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3 第十二章 皂星人現身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第十二章 皂星人現身

正當我躺在床上煩惱的時候,門外竟然有人敲著門,敲得很急,我趕忙起身把門打開。
「『護衛者』小姐,」來的人我並不認識,「有很緊急的事,能不能夠請妳救救我們,不!是救救我們的地球!」
「是什麼事?」
「請您趕緊看新聞頻道..」
我不疑有它的打開電視,這個頻道現在正在播出即時新聞:有艘奇怪的太空船停泊在伽利略太空站附近,對著地球發出訊息,要求交出能量星球和他們開出來的鐵礦、銅礦和其他一些礦產和食材,否則他們就會把這個星球摧毀,剛才已經發射了第一波的能量,把印度洋的海底陸塊狠狠的震了一下,引發巨大的海嘯,現在這個海嘯正撲向澳大利亞的東部海岸。
我一看那艘太空船馬上大吃一驚,「天哪,那是..那是皂星人!」
「妳還不趕緊飛去澳大利亞,」藍漪叫著:「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和能力可以把海嘯停下來,再晚可能就來不及了!」
我馬上衝出房間飛向天空,往南飛沒有多久,果然就看到兇猛的巨浪正向澳大利亞的東海岸襲捲過去,就只剩下一點點距離就要衝向陸地。
「藍漪,趕快,看妳的了!」
「沒有問題!」
只見我的手一招,那個巨浪突然就像是定格一般的停下來,手又一揮,這層巨浪就緩慢的推了回去,海面上已經風平浪靜,夜晚的星空,今晚的月亮分外明亮,海岸邊好像有人看到我,大聲叫著:「Good job!Thank you..Thank you!」我停下來朝著他揮揮手,看著風平浪靜的海洋。
「藍漪,他們是皂星人沒有錯吧?」
「沒有..沒有錯!」藍漪好像在哭。
「妳怎麼了?」
「就是這些個傢伙脅迫我,我燬掉一整個星系,如果再有這樣子的事,我一定會先自我終結!」
「不會的,我向妳保證,要走我們一起走,我不會再讓妳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這是妳說的喔!」
「是!我跟妳保證!」
「那麼妳現在怎麼辦?」
「現在的話當然是去聯合國的總部,這種事情當然就是問他們的態度,我是想要給皂星人他們一點甜頭之後,把他們引到Hope星去。」
「怎麼說?」
「那邊毀掉還可以重建,反正員工要休假,就通通放假回來地球,請愛思京頓他們也離開避難,這樣子就傷不了幾個人。」
「我就說妳的腦袋愈來愈靈活了!」
轉身飛向美國,不一會兒,我就已經到達聯合國總部,整個大廳現在亂成一團,有眼尖的記者看到我,馬上就叫著:「Hero!Hero!」
這一叫不打緊,果然所有的記者都圍了過來,我用英語吼了出來:「你們是在這裡搗亂的?還是要幫助地球度過這個難關?不讓開的話,我會對你不客氣的!」
這些人還是不識趣的想要拿著麥克風想要過來採訪,我變身之後輕輕用手一揮,在我面前的人全部都倒地,我高聲的叫著:「誰能夠帶我去見秘書長?」整個大廳完全安靜下來,只見一位女士走了過來。
「您是『護衛者』吧,很感激您剛才救了澳大利亞,我帶妳去見秘書長!」
「對不起,您是?」
「我啊,秘書處的小職員Barbra,本來是有別的任務的,但是既然您來了,我覺得我先帶您過去,這樣子比較恰當。」

會議室裡七嘴八舌的,我被請來這個地方之後,裡面一個一個出現的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我開始不耐煩起來,我用英語說著:「現在到底在等什麼?是要等他們毀滅我們嗎?」
一個穿著軍裝的將領不高興的拍桌子說:「妳這個黃毛丫頭是誰?大呼小叫的在做什麼?有沒有人教妳禮貌啊?」
我輕輕的用力,淡藍色的光芒馬上佈滿整個身體,「在下是Hope星基地指揮官,也是藍『護衛者』,我叫Jane,請問你是?」
他完全不敢答話,低著頭說著:「Sorry..我是白痴,不要在意我說的話!」
現場有些人在議論紛紛,但是沒有人能夠回應我的話,不一會兒,進來了兩個人,剛才的將領跟我小聲的說:「就是在等他們兩個!」原來進來的人是美國總統和秘書長。
