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開箱麥當勞新品-韓味雙牛魷魚堡&可可布朗尼冰炫風,能遇到大方佛心的員工也是種福氣😅!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速食界的二大天王可能是考慮今夏熱度升溫,所以不約而同推出「韓流」新品幫大家降降溫,真是足感心(台語)。

上篇介紹肯德基在7/11推出新品「韓式雙醬無骨大口脆雞」,不約而同麥當勞在7/19~8/29開賣了限時新品「韓味雙牛魷魚堡」,在8/2~8/29開賣另一款新品「日式豬排魷魚堡」。

本篇不只開箱麥當勞最熱賣的新品「韓味雙牛魷魚堡&可可布朗尼冰炫風」,令人意外的是,不同的分店感受度也不同,在個人覺得新品還算~不錯時,我的朋友卻說他愛上了新品,原本以為只是個人口味的不同,最後才發現真相竟讓人羨慕!

PS. 足感心(台語) : 非常令人感動、讚嘆、欽佩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網站

麥當勞官方新品介紹:

『👉正宗濃郁【韓味雙牛魷魚堡】 Q彈魷魚海鮮排,搭配雙層純牛肉,淋上韓式黑醬與泡菜醬,酸甜微辣,好吃到忍不住驚呼:大發!』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新品【韓味雙牛魷魚堡】跟大麥克差不多大,卻令人意外的沒使用紙盒保護,所以漢堡麵包有些壓到,沒這麼美麗,但美味不減!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我們都是正宗濃郁【韓味雙牛魷魚堡】!!

相信大家看得出來這張比照圖有多麼經典的「敗家VS 持家」了,我也想遇到佛心員工😇!

當我分享【韓味雙牛魷魚堡】的心得評語,「韓式秘製黑醬」塗抹在漢堡麵包裡,口感像日式照燒醬,微量的泡菜醬則與牛肉互相搭配,味道不錯但也並非令人驚豔。

令人意外的是朋友卻回覆說他愛上了【韓味雙牛魷魚堡】,非常疑惑的請他傳個美食照。

左邊是朋友買的漢堡堡,無法用多汁形容,根本就是擋不住的醬汁小河流😱,就像上面分享的麥當勞廣告詞「好吃到忍不住驚呼:大發!」

再來看看右邊,我購買的漢堡堡風景一切平靜美好🙃。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韓味雙牛魷魚堡/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

左邊是我的「韓味雙牛魷魚堡切面圖」,魷魚給很多也滿大塊的,至於醬汁就看隔壁圓圈內朋友的美照吧!跟拍廣告一樣的向下流淌,我的是無論多用力擠壓漢堡堡也不可能造就如此美景的🤨。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濃郁登場!】

▲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純白奶香冰淇淋點綴香酥脆片,搭配濃郁布朗尼及香純可可粉,於舌尖上碰撞出白與黑的極致美味!』

個人心得~

屬於大人口味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口感搭配得剛剛好,微苦的巧克力粉中和了原本冰炫風偏甜口味,裡面有幾塊濃郁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點綴的香酥脆片口感像米果,對於喜歡巧克力或平時覺得原味冰炫風偏甜的朋友,非常推薦品嚐看看!

PS. 貼心提醒!享用時請小心,不要被巧克力粉嗆到喔!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Canva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圖片來源:Betty's Jump Diary&Canva

我們都是正宗濃郁【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左邊是朋友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他開玩笑說「吃土嘍!」巧克力粉也灑很多,這種幸福的土(巧克粉)我願意!評語是「意外的沒有很甜!很剛好,滿不錯吃的,恩…多吃幾口,還是有點膩!😂」

右邊是我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精準控制,口感剛好!好吃😂


結語:

以上比照純屬分享,文中照片沒經過本人同意,請別任意使用喔!

生活中趣事、照片純屬分享,並非抱怨,若您也發生同樣趣事,請別過度苛責,以店家實物為準!

歡迎光臨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我的靈感主要是來自於生活中的點滴,旅遊趣事、美食、閱讀書籍,攝影,藝術,寶石收藏,減肥健康相關,大自然,可愛的動物,如果有好康訊息也樂於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