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海底撈,一日吃飯魂。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日用餐:麥當勞>拉麵>杏子豬排/海底撈>宵夜火鍋,所以會有很多食物文。

當時排海底撈是拿到93號,但叫號只到80號,我感覺一定會超久就先去吃豬排。 吃完豬排回來等20分鐘剛好就到我!!!!!!!!

↓(等待時的答題小遊戲,每間海底撈都不一樣,建議大家答題爬一下海底撈文,不要直接伸手。)

raw-image

拿號碼牌時會問需要娃娃陪吃嗎...我說都可以...於是大頭米奇上線了。

raw-image
raw-image

湯底都是全開四格(剩的點清水火鍋),這次我點了三鮮火鍋和燕麥奶鍋,其實番茄鍋沒點蠻可惜的,可以搞個番茄+雞蛋。

raw-image

↓精選肥牛整份$366、梅花豬肉整份$320

raw-image
raw-image

↓五花豬肉半份 $149

raw-image

↓擔擔麵整份$88,他這個完整的樣子是醬在麵上面,但是因為會辣所以人員幫我分開弄,我自己吃多少加多少(有用湯去降低辣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海底撈送餐機,機器和店員都會來送餐。

raw-image

↓楊枝甘露冰沙$79,這個偏甜但真的蠻好喝的,我自己覺得還行,份量大概是S杯。

raw-image

↓店員給我做的調料,是花生粉/辣椒粉/白芝麻。 我不吃辣所以小小的嚐試了一下,拿肉均勻的沾吃起來是真的不錯(後續就狂沾XD)。

raw-image
raw-image

芝士魚條。這個不在京站的菜單裡,是店員招待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響鈴卷整份$150、招牌蝦滑(半)$245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服務人員有問需要幫忙把蝦滑捲進響鈴卷嗎((這是成品,好吃是好吃,但是我還是過敏了...響鈴卷單煮來吃也是非常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撈派撈麵 $88,這種是寬麵條,吃起來有點像薄片的麵疙瘩,平常我幾乎不怎麼吃。點這個的話是有師傅會來做拉麵條的表演,麵條可能只要10-20元,剩下的錢花在看表演。

raw-image

↓巴沙魚片半份$145

raw-image

↓自助吧區,小菜和水果是免費的。仙草凍超甜,奶綠西米露我比較喜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另外門口處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吃,但尖峰時期光排隊挖冰就要十分鐘起跳...(還有餅乾)

raw-image
raw-image

↓後上的甜點,紅糖糍粑半份$60、銀絲卷半份$60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帳單,是桌邊買單,直接把錢給服務員就好。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是二訪,對點餐菜色也稍微有點頭緒。

如果要說這間好吃到起飛是不可能的,海底撈就是普通食物水準+服務至上的精神。另外還有免費項目:女士專屬美甲服務、兒童遊戲間、按摩椅、擦皮鞋、等座飲料、水果、小菜、粥品、哈根達斯、輕便雨衣、川劇變臉。

價格這樣看下來我確實覺得不貴。

從點餐環節一直到用餐結束,人員都會適時的關心並且推薦和解答,一個人用餐也沒有那種緊張的時間壓迫感這點就很友善。

避開尖峰時段來吃海底撈會更自在些,而且消費族群六成以上都是年輕人...高中/大學,我以前念書時期只能吃50元的便當的說...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