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品嚐鮮「韓味雙牛魷魚堡」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糕拐嚐鮮:麥當勞新品「 #韓味雙牛魷魚堡 」像吃了加甜辣醬的漢堡🤣

⇒韓味雙牛魷魚堡套餐 $189

raw-image

⇒口感🌕🌕🌕

就是大麥克再疊上一片有微微魷魚碎肉的魷魚排,整顆吃起來比較多牛肉自帶的肉味,還有很像甜辣醬的醬汁,魷魚排的表現就沒那麼突出。

raw-image

平常吃習慣大麥克的4可以換個口味吃看看,醬汁至少沒有像之前洋釀系列的C甜。不到驚艷、但也不難吃啦!

raw-image

回購率🌑

就是嚐鮮不到失望,但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麥克,可能是因為,那個醬汁不夠韓吧🤣

『題外話』

因為漢堡的碳水量夠,裡面又沒啥蔬菜,為了同時補充纖維,我把薯條換成了生菜沙拉🥗,雖然量不多,但加減啦~


凡走過必留下吃貨,還想看我分享哪些食物的誠實口感,留言告訴我。

(欸!口感4很主觀的,僅供參考,想吃一樣去吃嘿,我沒有阻止你喔😀)


#麥當勞新品 #糕拐嚐鮮食記 #McDonald's #foodies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