整個事件由一位先生簡單的述說一遍,皂星人他們要1000MT的鐵、1000MT的銅,還有10MT黃金和一些食物,另外就是把能量星球交出來給他們。
「我要先謝謝一個人,」秘書長開場白就是感謝我的話:「她剛才平息了一場大災難,如果不是她,澳大利亞東部沿海的城市,恐怕都已經遭到毒手!讓我們來鼓掌謝謝『護衛者』Jane!」現場馬上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為了縮短討論的時間,我馬上站起來把皂星人概略的介紹一下:皂星是個開發過度的星球,而皂星人他們是個星際的強盜,專門勒索別的星球來延續自己星球的生命,他們的科技遠在我們之上,而我的建議是:「他們要把地球搞得天翻地覆絕對沒有問題,但是他們口中說的能量星球是在Hope星那裡,也就是我們這幾位『護衛者』力量的來源,只要他們拿到這些甜頭,而且知道能量星球的確切位置,他們必然會急切的想要再獲得能量星,馬上就會離開的!」
「妳說的是真的?」
「這所有的事情,我的能量星都完全告訴過我,我也知道一定有這麼一天要面對這些惡魔,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
「萬一我們給了,他們還是不走怎麼辦?」有個人問我。
「先讓我去跟他們對話,應該跟我說的話相去不遠..」
「妳和他們對話要多久?」
「要不了多久,就請在此地稍候,如果能夠馬上準備好這些東西的話,就請馬上準備,如果能夠讓這些惡棍趕快離開這裡當然是最好的。」
說完,我推開窗戶,一下子就往天空飛去。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伽利略太空站,和腦海裡的影像一模一樣,那個怪模怪樣,整個外表充滿著針狀物,長得活像是刺蝟的太空船現在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說真的,」藍漪說道:「萬一他們知道妳是在騙他們的話,惱羞成怒起來,地球也會遭殃的,妳知道嗎?」
「不這樣子說,除非我死了,不然依妳現在的樣子,怎麼可能現身?而且紅煒也沒辦法,所以,我的做法就是先把他們引開,要決戰也是挑沒有人的地方打,不是嗎?!」
「好吧,等一下對話要小心點!」
這艘雪白色的太空船的外殼閃爍著白色的光芒,非常亮眼,我才剛站在他們的太空船外殼上,馬上就被傳送到裡面,看得出來我現身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的主控制室,馬上就感覺氣溫相當的高,高得難以忍受。
其中一個皂星人高聲的用他們的語言問著我:「看妳的樣子就是『護衛者』吧,妳的能量星在哪裡?還不把她交出來!」
我故意的用英語說:「你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他馬上要一個能量星過來,真的用英語跟我對話,這個能量星她全身泛著淡黃色的光芒。皂星人的面貌看起來和我們地球人有些神似,所以愛思京頓人才會誤會我們是皂星人;但是皂星人身材的比例和我們地球人完全不一樣,這樣子的五短身材,皮膚顏色比較深色的人在地球上要找另一半可是相當不容易的。
「她不在這裡,」我神色自若的回答:「她是在另外一顆星球上。」
「妳最好說實話,不然的話,這星球我們要把它翻一層皮是非常容易的!」
「你們的太空船不是有偵測的功能?有偵測到任何的能量星球的能量嗎?」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有些心虛。
「是沒有偵測到任何的能量星,可是為什麼這裡的水是那種顏色,這分明就是有能量星來過!」
「沒有錯,就是我的水系能量星,她的能量那時快要用盡了,帶著她回到這裡是因為知道這裡的水裡有許多生命,才趕緊把她帶過來恢復能量,不然她就快要消散了。」
「在哪個星球?快告訴我!」
「有沒有星際地圖?」
他打開地面上一個鏡頭,主控制室馬上佈滿了繁星點點,他指著一個點,「現在這個地方是這個星系,妳說的星球在哪裡?」
我趕緊叫著藍漪:「藍漪,快幫我!我不知道Hope星在哪裡!」
我的手自動的指著一個亮點,「就是這個地方!」
