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3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

再醒過來時天色仍然昏暗,身旁的小香仍然熟睡著,我起身到浴室裡盥洗,換了件乾淨的制服,推門走了出去。
整個基地靜悄悄的,完全沒有一絲任何的聲響,天空上,現在有3顆衛星映在我的眼廉中,我自言自語的說道:「這個應該就是最大的不同點吧!」
突然間,從停機坪那裡傳過來一聲巨響,還有一個男人的驚叫聲,沒有任何的考慮,我立刻就現身在停機坪廣場,只見廣場上『新世界3』的旁邊,有一輛很誇張的機車倒在地上,而旁邊有個男子坐在機車旁邊,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蔡董事長。
「蔡董,您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啊?」
「昨晚,我一直在等妳,我就是想要把我準備好的生日禮物親手交到妳的手上!」
「這個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的,是根據以前的電影『光X戰記』裡的摩托車造出來的,我這台使用的是公司研發出來最新式的水引擎,燃料就是水,但因為重量太重,車子的速度怎麼都提不起來,所以只造了1台原型機就沒有再生產了,這原型機一直放在我的倉庫裡。我想妳如果用來巡視市區,這種重車和這樣子的速度應該剛剛好,於是我把它帶了過來,準備是給妳當座騎..」
「蔡董,你給我這樣子的東西,我怎麼承受得起?!」
「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是根本配不上妳的,妳年輕、漂亮、身材又好,懂得東西又多,相較之下,我只是個粗俗的商人而已。」
「別這麼說吧,是小女子我配不上您,講粗俗的話,我只是個卑微的採礦工人而已,根本上不了什麼檯面的。」
「還說呢,妳現在的知名度可真是快要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我為什麼要找CMM的記者來,原因沒別的,由妳來現身說法,那麼Hope星這裡才會愈來愈好,愈來愈被人接受..誒!講了老半天,差點忘記最要緊的事,挪,這是鑰匙,生日快樂!」他把一個像名片一樣的東西交到我的手上,指著一個插孔,「妳把它插進去就會感應,這車子很重,我根本沒那個力氣拉得動它。」。
我把那片『鑰匙』插了進去,整個車子就亮了起來,尤其是輪胎的大光圈特別亮眼,引擎低沉的怒吼聲也相當的刺耳,我輕鬆的就把它扶了起來,跨上去把手把一轉,車子就衝了出去,停機坪之外的地方崎嶇不平,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還只能往New City的市區騎過去。
整台車子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正如蔡董所說:速度提不起來。油門硬是加到底,速度才剛好突破100km/hr,而巡弋的速度大約只有30km/hr而已,這樣子的速度,怪不得只造了一台就停了下來。沒多久,我就騎回停機坪,我對蔡董說:「還好你只造了一台,不然這種又大、又笨重,速度也慢的車子,我還真不知道誰會買?」
「本來迪X尼要跟我買的,但是我開的價錢他們不接受,所以後來就一直在我的倉庫裡擺著。妳喜歡嗎?」
「這麼特別的禮物,蔡董,謝謝你!」
「載我回去,讓我過過乾癮吧!」
他興奮的扶著我的腰坐在車子上,騎進到基地裡,馬上就到達我的房間。
「我知道妳不會選擇我的,沒有關係,就讓我當妳的愛慕者吧..」說完,他走進他的房間。

早餐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香織和阿彩,正覺得奇怪,Jessica似乎看出來我的心思,「後面如果妳看到什麼,還有發生什麼事,姐姐都不要管,我們都已經成年,我們的行為我們自己負責。」
「妳們到底是在搞些什麼?」
「我要準備去談戀愛了啊!」Jessica笑著說。
「啥啊?!」我被她的話弄的一愣一愣的。
不一會,香織扶著一個人進來坐下,我大驚失色,那個人竟然是Michael!
