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3 尾 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尾 聲

失去了『護衛者』的能量,所以,我並沒有辦法依照約定回去,地球這一邊,以為我們已經全部犧牲掉了,整個事件結束2個月後,蔡董事長才帶著『新世界2』和『新世界3』太空船載著所有的員工和新任的總裁再度過來探路,知道事情的經過之後,他就要我留任總裁的位置,但是我馬上就婉拒,「我擔任代言人就好,如果還要建新的城市,我會再出來的..」

愛思京頓拆了那艘皂星人的引擎,然後把『新世界3』整個改造一遍,完工之後,『新世界3』變成了一艘超快速的太空船。而皂星人勒索地球的1000MT的鐵和1000MT的銅,我就請蔡董事長算是交換般的送給愛思京頓他們,那10MT的黃金,蔡董的意思是:就用這些來鑄造Hope星的貨幣。而『新世界3』原來的引擎後來則裝到原先的『新世界』上,之後,『新世界』和『新世界2』被改裝成了貨船,專門是用來裝載運送貨物。

我們5個人的額頭上都有一個像寶石般明顯的印記,Jessica是紅色,香織是白色,阿彩是黃色,小香是綠色,我的則是藍色。然後5個人硬是被蔡董用新改造完工的『新世界3』載回地球,想當然爾,我們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尤其是我,從秘書長、美國總統甚至教宗,到處有人不停的召見,這可讓其他的人相當不是滋味,連Jessica也這麼說:「姐姐啊,我們的容貌可是一模一樣的,為什麼待遇差那麼多啊?」我也只能兩手一攤。
和香織及小香一起回到日本,當然又是萬人空巷。而當我把兩家人集合起來,把這個故事從頭到尾說完之後,兩家人都嘖嘖稱奇,我也請家人好好的守住這些秘密。而之後阿彩和香織都更改了自己的身份,也改了名字,同時,我們也在日本合辦了一場世紀婚禮,其實大家矚目的焦點就是我。因為我還擔任T公司的總執行長,後來又在台灣辦了一次喜宴,也藉著這個機會更瞭解這個地方;而在喜宴的會場上,蔡董當場就送了我一間豪宅,說是給我的結婚禮物,又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之後,我回到美國,找到那幾個姐妹淘,又請她們大吃大喝一頓,然後也把新的另一半介紹給她們。

當CMM拍攝的Hope星介紹影片在媒體上播放之後,馬上就成為最熱門的影片,點閱率一直居高不下,想當然,又把我的知名度向上推了一層。之後,許多知名的企業還有模特兒公司都想要找我轉行,但我都婉拒,但是只有一個公司,我真的幫她們拍了一支很短的廣告,而且我也沒有收費,那是香X兒,因為我還是在用N°5,當然,我又成為了她們當然的代言人。
轉眼之間就是新的一年將要到來,正當新的月曆在市場上充斥時,有一份月曆一出品就引起市場上極大的騷動,那個是CMM出的月曆,月曆裡面的主角全部都是我,就是我在Hope星拍的那些寫真相片,後來CMM到底印了幾份沒有人知道數據,只曉得其他公司的月曆有些乏人問津,而這一份月曆可是搶手得很,據說連美國總統家裡都是掛這個月曆。

因為『新世界3』優異的速度,使得移民的效率大大的提昇,我後來又回到Hope星,以前在一起工作的伙伴,有很多已經被公司轉任擔任其他的工作,有很多還是坐辦公桌的。而阿海則在Hope星上開了第一個公司,專門幫居民裝潢和維修房屋,生意好得不得了,連我都有些眼紅。

蔡董後來真的有請了好幾位專門的飛行教官來教我們飛行和纏鬥,他們很驚訝這些戰鬥機的性能。後來,我們和愛思京頓的飛行員都慢慢的到位,天空不時有戰鬥機呼嘯而過,這些空軍到定位之後,防禦的力量終於有一些成果出來。

Hope星真的開始繁榮起來,進住的居民和野生動物愈來愈多,而海洋這裡,地球的動植物都放養成功。蔡董事長這時便要求Jessica著手設計Second Town,但是Jessica卻面有難色,沒想到這時阿彩拍著胸脯,「包在我身上!」我這才想起,藍漪臨走前是把Michael的記憶交給了阿彩,怪不得他那麼有把握。而愛思京頓他們接收那麼多的原料,真的應我當初的要求,開始建造我們須要的工具母機,接著,電廠也擴建,所有的東西都使用愛思京頓他們的技術來做,使得生活的環境愈來愈美好。
新的總裁不是別人,就是『Hope building』的張指揮官,我覺得他擔任這個位置才是真的相當的合適,但是他每次看到了我都相當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只擔任Hope星的代言人,他一直說著:「大才小用..真是大才小用啊!」我只微笑的帶過。

