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螯龍蝦堡嚐鮮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螯龍蝦堡的曝光率蠻高的,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很想吃吃看,而且確實蠻火紅的,初次造訪時竟然已售完,今天特地去了第二次才順利吃到傳說中的螯龍蝦堡。

raw-image


味道上有麥當勞的特色:不難吃但也不好吃

raw-image


配料很簡單,就是生菜,螯龍蝦與沙拉,主要賣點是有給你一隻完整的龍蝦腳,整體味道是完全可以想像的出來的,因為生菜與螯龍蝦本身就是味道清淡的食物,所以味覺上全靠沙拉撐場,如果味道不錯的話,那也是沙拉的功勞而不是龍蝦的功勞。

raw-image


去之前就有預期心理,畢竟就是麥當勞,期望值不用太高,算是吃個有趣而已。

價格上是真的很貴,單點就要385,385是單一個漢堡的價格,不含套餐,但都去麥當勞了也不太可能單吃一個漢堡,所以實際上這一餐的價格是要破四百元的,網路媒體一直強調385很貴,實際上這一餐會比想像中更貴。

另外,有比較講究的網友提出螯龍蝦不算是龍蝦,是比較低等級的食材,不可一概而論。

但吃完也不會太生氣啦,因為去之前就有預期麥當勞的水準能到什麼程度,也有預期這一餐就是刻意跟風吃個有趣的。

以麥當勞的角度來猜測,這大概也是只想炒作一波話題,趁著風頭短期賺一波的項目而已,事實上它的味道沒強烈的記憶點而且價格也非常貴,本來就無法成為長駐商品。

麥當勞就是這樣,就算是其餘較有特色的商品,例如牛肉堡或炸雞堡等等,味道鮮明,一吃就知道是那個麥當勞味,但我一樣會給出不難吃也不好吃的這個評價。這餐要說盤的話確實也是盤,但我進門前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了,所以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