「原來是碩星系,可是那裡不是沒有人了嗎?」
「原本是沒有人的,我們在那裡開發建立了新的殖民地,已經完工,現在已經開始移民了..」
「原來是這樣子。」
「再跟你們說一件事,」我看他們已經完全相信,信心就完全來了,「之前你們追的火系能量星現在也在那個星球上,那裡現在可是有2個攻擊系的能量星呢!」
「喔..」整個主控室裡所有的皂星人眼睛都變了樣,「她的『護衛者』呢?」
「就在那裡啊,你們原先不是追著一個冰冷星球的太空船,然後在岸星系的小行星群跟丟的?!」我的眼角開始掃瞄著整個主控制室,發現主控制室這裡面有10個皂星人。
「真的是這樣子沒有錯,很好,那妳帶著我們過去!」
「你們還怕我啊?有沒有搞錯!」
「我讓妳回去,妳們全部都溜走怎麼辦?」
「你認為我會拿自己生長、生存過的故鄉開玩笑嗎?!」
「妳說這樣子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突然瞄到主控室的角落還有另外的人,還有一個頭戴皇冠的女生坐在那裡,全身泛著白色的光芒,她應該也是能量星。
「沒有錯!」藍漪在我腦海裡說:「她們兩個是防禦系的能量星,別輕舉妄動,如果讓皂星人他們知道妳是已經被釋放能量的『護衛者』的話,那就不得了了!」
「我知道!我剛才不就裝作聽不懂他們的話嗎..」
「再跟你們說,」我接著又說:「我是那個碩星球的總裁,固定要回到家鄉這裡來開會,你們如果不讓我回去碩星,他們馬上就知道我出事,全部就會開始執行撤離,這是你們想要看到的嗎?」藍漪在我的腦海裡叫好。
「這樣啊..」這個皂星人應該是裡面這些人的頭頭,他猶豫了起來。
「我現在會回到地面上問清楚你們要的東西準備好了沒,回去星系之前會跟你們回報,我會在那裡恭候你們的大駕。」
「那..好吧!我們到那裡再說。不准給我玩什麼花樣,不然的話,這個星球我們會回來把它搞得體無完膚,這點相信妳是知道的。」
「就跟你說我不會拿自己的家鄉開玩笑的,我現在去問你們的東西..」
離開了皂星人的太空船,馬上就回到會議室裡,概略說明了皂星人他們的意圖,然後述說我之後的做法,最後是詢問皂星人要的東西是否準備好了。
「不好意思,」秘書長問我:「Jane,他們真的這樣子就會走嗎?還有,妳到了Hope星那裡怎麼對付他們?」
「他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攻擊系的能量星來繼續勒索其他的星球,不聽話他們就是把整個星系摧毀,而現在有2個能量星在那裡,他們是求之不得的;你問我有什麼方法對付他們,老實說吧..我沒有!如果要我犧牲生命保護能量星不被他們取得,沒有問題!從我體認了『護衛者』的責任之後,我就已經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了!」
「他們拿不到能量星的話,還會回來把這裡,是嗎?」
「是的,但是這樣子他們就沒有能力摧毀星系。皂星人他們的慣性,只要是攻擊系的能量星在他們手上,不服從的星球就是把整個星系毀滅!我會盡我所能保護能量星,和他們決一死戰,所以就算他們拿不到,地球還是會存在,但是如果能量星被他們奪走,那整個太陽系就都會消失的。」
整個空氣好像凝結了一般,現場沒有任何人再說任何一句話,時間就這樣子好像過了好久。
「請問:他們要的東西準備好了嗎?」我打破沉默問著。
「沒有問題了,」美國總統說:「東西現在正運往大峽谷,大約再過半天的時間就可以了,Jane小姐,我由衷的期盼之後還能夠再見到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一定不是最後一次!」他走過來伸出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我也如此的希望!」然後我轉身對著秘書長說:「那我現在告訴皂星人他們現在的情況,準備好之後就請他們領取。我馬上會回Hope星,讓那裡所有的員工都回來休假,只留下最少的人力,就請各位等待之後的結果吧,如果我一直沒有回來,那麼請秘書長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這大概是須要多久的時間?」