「你是誰?為什麼裝成他的樣子?」我大聲的問著。
「喂!妳知道我為了要演這齣戲犧牲多大妳知道嗎?現在身體還沒有完全穩定呢!」
「你到底是誰啊?」
「妳很鈍咧!」香織叫著:「妳的身邊少了誰看不出來嗎?」
「阿彩!你是阿彩?」
「妳才知道是我哇!」
「你..你是怎麼弄的?怎麼可能做出來?」
「這當然是有故事的..」
原來Michael去世的那一陣子,Jessica知道我一定承受不住打擊,馬上就拿著Michael的血液讓複製人的機台把DNA留下來,原本她是想要立即複製一位Michael出來,但是又怕弄巧反拙,於是就作罷,但是機台裡已經留下了Michael的DNA,後來等到香織和阿彩回來之後,3個人又重新商議過一次,還是沒有讓Michael被複製出來。而這次,蔡董想要追我,讓這幾個女生又想要把Michael弄出來,目的是提醒蔡董,Michael才剛走沒有多久,不要馬上就想要對他的女人打主意,而主角就是整齣戲的編劇-阿彩。
「我說阿彩,妳這樣子玩也太大了吧!妳知不知道48小時之後,身體就無法復原,就算妳用自己的DNA再重組,妳的生育能力就被剝奪了,妳..妳知道嗎?」
「有關係嗎?我的心、我的身體,原本都是屬於一個人的,可是..可是這個人一直都對我無動於衷!現在,我只是想要讓這個不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知難而退而已。」
「阿彩..我..我對不起妳,」我哭了起來,「萬一真的就把妳的身體毀壞掉怎麼辦?這樣子妳的犧牲太大了,我要妳回來!我要妳回來!」
「戲都還沒有開始演呢,妳就想打退堂鼓,這是不行的喔!」
話才說完,Jessica就扶著阿彩有說有笑的餵著他吃早餐,不時還有相當親密的kiss,kiss愈來愈久,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在演戲,但是心裡還是覺得相當的奇怪,也蠻不是滋味的。
不一會兒,當蔡董和他的特助、保鑣一起進來時也看到這一幕,大驚失色的蔡董馬上就走過來。
「Jessica!妳身邊的是誰?」
「我丈夫啊!不然他是誰?」
「Michael..Michael不是已經過世了嗎?」
「爹地忘記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嗎!博士的DNA是我保留下來的,要把他複製出來是輕而易舉!」
「可是他又不是妳的丈夫!」
「為什麼不是呢?!我的DNA和Jane姐是一模一樣的,我們現在這樣子回到地球的話,沒有任何的法律條文可以說我們不是夫妻,我也不可以不履行夫妻之責喔..」
說完,Jessica就拉起阿彩準備往外走,蔡董馬上就想要把他們攔下來,香織跟著也過去,伸手擋住了蔡董,讓他們兩個人順利的走出去。
「三井小姐,妳這是在做什麼?」
「我只是讓這一對苦命的鴛鴦離開惡魔的爪子而已!」
「妳憑什麼這樣罵我?」
「我罵你?哼!剛好而已吧,你自己想想以前對Jessica她媽媽做過什麼事?她是怎麼死的,要不要我說一說?還有啊,你放任八卦報紙亂寫那寫那些東西是什麼居心?再跟你說:我!三井 香織是NO.1的榮譽居民,如果你覺得我不夠資格在這裡,那請你收回,我會和放假的員工他們一起回去,再也不會踏上這塊土地一步!」
香織句句進逼,讓蔡董的臉馬上就變得相當難看,我馬上就把香織拉了過來,死命的要她坐下來,柪不過我的蠻力,她終於坐在我身邊,但是仍然生氣的瞪著蔡董。
「很多事情妳並沒有完全瞭解,我承認報紙的事,但是其他的事情請妳冷靜的看清楚..」蔡董說完之後並沒有坐下來,而是匆匆的追了出去,而他的特助和保鑣也跟著他一起出去,事情的發展現在變成了相當的複雜,而我就夾在他們之間,也不能夠隨便表態幫助任何一方。
「香織,別這樣子,先吃早餐..」香織的嘴還是翹得半天高。
「我們這麼做可都是為了妳咧,妳攔著我幹麻?」
「我知道!妳們的心意我全都知道..現在妳聽我的,好好的坐下來吃早餐可以嗎?」
「我真的搞不懂妳啦!」香織不高興的叫著。
「如果我能夠解決就好了,現在好像只能夠等待..」
隨後,我還是帶著CMM的記者實地去採訪Hope星球上的景物,因為發生了這樣子的事件,我有些意興闌珊,而且蔡董事長也沒有跟過來,於是我就刻意的將行程壓縮了一點,介紹的內容也沒有像昨天那麼樣子的詳細,早上一下子,我就把南極冰洋和南半球的海岸這些壯麗的景色帶了過去,我的估計,下午再帶他們去愛思京頓那裡轉一轉,最後到New City裡面,把這個未來的城市概略的介紹介紹就交差了事。

中午,除了小香還出現在餐廳之外,香織、阿彩變身的Michael和Jessica通通不見人影,連蔡董事長也沒有現身。我感覺到事態嚴重,匆匆的喝完果汁之後交代小香下午繼續練習之後,趕緊離開餐廳找尋她們的下落。不一會兒,我發現一艘太空梭降落在停機坪,追過去一看,裡面的駕駛是蔡董的保鑣,蔡董事長和他的特助也坐在裡面。
「董事長,」我問道:「您駕太空梭出去是怎麼回事?」
蔡董神色慌張的說:「我的女兒..我的女兒Jessica不見了!」
「您慢點說..」
「妳也知道,就在早餐的那時候,我看著Jessica他們走出餐廳,然後我追出去看到Jessica抱著Michael飛到New City那裡,我們馬上就追過去,她發現我們追過來,馬上又飛起來,好像是飛回基地這裡,可是我們到處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您別擔心吧,Jessica她現在可是紅『護衛者』,她的能力還在我之上呢,想要追到她,那可不是我們能辦得到的,除非她自己現身,否則我們要找到她們,那真的就是大海撈針了!」
