hyread嗨讀雲端平台的使用體驗使用這個平台的契機,還是因為義大利疫情嚴重封城時,在影片追到不知道要追什麼,而數螞蟻也不知道數到了幾百萬隻的時候,一面又要憂心這居高不下的疫情究竟哪時是個盡頭時,發現這個平台,其實,對於身在異鄉的遊子,還是很驚喜且感動的。
Thumbnail
avatar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2021-01-31
簡單使用3步驟,查詢海外券商是否「安全可靠」!!!依據我自身經驗,我認為初學者投資美股可從複委託及第一證券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施雅棠
2019-07-09
食用系少女PG18第零话 我进食的早晨 早上 8:05 哔!哔!   哔!哔!  哔!哔!哔! 烦人的闹钟声不停的在耳边围绕,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把手伸出那温暖的棉被不停寻找那该死的闹钟。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