「皂星人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快多了,到Hope星那裡大約是5天,也就是說:如果他們離開之後如果超過1個星期,我還沒有回到這裡回報,就當我們都已經不存在了!」藍漪這時已經放聲大哭。
「那麼好吧,祝妳成功!」
「因為情況緊急,」我對秘書長說:「剛才我是用很魯莽的方式阻擋他們對我採訪,請幫我向樓下那一群記者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當我再回到皂星人的主控制室時,他們似乎也查覺到他們要的東西正在集結中,主控制室裡面的人都是笑容滿面。
「大約再過10時刻,」我請藍漪換算了他們的時間,對那個淡黃色的能量星說:「地面就會把東西準備好,到時候會請你們到指定的地方領取。」
首領知道了之後叫道:「還要那麼久啊!」
「我們的科技跟你們差了一大截,而且要準備那麼大的量也要時間的。」
「好,沒關係,我們等..」
「那我就回去碩星系等候各位,告辭了。」
「妳可別忘記妳作過的承諾喔!」
「請放心吧..」
走之前我對淡黃色的能量星眨了個眼,一瞬間,我就被傳送到太空船外面,看了看時間,現在回基地應該是接近午夜的時間,我毫不遲疑,馬上就往Hope星飛去。
心情沉重的降落在Hope基地,我的房間燈光是亮著的,推門進去之後才發現所有的人都在裡面,真是正合我意。
「Jane,妳可回來了,」蔡董馬上就說:「Jessica他們做的事我都知道了,我現在想問妳的意見,妳倒是說..」
還沒有等他說完,我高聲的說:「Stop!董事長,現在有非常嚴重的狀況,Jessica,妳侵入我的意識,趕緊瞭解出了什麼事,然後妳傳給蔡董事長和妳的阿彩知道,我傳給香織和小香知道。」
「怎麼..怎麼會這樣!」Jessica尖叫了出來。
香織不耐煩的說:「到底是怎麼了?」
「妳就耐心的等一下好嗎?」
之後,我和Jessica把地球發生的事傳送給房間裡的每個人知道之後,整個房間裡安安靜靜,只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
「對於我的做法,大家有沒有別的意見?」
「說真的,」蔡董說:「妳有什麼對策?」
「現在還沒有任何的想法,我只想要把這裡的傷害降到最低。對了,那些野生動物都野放成功了嗎?」
「特助告訴我說:除了一隻斑馬受了一點小傷之外,其他的動物都活得好好的,還有海洋生物學者的研究報告也差不多了,就只剩下CMM的記者他們,不曉得現在這樣子他們願不願意結束行程。」
「那麼,我們就先這麼決定:明天把所有的事務結束掉,給員工們時間整理整理自己的行李,我還會去愛思京頓那裡跟他們溝通,也請他們避難。原則上是我、Jessica和小香3位『護衛者』,還有以前跟隨著Michael的那幾位元老負責留守,但是我不勉強,要離開也沒有關係。」
「那我呢?」、「還有我!」香織和阿彩分別叫著。
「妳們兩個人就回地球去..」
還沒有等我說完,阿彩就頂了回來:「妳憑什麼要拆散我們?」說完,馬上就握住Jessica的手,Jessica現在完全是小鳥依人的模樣,馬上就往阿彩變身的Michael身體黏上去。
「我也不會走的!」香織也叫著。
香織淚眼汪汪的的看著我,這招真的是相當管用,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完全愣在那裡。
「我們就不要再爭論這些了,」還是蔡董把局面拉回來,「等這件事真的處理完畢之後,再來談後面這些吧,想要留就留下來,別阻攔她們,現在趕緊回房間睡覺吧,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離開我房間時,看得出來每個人的腳步都很沉重。

再醒過來的時候,天色才微微明亮,我先到主控室交代了我之後要集合的人,然後馬上就飛出基地。造林地的附近,果然已經可以看到斑馬和羚羊在草地上活動,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我降落下來看著這些嬌客,對著天空大叫:「為什麼?為什麼這時候會出現這些可惡的傢伙!」