原來Hope的基地員工大寢室那塊空地,蔡董事長後來蓋了一棟不大不小的飯店,就取名叫『護衛者之家』,我們住在頂樓的2間,Jessica和阿彩這一對住一間,而我、香織和小香則是住在另外一間,我們有個專用的超級大客廳,沒有事的時候,5個人就會聚在這裡,而飯店其餘的房間就是供應遊客還有公司出差的人居住。
香織就直接我的『隆二』改名,我雖然跟他抗議,但是無效。而5個人裡頭,就是這兩個最後的『護衛者』沒有永生的能力。我和Jessica是接受過能量星的洗禮,而小香則是經過了綠楓的重組,所以都擁有了永生的能力;但後來香織也不再多想,「反正我現在有2個愛我的女人,比其他人都幸福多了。」我回了他一句:「你知道就好!」
而阿彩改了一個奇怪的名字,我真的怎麼也記不住,於是就直接喊他Michael,雖然他也一直跟我抗議,但是最後大家都這麼喊他之後,他也無可奈何的默認了。

之後..
在Michael不斷的趕工,還有Jessica的修正之下,已經將Second Town的藍圖完工,現在就等高層核准之後一聲令下,馬上又要準備招兵買馬開始建設第2個城市。
小香則是接收了原來基地旁大片的種植區,除了固定輪值飛航的時間之外,就是種植著花草和食材,這些植物食材就直接供應『護衛者之家』,而在『護衛者之家』1樓,還有她的食品專櫃,現在的她,練就了一手好廚藝,她做的麵包經常都是供不應求,我也經常的要幫助她弄東弄西。
我的另一半-隆二(香織)現在就是『護衛者之家』的經理人,掌管『護衛者之家』飯店從裡到外大大小小的事,當然,很多時候忙不過來,我也幫忙她處理。
我,應該是5個人裡頭最悠閒的,現在除了是外星殖民地的代言人之外,還是所有空軍飛行員的領隊,排定飛行的時間,我會帶著機隊翱翔在天際,空閒的時候,有時還會騎著那台超級摩托車帶著隆二或是小香去兜風,很多以前的員工看到我,還是喊我指揮官。

我們5個人就這樣子過著日子。

這一日下午,我按照原訂的計畫執行飛行任務,突然發現有顆像流星般的物體砸向癸星,雖然看起來好像沒狀況,不過我還是向主控制室報告之後,單機自己去查看。
當我看到那個丘陵地又充滿了亮麗淡藍色的湖水時大吃一驚,「原水?!」
降落之後,我爬上那個熟悉的地方,看著那似曾相識的湖水,毫不猶豫就跳進去,整個身體馬上就亮了起來,接著就有人侵入我的意識。
「哇喔!原來妳之前就擔任過『護衛者』,還把她們平安的送回去,那妳就是我當然的『護衛者』了!」接著寶石又往我的額頭坎上去。
腦海裡出現的,雖然和藍漪是不同的容貌,但是一樣是一個戴著皇冠,全身泛著淡藍色光芒的漂亮女生,然後她告訴了我她的名字,這次,我並沒有任何奇怪的念頭,只想要好好的保護她。
回到了『護衛者之家』之後,我變身讓其他的人看到我又成為『護衛者』的事實,Jessica馬上就叫著:「姐姐怎麼那麼好運啊,才沒有多久,又開始擔任『護衛者』了..」
Jessica身邊的Michael又用日語說道:「就是說啊..就是說啊!」所有人又都笑了出來。
「誒!」這一邊,躺在躺椅上休息的隆二(香織)問我:「她叫什麼名字啊?我們改天去拜訪她..」
「我不敢說..」
隆二坐了起來,「就告訴我們她的名字有什麼大不了的?!」
「她..她..她叫做藍波!」
隆二和小香還沒有反應過來,在台灣長大的Jessica和阿彩變身的Michael都笑到蹲在地上了..

<全文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九章 飛行訓練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護衛者3 最終章 決戰始末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