「妳也沒辦法的話,那怎麼辦?我真的很擔心她會做什麼傻事!」
「您就別擔心吧,我倒是擔心她身旁的那一個..」
「為什麼?」
「她要是真的想做傻事,連我也不一定攔得住,更何況身邊的是個凡人!」
「那位長得跟Michael一模一樣的人到底是誰啊?」
「我也不想瞞您了,其實這事她們幾個計畫好要演戲給您看..」
「演戲?!」
「是的。」
「Jane,妳就說清楚吧。」
「演Michael的那位,其實是個女的!」我說這句話時,蔡董的嘴完全合不起來,「還記得NO.2的榮譽居民杉山小姐吧?現在的Michael就是她!他們是在提醒你:Michael才剛走不久..」
「怎麼可能裝得那麼像?」
「Michael剛去世的時候,Jessica曾經想要重新把他複製出來來安慰我,但是後來考慮了很多,她並沒有真的付諸實現,那時,複製人的機台裡,就已經保留著Michael完整的DNA,她是把自己的細胞重組,所以你看起來當然是一模一樣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重組有沒有副作用啊?」
「她要在48小時之內上機台還原回來,不然的話,重組的細胞緊密了之後只能夠再重組,再重組的話,那就會跟我一樣,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這樣子說起來也難為她們了。」
「董事長就不用再責怪她們了,時間到了的時候,她們應該就會現身的。」
「好吧,就聽妳的..」
我離開了餐廳,帶著小香往房間走,剛走進房間就看到香織擋在我的寢室門前,神色有些不太自然。
「香織,妳怎麼了?」
「答應我,別罵她們倆個!」
「這又是怎麼回事?」
香織還沒有答話,我就聽到從我的寢室裡傳來男女做愛歡愉的叫聲,我驚訝的叫著:「不會吧?!他們倆個..他們倆個..」二話不說,我拉開了香織,往裡面走進去,真的就是阿彩變身之後的Michael和Jessica,兩個人赤裸裸的在我的床上糾纏,床上還有一些血跡。
「天哪!Jessica,我..我該怎麼跟蔡董說現在的情況啊?」
「姐姐不用..不用..不用管我,」在阿彩身下的Jessica一邊說還一邊喘著氣,「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阿彩你呢?」
「我不知道,我現在很想這樣子跟她在一起,不想再變身回去..」
「天哪!」我退了出去,無力的往書桌椅子上坐下去。
不一會兒,兩個男女主角低著頭從裡面走出來,兩個人手握得緊緊的,真的和一對情侶沒有兩樣。
「怪不得蔡董找不到你們,原來是躲在我這裡,來吧,我帶你們過去。」
「不要!我不敢,姐姐,現在這樣子,爹地一定會把我罵死的啦!」
「你們這麼躲著,能夠躲得了多久?能夠躲一輩子嗎?」
「姐姐,妳忘了嗎!我也是永生的,我要躲,我要帶著阿彩一起躲起來!」
「妳們真的是..唉!」我搖搖頭。
隨後,他們倆個小情侶偷偷摸摸的溜出去,Jessica馬上就抱著阿彩飛往天際,消失無蹤。
我轉頭問著香織:「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怎麼知道?妳不問當事人,問我我哪知道啊!」
「妳不是一直跟著他們嗎?」
「哪有啊,他們最後躲在這裡的時候,我也只是比妳早一點點進來而已。」
「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事,平常他們看起來沒有什麼啊?!」
「應該是兩個人很久都沒有愛情的滋潤吧,早餐時,我看他們倆第一次接吻時就覺得有些不對。」
「哪裡不對?」
「我不知道,也許就是女人的直覺吧,總感覺那個已經超過友誼的界線,但是因為阿彩要演,我只覺得要演就演逼真一點,所以也沒有阻攔,想不到他們竟然就真的做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那是他們倆後面要面對的問題,我們沒辦法插手的!」
「搞成這樣,我怎麼去面對蔡董啊?」
「說實在的,我好羨慕他們!」
「哈?!為什麼?」
「至少人家現在是一對,而我們呢?!」
香織這句話說出來,我完全沒有辦法答話,才這麼一瞬間,香織放聲大哭的跑了出去,我完全不想追出去,全身無力的坐在椅子上,這一切,為什麼都來得那麼突然,讓人完全無法招架。
下午,我帶著蔡董事長和CMM的記者,拜會了愛思京頓他們,概略的介紹了他們的狀況。最後,帶著他們飛到New City,把這個粗具規模的城市介紹給他們,沒有多說什麼。結束參觀的行程帶他們回到基地之後,進了餐廳,仍然還是沒有Jessica和阿彩的蹤影,心煩意亂的我完全理不出頭緒,交待香織幫忙看著基地,要小香把床上的物品換洗之後,我也消失在天際,不一會兒,我已經躺在網走的員工宿舍的床上。

我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叫著:「要躲大家一起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六章 攤牌之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3 第七章 重責大任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九章 飛行訓練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