「妳真的該慶幸現在是這樣子..」藍漪說道。
「為什麼?」
「如果妳沒有躲到地球去,那麼妳是不可能知道這些,也不可能能夠有機會出手,搞不好地球現在已經被搞得天翻地覆。」
「唉!妳這麼說也對啦,我現在要去找 君他們,告訴他們這樣子的情況,要他們避難去!」
「快點去吧!」
當我出現在愛思京頓的土地上時,已經有很多人在運動,很多人跟我問好,我也禮貌的一一致意。然後我告訴 君的衛兵是要拜見國王時,他馬上就進去通報,不一會兒,君就出現在我面前。
「指揮官大人,您這麼早過來是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用說的說不清楚,我讓您用『看』的比較快!」說完,我侵入了他的意識中,把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傳送給他看。
「這..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昨天,我回地球的時候發生的事,以他們太空船的速度,大約5天左右就會來到我們這裡,他們的目標是能量星,所以,我請你們趕緊避難。」
「我們還能夠去哪裡?」君堅定的說:「就是這些傢伙毀掉我的星球,現在要嘛也是和他們決一死戰,我們在這裡辛辛苦苦再度建立起自己的家園,我不想再這樣子逃!」
「可是他們身旁有防禦系的能量星,現在攻擊他們根本就是起不了任何作用的。」
「那沒有關係,只要攻擊系的能量星不在他們手上,這個星球就一定存在,只要妳們兩位保護好能量星,那我們就有希望,不是嗎?」
「好吧,」我有些無奈的說:「我那邊會先疏散,只有留下幾個人而已,到時候我們再商討後面該怎麼應對。」
「一切都聽妳的,指揮官大人..」
「您客氣了!那我回基地去準備,明天送走員工之後我們再詳談..」
轉身飛向天空回到基地,天現在已經大亮,許多員工已經在戶外活動。進了主控室,果然Michael以前忠實的部屬都在這裡,當然,阿海也來了。
「我就不用說的,我一一的傳送給你們看,看完的就先安靜一下,等等我有話跟你們說,Mr. King那裡,我也會過去跟他說的。」
他們面面相覷,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而當我開始傳送之後,沒有一個不是驚訝的表情,直到最後一個阿海看完之後,我告訴他們:「等等我會要員工們開始打理自己的東西,然後通通回地球放假,但是我不會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只問你們,誰想要留下來陪我的?」
「乾媽,我陪妳,怎麼可以讓妳自己一個人對抗這些壞蛋!」
「Jane姐,」Will也說:「開什麼玩笑,以前都沒有幫到妳什麼,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Larry和Benjamin也是毫不考慮的就答應要留下來。
「我是說真的,留下來可是有生命危險的!你們..」
「就別再推三阻四的了,Jane姐,這不像妳誒!」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就是你們對我最好了,來,通通親一個!」
「天哪,不要啦..」所有人一轟而散,旁邊值班的Vivian笑得合不攏嘴。
早餐的時候,我宣佈了放假的事情,並且要求他們整理整理自己的東西,明天的這個時間,就是太空船返航的時間,這些員工個個都欣喜若狂,「不過呢,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因為你的身邊多了一個人,而且已經經過了那麼多年,很多事情和狀況就不是當初那個樣子,回到地球上,請一定珍惜自己和你的另一半,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們通通再回到這裡,我們繼續的合作,工作伙伴們!」
更激烈的歡呼聲蓋過所有的聲音,我走到CMM兩個記者身邊,大聲的問著他們作業的狀況,Angelia也是大聲的吼著說:「最後就是妳的專訪!」
