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忙錄的歲月】楔 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楔 子

【未來幻想的時空】
人類居住的地球,在人口愈來愈多、資源愈來愈匱乏的情況下,在公元2100年開始向外太空探勘找尋新的殖民地星球,經過了無數的努力,終於在公元2350年左右,找到了一個相當適合生存的星系-繁星系,後來地球上的人民全部都往繁星系這個地方移民,因為這裡適合人類生活的環境不計其數,大大小小的行星和衛星可供居住的猶如過江之鯽,幾乎隨便一顆星都可以生活,暖和的氣候更是讓人心曠神怡,只要到過這裡的人都想要留下來。

久而久之,同國家或是同語文的人就慢慢的開始聚集在一起,各個星球開始上了軌道運作,星球與星球之間也開始交流與貿易;這時,有人提出了重組『聯合國』的規劃,經過幾個大星群熱烈的討論之後,公元2537年,一個類似『聯合國』(UN)的組織也在繁星產生,名字是『星際聯邦』。

就在每個星球都欣欣向榮之際,黑暗的惡勢力也在邊陲的D星群附近悄悄的掘起,起初,他們只是攔劫各星球的交通船進行打劫,聲勢壯大之後,竟然開始到一些武裝薄弱的星球打家劫舍,幾次得手食髓知味之後,竟然動起那些大星群的歪腦筋,幾次不小的衝突之後,迫使得各個星群不得不商討因應之道,但是都沒有根本的解決,使得惡勢力更加的茁壯。

愈演愈烈的情況終於讓各星群忍無可忍,不斷的向聯邦陳情,公元2598年年底,星際聯邦為求斬草除根,召開緊急代表會議,火速通過決議,最後決定徵調A星群(白種人為主,歐美語系的星群)及C星群(黃種人為主,亞洲語系的星群)的武力去討伐這一群不法之徒。公元2599年的3月,聯合艦隊完成編組之後,立即出兵征討,這群烏合之眾當然抵擋不住這麼強大的正規部隊,大部份的太空梭及人員都被艦隊殲滅,但還是有少數逃逸的。而因為這一場征戰,意外的造成邊陲一顆混合語系的星球-D7星非常嚴重的傷亡,起因是太空梭爆炸後的碎片墜落所引起,而這個種族混居的D7星大多數的居民是屬於低收入的貧民,想當然爾,對空的防護完全沒有,所以太空船碎片墜落之後,才會造成這樣子嚴重的結果。因為發生這樣子的災變,聯邦也不能夠坐視不管,於是便將倖存的人帶回,並且要求各個星群適當的安置這些不幸的人。

故事主人翁Christina Hoffman,原本是居住在A2美語星系中的非洲混血後裔,一次劇烈的龍捲風帶走她所有親人,之後輾轉來到了偏遠的D7星;然後遭遇到這一次重大的災難,最後被搜救隊救起,這個是她之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護衛者3 最終章 決戰始末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護衛者3 尾 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護衛者 後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延延聊電影|《景深之中》|你是被抹去的那一段風景:談《景深之中》的最後畫面|濱口竜介上車前特企看著計程車另一頭揮手道別的人影,主角沛帆直覺式地拿起了相機,在晃動的觀景窗內不斷對焦,只為留下他最後的——即使只是裝出來的一笑,然而,隨著兩車駛向了岔路,兩人的距離也逐漸拉遠,創造出更深的「景深」也預示了他們永遠分別的命運,沛帆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已定格在「沒有他」的世界裡。這就是為何我特別喜愛《景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8-11
    我差點扼殺的那一段感情我跟他是在八年級補習班認識的。 那是一間位於商務中心的補習班,沒有很大,一個班最多七個人。 起初我們沒有什麼交流,只覺得他有一點點帥氣。後來老師覺得我們兩個的英文程度太差,幫我們找了家教一起上課。 這時候開始,我對他暗生情愫。我偷偷打聽他還有在哪裡補習,得知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上國文課後,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7-23
    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 假日與許久不見的好友相約一同吃飯,在吃的過程中也時常提起我們以前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時候的回憶,那些辛酸血淚史,有歡笑有痛苦,但如今每個人都已經離開了舊地,而展開了新的工作生活,吃飯時都是用輕鬆的方式甚至還不時調侃一下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9
    《美感先決》聽媽媽的話最佳代言人杏壽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最觸動我心弦的那一段話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美的畫面不是最有人氣柱鬼打鬥的名場面,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管是從角色故事的刻劃、動畫本身呈現出來的視覺和聲光效果、以及劇情當中暗含的教育意義,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美,但最觸動我心弦的,是杏壽郎媽媽對杏壽郎說的那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22
    那一段,沒有開始的結束我與家人短暫的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此落下帷幕。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8-16
    「同理心強大就該當心理師?」和你分享大學教授那一段讓我茅塞頓開的話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6-19
    旅遊|在華埠掌故,我閱讀那一段華人的狗臉歲月種族問題在北美是道難解的題。這在21世紀的如今已成為禁忌的話題,尤其近年來加拿大過去不當對待原住民的暗黑歷史被挖掘出來,迫使小杜魯道總理公開道歉,並設置了國定紀念日來表達政府的反省努力。 此紀念館稱為華埠掌故,從英文名稱Chinatown Storytelling Centre更能看出該館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12-27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台灣的一九七0年代,正像歐美的六0年代一般,是理想正在燃燒的時代。   民國六十幾年,台灣的經濟正從風雨飄搖的四0五0年轉變成穩定成長期,幾乎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因此逐漸累積了一些社會能量,再加上開始有一些留美的歸國學人帶回一些想法與挑戰體制的行動力,偏偏這時政治上還是戒嚴時期,雖然已是白色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6-13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最近接獲建中校友會的連繫.希望我能參加畢業35年的擴大聚會.剛好昨天又看了公視播出的民歌四十演唱會.於是想起學生時代那段日子. 下面文章是前些年所寫.記錄對當年的感懷.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