果然,整個早上,我就被Angelia纏得緊緊的,好像巴不得把我所有的秘密都挖出來,其中講到了我學生時代,馬上就想起Cathy、Gina和Rose她們這三個,沒有任何考慮,我就把一些和她們相處的趣事和秘密告訴了Angelia,我還對著鏡頭笑著說:「Cathy,妳就放馬過來,我在這裡等妳!」但是我的心裡卻說著:「Cathy,希望我還能見到妳!」時間就這樣子消逝,我的專訪也在中午前告一段落。
下午,這些員工有人提議照相,CMM的器材就成了現成的工具,起先是大合照,後來Angelia和Robert兩個人分開來照他們的一些個人照,但是到最後幾乎這些員工都是搶著要和我合照,Angelia笑著說:「這樣看起來,妳不止是地球上出名而已喔,在這裡,妳也一樣這麼受歡迎!」
照到後面,兩個人所有的底片都已經照完了,他們正想要作罷時,「沒關係,我飛回地球買!」
「妳..飛回去?」Angelia吃驚的說。
「我要再買多少?妳們是用哪個牌子的?」
問清楚之後,馬上我就飛回地球,一方面是買底片,另一方面要去確認皂星人是否真的離開地球往Hope星這裡過來。

經過伽利略太空站時,那艘奇形怪狀的皂星人太空船已經不在,飛進美國的大峽谷,這裡只剩下一些大型貨櫃車停在路邊,其他什麼都沒有。
「東西應該是拿走,然後往Hope星去了。」藍漪說道。
「我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好..」
說完,趕緊衝向聯合國的總部,剛進大廳,衛兵馬上向我敬禮,有些人也立即向我鞠躬,「謝謝妳..」、「謝謝..」向我致意的人很多。
「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Jane指揮官,我也要謝謝妳!」我旁邊出現的就是帶我進入會議室的Barbra。
「對不起?!妳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喔,是這樣的,那些外星人已經拿了他們要的東西離開了,妳昨天離開不久,就有位以前T公司的總執行長在『Hope building』基地裡自己發了一個記者會,概略的把妳們『護衛者』的事情講了出來,我們才知道面對的是這麼兇殘的傢伙。」
我相當驚訝這位之前的總執行長前後竟然變化那麼多,接著馬上問道:「這麼說的話,他們確定是往我那裡過去了?」
「是的!」
「那就好!今天我是過來確認的,這樣子的話我就回去準備了。」
沒有等任何人再接什麼話,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找到一家照相館買到了我要的東西之後,一眨眼,我就回到了Hope星的基地。
「這太誇張了吧?!」Angelia搖著頭叫著:「前後不到半小時,妳就已經回到我面前,這怎麼可能!」
我把買來所有的底片交到了她的手上,「別懷疑,繼續照吧!」
Angelia最後還清了場,說要幫我拍寫真集,我就在一大堆員工的促擁之下,照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女生特寫,還擺了一些奇怪的pose,我真的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要不是妳是擔任這麼重要的職務,」Angelia接著又說:「我一定拉妳去當Model,妳那麼漂亮,當Model馬上就變成國際巨星了。」
「妳忘啦?」Robert也回她:「人家現在已經是國際知名的人物了,幹麻還當Model啊?!」
「是啊..是啊!我都忘記了..」

我的臉映著夕陽,『喀擦』、『喀擦』的聲音不斷,望著眼前的美景,暫時忘卻了那些不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六章 攤牌之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3 第七章 重責大任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九章 飛行訓練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